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最精彩博语(短语)荟萃(169)

时间:2017-01-1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自从宇宙有了光,就有了能量和物质,最后才有了生命和我们人类。故此,宇宙没有光、光明、阳光、温暖、能量和热量就没有物质和生命的存在,而人世间没有温暖及温暖的力量就没有人类的延续、发展、进步和美好的未来。
 
人类的身体为了抵抗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物质的入侵、侵蚀、腐蚀、风化、伤害与破坏、就需要吸取一定的物质来作为能量、热量来补充与恢复身体机能的正常功能,也就是要不断地增加营养,做到营养丰富,饮食合理搭配,及还要保持心理平衡、运动量适合、劳逸结合地进行生活、工作、学习与训练等等。也就是说,人类的饮食是为了对付与应付这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但是,现在的人类却过度了,太多的摄取了过量的能量、热量与物质,造成营养过剩,并且现在的人们还什么都吃、什么都敢吃、乱吃乱喝、乱服抗生素等等。那么,这不但不利于身心健康,同时也是在帮这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忙,因为它们从中捞到了不少好处,让自己也从中变得强大起来,而一旦它们比我们强大了,就会趁机入侵、侵蚀、腐蚀、风化、伤害与破坏我们的身心健康,这就是现在的人们为什么生病、多病的主要原因。比如、现在的病变是年年在增加、各种各样奇怪莫测的病变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病毒的升级速度越来越快、及越来越多细菌的抗药性越来越强、都在突飞猛进的变异变态等等。这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无处不在、它们随时随地、时时刻刻的就在我们的身边、且随时随地、时时刻刻地都在对我们的身心进行不间断的入侵、侵蚀、腐蚀、风化、伤害与破坏。为此,人类仅仅是依靠老一套的生存与生活模式是不行的,是没有出路的,人类必须要坚持科学的生存与生活模式、必须要以高科技技术的突飞猛进来取代从前老一套的生存与生活模式、必须要让全人类都成为科学与高科学的人、科学发展的人和科技、高科技与高科技技术的人才行。那么,人类就必须要在未来实现高效利用机器人、把人变成人与机器人高度结合的人、最后把自己变成可以不吃不喝、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外星人才行,才能彻底的征服一切邪恶的东西,取得整个宇宙的决定性胜利,让全人类彻底的解放出来,成为地球、自然、生命和整个宇宙真正的保护神。
 
地球诞生和养活人类是寄希望于人类将来能够保护好自己的,就是希望人类未来在地球将要衰老、死亡与灭亡的时候,人类能够让地球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的。否则,地球诞生和养活人类有什么用?就如同一个人养儿不能防老有什么用?我们养活子女是用来防老与传宗接代的,地球其实也一样。可是人类现在却是个不孝之子,严重污染和破坏了地球,与地球母亲对我们的期望背道而驰。
 
高科技将改变人类,让人类最终成为外星人,从而让人类得到彻底的解放。而现在的人性还十分的丑陋,还存在着很大的虚伪性和局限性,将需要很漫长的一段时间才能解决,或许是几千年,或许是几万年。故此,我们现在做符合人性的事情,就是在做符合自然的事情。
 
文*是封建残余的最后产物,而过去和现在的搞派别、搞帮派、坐山头、窝里斗、一言堂、搞小集团小利益、搞阴谋诡计、及阳奉阴违、言行不一、口是心非、贪污受贿、行贿受贿、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与君临天下之九王夺位等也都是封建残余的最后产物。但是,过去的军阀与新军阀及军阀混战、把中国搞得一盘散沙则完全是封建的产物。故此、封建的产物是自私自利、是怀着自私自利之心、是一己之私、是怀着一己之私之心、是搞家天下、是怀着天下为私、而不是天下为公的思想和思维。比如,现在的一些既得利益者一毛不拔,不为国家大局着想,为富不仁不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不遵守各项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及忘记了根本,完全失去了共同致富的崇高思想、理念和行为等等,难道当今的这种人就不是这些封建残余的不良继承者吗?恐怕是八九不离十。必须要给予坚决地批评与打击才行。
 
有的人都快失去了人性,却还在当官与升官发财、还在继续的往上爬、想当更大的官及爬上更高的位置。这些人就不怕爬得高了、到时候站不稳摔得重?
 
做符合人性的事情,就是在做符合自然的事情。
 
自私自利是全人类最大的公害,是社会主义国家最大的公害,是共产主义最大的公害,也是整个宇宙最大的公害。
 
共产主义必然会夺取整个宇宙斗争的最后胜利,从而彻底解放全人类和整个宇宙。大千世界正义与邪恶并存,但正义必将会战胜邪恶,生命及其美好的未来就是正义最终邪恶的结果,故共产主义也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
 
由于自然与人类本身存在着巨大的局限性,故仅仅是依靠自然与人性本身的力量是很难共产主义的,必须依赖高科技的快速发展和突飞猛进,人类才能最终实现共产主义。
 
一些人要当官、要入党其实并不是为了大家,而是为了个人的升官发财与一己私利的利益最大化。而一些人只为个人捞好处而完全不顾老百姓和他人的感受与痛苦,可是这样的人往往是都喜欢当领导,其动机一开始就不纯,只是想着怎样为个人捞好处和升官发财,这样的领导干部迟早会违法乱纪、不出事才怪。
 
做人就是要做一个纯粹的人,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一个能够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与更多成就的人。
 
人类追求的不是把自己变成物质的人,更不是纯粹物质上的人,否则离灭亡就不远了。人类追求的应该是一种精神、一种崇高与伟大的精神、但绝对不是以牺牲越来越多的物质来作为代价、来换取这种精神的。
 
共产主义属于全人类,属于整个宇宙,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家庭、集体和每一种生命。共产主义和我们人类一样,都是为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全人类和所有的生命服务的;都是为了全力以赴地保护好地球、自然、大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和所有生命;都是为了让地球和人类一起早一天返璞归真、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这就是共产主义最伟大、最崇高、最光辉的宇宙思想、思维、意识、品质、修养和行动,也是每一个共产主义者最光辉、最崇高和最伟大之处。故此,共产主义万岁!全世界、全人类和全宇宙最光辉、最崇高和最伟大的共产主义者万岁!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