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人类必须要把自己变成外星人(四)

时间:2017-01-1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是自然的也是物质的,故此,人是自然和物质的产物。人类想要取得巨大的成就,就必须利用高科技技术来摆脱这种自然与物质的束缚,得到突飞猛进的巨大进步。比如,人类可以大量的使用和利用机器人;比如,人类可以制造出光与芒和光芒外星人、激光外星人、机器人外星人、人与机器人外星人相结合的人类外星人等等。违背个人(也就是违背自己)意愿的一切的生存和生活方式都是最低级的生存和生活方式,而这是作为一个具有宇宙最核心地位的人类所要体现出的生命的崇高意义和至高无上的价值、及其价值观所不允许的。故此,人类一定要高效的利用机器人、尽快的实现人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及最终把自己变成最崇高、伟大和具有至高无上意义和价值的、长生不老、不死不灭、永远存在的外星人,以便最大限度的体现出人类的意义和至高无上的价值。
 
宇宙、银河系、尤其是太阳系和地球现在已经进入了非常成熟的时期,故我们是变得越来越安全了。但是、我们人类的进步才刚刚开始、显得十分的不成熟,比如我们的人性依然还十分的自私自利与丑陋;比如我们的生存、生活、产生与发展等等的存在模式还十分的落后与相当的不科学,以至于我们现在至少已经严重的污染了地球环境;比如全人类还没有全面的实现共产主义、使得我们人类还不能采取统一而又一致的有效行动来共同的保护好我们的地球环境、甚至还不能共同的来捍卫与保护好全人类的和平与和谐、以至于将来人类还很有可能会发生大规模的战争、甚至是核战争,及现在世界上仍然还有着局部的战争存在等等。另一方面,虽然太阳系和地球现在已经进入了非常成熟的时期、并且我们也变得越来越安全了,但是,地球终究也有走向衰退、衰老与死亡的那一天,那么,人类的第一步任务是,全人类首先团结一致、经过共同的刻苦的努力、争取尽快的减少各种各样的污染、保护好环境、让地球迅速地得到初步的返璞归真;之后,人类要想方设法把自己变成半个外星人,让人类的平均寿命能够长寿至几百年、上千年、甚至数千年以上、那么、这也就意味着、人类已经有能力让地球环境也恢复到几百年、上千年、甚至数千年以前;最后,人类通过共同的、全力以赴的齐心协力、人类最终把自己变成了长生不老、不死不灭与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那么、这也就意味着、人类已经有能力让地球返老还童、最后也将和我们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与永远存在下去了。当然了,人类的这些任务非常的艰巨,甚至不可能完成,但是,这必然是全人类共同的任务与奋斗目标,这是因为,人类只有实现了这个伟大而又艰巨的任务,才能真正的体现出自己、自然、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球与生命的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才能不辜负自然、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球与生命赋予人类的这种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
 
人类虽然聪明、但是,千万不可聪明反被聪明误、到时候反而断送了自己的美好,这是因为,人类才仅仅存在了几千年、上万年就已经把地球搞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了,地球已经被严重污染了、大气层已经被严重破坏了、把一个本来还很健康的地球搞得病怏怏的,尤其是工业革命到现在、地球已是不堪重负、自然与生态环境破坏严重,气候变暖、气温升高、全球升温及南北极冰川迅速融化等等不良现象频频发生;如果人类再这样子继续的污染、浪费、虚荣、贪图享受和破坏下去的话,那么,人类还不如怪兽与恐龙的下场,还存在不到一亿年、或许几千年、甚至一两千年就要走向灭亡了,假如真是这样的话,人类就是可耻的、就连怪兽与恐龙的价值和意义都不如,就不能体现出自己应有的生命和宇宙的价值与意义来、那么,人类就没有给自己和宇宙留下多少有价值和有意义的东西来。假如人类真的是这样子的话,那人类的聪明与多么的聪明又有什么用呢?人类的聪明就是智慧与高智慧,就是智能、高智能与更高的智能,就是科学、科技、高科技与更高的科学、科技与高科技,但是,如果人类的这些聪明、智慧、高智能与高科技等等不能用来保护地球和人类、不能用来维护全人类的和平和谐、及不能用来保护环境、生命和宇宙的永远存在、而是让自己或地球反而更快地走向了灭亡的话,那么,人类的这些聪明与智慧东西又有什么用呢?又有多大的价值和意义存在呢?故此、我认为,生命与人类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就是:人类要在未来让地球、正是由于有了人类的高科技技术的突飞猛进,人类才能保护好地球、让地球迅速的返璞归真的;人类还要让地球在其年迈体衰时返老还童、及同时还要让地球将来在面临死亡的时候起死回生;人类的终极目标就是要让地球、生命和人类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不但如此,人类最终还会让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和我们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为此,人类千万不可被物质的利益而冲昏了头脑,而一个个都变得利欲熏心而自甘堕落,人类应该吸取玛雅人灭亡的教训,认认真真的努力地做好地球之子,成为地球未来可以真正值得依赖和寄托的地球之子,以实际的行动来实现我们的这些美好愿望。为此,人类、人类社会、人类文明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尽快的更加地成熟和进步起来,做到争取尽快的让地球首先返璞归真,然后让地球返老还童,最后让地球、生命、太阳系、银河系、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永远的存在。
 
心脏有心脏塔桥手术,还有心脏起博器、引博器、增博器等等,那么,我们的消化系统是否也可以发明一种能够帮助胃肠道减少消耗、及帮助胃肠道吸收其它外在的能量、热量的胃肠道塔桥增能起博器、增温起博器、增热起博器、增暖起博器、助能起博器、助温起博器、助暖起博器与助热起博器呢?我们不但要发明这些东西,同时还要让这些东西通过吸收太阳能的热能与能量后而直接的去供应我们的胃肠道、也就是直接把太阳能传达给我们的消化系统,以满足胃肠道与人体的供热、供暖与供温等等的需求,从而减少胃肠道消化粮食与食物的次数与数量,甚至以后可以完全依靠太阳能而不需要我们的胃肠道去消耗任何的粮食与食物了、从而基本上解决人类的吃饭问题,至少可以让人们两三天、五六天、甚至十天半个月才吃一顿饭。如果人类真的能够实现这些良好的美好愿望的话,那么,就可以极大的解放人、人性、全人类与整个人类文明,同时还可以极大的减轻地球的压力,让地球提前很多年返璞归真。如果再加上人类未来又解决了衣食住行等等的所有的问题的话,那么,人类就会让地球提前很多年返老还童、甚至为以后人类与生命和地球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打下良好的基础。
 
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拯救和挽救全人类,而阶级与人性的自私自利只会毁灭人类、只能会让人类最终走向灭亡。那么,人类怎样才能消灭阶级与人性的自私自利呢?我认为唯一的方法就是大力发展高科技技术,比如,人类可以首先高效地利用机器人,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相结合,最后把自己变成不吃不喝、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外星人。当然,这是一个漫长的发展过程,但是,全人类一定要首先团结一致,共同的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为此,人类现在必须要尽快的把一切科技、经济、政治与文化等等的资源公共化,转化成公共资源才行,才能最终实现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
 
2017年1月10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