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中国之现状(十四)

时间:2017-01-0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关于中国的现状还有很多、但至少还有如下的这些:
 
人类未来的出路在于共产主义,在于全人类最终全面而又完全彻底的实现共产主义。共产主义属于全人类、属于整个宇宙和全部的河系、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属于全世界及所有的生命。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都是宇宙的一部分与一份子,我们都有着同等重要的生命价值和意义,故我们大家都是平等和自由的,都是一样且应该都是一样的。所有的生命对于整个宇宙来说都是一样的、都是同等的重要、平等和自由的,且都是应该给予同样的自由、平等、公平、公正和正义的对待的。可是、为什么偏偏在自古以来的一些所谓的人、及自以为是高级高贵的人的心目中就被人变得不平等了呢?比如在那些官老爷的心目中、及在那些独裁者、贪官污吏与土霸王的心目中就是如此,这些人不把老百姓当人看、自认为自己高人一等,自认为自己是可以理所当然的去剥削与欺压老百姓的。一些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尽管大多数的反动派在以前都被打倒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现在仍然还有不少的人还想成为那种反动式的人、至少这些人还在凭着自己有了一点权势、有了一点地位、有了一点金钱与势力就瞧不起人、及瞧不起老百姓了,更别说他们会有共同致富的崇高理想和信念了。故此,人类必须改变一切自古以来所形成的固有的人性方面的丑陋,人类如果不改变自己在人性方面的丑陋、或不通过高科技技术来帮助自己改变这些人性方面的丑陋的话,那么,人类的结果恐怕比玛雅人好不了多少,就极有可能会步玛雅人最终走向灭亡的后尘。而人类未来的出路在于共产主义,在于全人类最终全面而又完全彻底的实现共产主义,故此,共产主义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属于每一个生命、属于每一个地区和国家、属于全世和全人类、属于全部和整个的宇宙和银河系。
 
佛说,全部为自己而打算、而活着、而打拼的人是恶人,那么,什么是恶人呢?我认为那种全力以赴、八面玲珑的去完全为自己的人并没错,错的是这些人已经很富有了、却还不去做一点慈善、甚至连一点好事也不做,这样的人无疑就是一个恶人。而特朗普现在已经很富裕了、并且还当上了美国总统,如果他不珍惜自己的成功、不去做一点慈善、甚至连一点好事也不做的话、那么,他就是一个恶人;如果他还想作恶多端的话、那么,他就是一个希特勒与法西斯式的反人类的恶魔与魔鬼,那么,他注定要失败、要成为人类与历史的罪人、要遗臭万年。故此,我们还需察其言观其行、仔细地观察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还得处处防患他、防祸于未然才行。
 
中国依然还是一个相对落后的发展中国家。这就是中国的现状之一,当然也有许多好的现状正在产生与发生,因为这些好的方面已经有很多人在赞扬了,故不缺少一个我进行批评的,但在取得成就的同时中国人可千万不可忽视了隐藏在深处的这些不良的封建残余观念隐患、因为现在已经开始有人得意洋洋与忘乎所以现在取得的一些成就了、甚至还有一些少数的不良分子就想利用这些来颠覆国家与民族利益而达到个人一己之私的不可告人的家天下的与独裁者的罪恶目的。
 
现在的一些所谓的领导与管理者,不是成天板着个脸、就是摆出一副臭架子,好像别人欠他多少似的、好像人家都不如他似的、及好像天下都是他一家的似的,这显然还是一副封建统治阶级的、那种落后与丑陋无比的丑恶嘴脸,真是要不得。
 
全球明显变暖了、气温明显升高了、气候已变得越来越不正常了,同时,污染与浪费也越来越严重了、及一切不可再生的资源与能源也越来越缺少和匮乏了。如此等等的这些不良现象、导致了南北极冰川正在加速融化、导致了海平面的正在急剧上升、导致了大气层正在日益恶化、导致了自然生态环境正在严重的失去平衡、及导致了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等等。而正是因为如此,环保法、环境资源保护法、国土资源保护法、气候保护法、水资源保护法及京都协定书、巴黎协定等等的、一系列的法律法规也都陆续产生与生效了。这本是好事情,可是一些人你有政策我有对策,仍然还是置之不理或置之不办、甚至毫不关心;可是依然有人还在大肆的污染与破坏生态环境、及仍然我行我素的还在大手大脚的浪费能源资源的人也大有人在。那么请问,面对这些屡教不改、就是不自觉去遵守法律法规的人、及完全不想去尽一点环保义务的人我们刻怎么办?
 
自私自利是人类的天敌,这是因为如果大家都这样的话人类就会很快地走向灭亡,故人类必须守护好天下为公这条红线。科学技术运用的好就会为人类造福,反之就会危害人类及造成污染和浪费、甚至是严重的污染和浪费。故此。我们必须杜绝一些科学技术所带来的严重污染和浪费,这些危害人类与环境的科学技术我们宁可不要,可是为什么现在这种不良的现象还很多呢?
 
一些国人最可笑与最丑陋的地方还有,自己只是个小小的管理者,比如只是个小小的班长、队长、组长、公务员、经理与单位部门的书记等什么的,就认为自己已经很了不起、很伟大了,就开始瞧不起人、高高在上、不拿正眼看人、及瞧不起老百姓了,甚至就可以在下面充当太上皇、耀武扬威与狐假虎威了,根本没有或完全失去了公平公正的原则性,这真是愚昧与可笑之极。请看,国人连一个个小小的管理者都是如此,那么,那些有权有势与有钱有势的人、及那些官老爷与官僚主义者就更加的不得了了,就更加的瞧不起老百姓了。这就难怪过去的那些帝王诸侯、皇帝老爷、皇亲国戚、王公大臣、及那些封建的权贵与地主阶级就都认为自己真的可以消天灭地、可以替代天地而成为天子了、甚至还觉得自己可以统治天地万物、征服环宇与整个宇宙乾坤了,于是发展到最后就只剩下瞧不起老百姓了。而最后正是由于国人都瞧不起老百姓了,故国人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及都认为我们对百姓无论是怎样的不公平、不公正与不平等也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以至于现在仍然还有很多的国人都认为、这个人世间根本就没有什么公平、公正与平等可言。这说明过去的古人真是太狭隘了、及说明现在国人的眼界仍然还是很狭窄,这就难怪自古以来总是会有很多的人会因权力与利益的膨胀而变得不是人、最终变成了吃人魔鬼了。于是乎直到现在仍然还有许多的国人一旦在有了一点权力后就开始失去自我、变得自高自大、不认人、不说人话和不办人事起来,甚至开始大肆地贪污受贿、行贿受贿、违法乱纪与作恶多端起来,这些人成天飘飘然的、早就已经不知道自己是谁了,心里面那里还能装得下老百姓、容得老百姓,更别说为人民服务了,最终,这些人就会因身败名裂而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了。为什么中国式的这些最可笑与最丑陋的地方现在仍然还大有市场呢?它们是怎样产生的呢?为什么难以一下子消失呢?它们什么时候才能消失呢?比如,中国式的这些最可笑与最丑陋的地方、现在至少还有如下的这些现象与市场:官大一级压死人、一人得道鸡犬升天;高高在上飘飘然的瞧不起老百姓、贫爱富的、势利眼、奴性十足、欺软怕硬;奉承巴结、对下是另眼与冷眼相看,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官说官话见民说民话、有奶便是娘、县官不如现管、读书及一切只是为了想升官发财、只知道讨好奉承巴结与极力吹捧上司、甚至贪污受贿行贿受贿、并会隐藏自己瞧不起老百姓的虚情假意的一面;小人思维、窝里斗、阳奉阴违、勾心斗角、搞搞阴谋诡计、搞封建厚黑的那一套、虚伪、虚荣及还大搞非正常与非正义的人际关系及其关系网等等。请问它们什么时候才能消失呢?请你告诉我!
 
资本主义搞虚假的民主,其目的就是欺骗人民、麻痹人民的斗志,让少数人获取利益的永远最大化。而中国的一些人也想搞西方虚假民主的这一套,全盘西化,其目的也是想让个人的利益能够永远最大化,最后达到个人最终独霸天下、独霸一方的野心,说白了就是个人一己之私之心在作怪。故此,中国只能天下为公,天下为私永远行不通,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文化的先进性决定的。
 
一个党员不但要做到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同时还要做到不拿国家和集体的一针一线,这是一个共产党员最基本的党性修养和行为准则。
 
后记:
 
改造我们的思想就是要让自己和别人的思维、思考、意识、意识形态、思想、品质、品德、道德观念与行为等等都始终充满正能量,都始终向着好、最好和科学正确的方向在进步、在发展与延伸。这就是我们改造我们思想的目的。每一个人都是人民,故都可以成为人民的监督员与监察员,以监督和监察一切的贪污受贿、行贿受贿、违法乱纪与犯罪行为。其实世上并没有黑暗,之所以有是因为没有光、没有光明、或缺少光、缺少光明的缘故。
 
自然有着美好与丑陋的一面,我们的科技技术只能帮助人类更加科学地走向美好,及尽可能的克服丑陋及人性的一切自私自利。自然有着美好与丑陋的一面,人性也是如此,我们必须利用高科学、高智能与高科技来逐渐的改变与改进丑陋的一面,让美好的一面更加的美好。比如,我们至少要改变与改进人口大爆炸、落后的人海战术、及人性丑陋的不公平公正的等级观念等等。
 
人性与人类社会自然有着美好的一面,但绝对也有着十分丑陋的一面,而这正是我们每一个人和人类社会在前进的道路上必须去逐步克服的巨大困难。付出才有回报,无论是实现个人梦想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奋斗、及需要全体的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共同的为我们的理想进行新的伟大长征。长征和新的长征永远在我们的心中回荡、永远在我们的脚下前行。
 
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的这个和谐社会、决不能让少数怀着一己之私之心的、居心叵测的人给破坏了、因为我们的社会主义江山绝对不是给这些少数自私自利的人用来谋取一己私利的个人利益和家天下的。我们真正的事业是为人民服务、是对国家和人民的无私奉献、是对全人类和全社会奉献全部的责任和爱心、也就是要捐献出个人多余的全部金钱、财产和剩余价值、归根结底的这就是要为实现共产主义而终生努力奋斗。
 
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以国家、人民和民族的利益为重,以实现一个更加繁荣强盛的中国、为人类的和平和谐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那么请问,怎样才能使国家富强起来呢?国家的富强需要和依靠些什么呢?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经常去思考和付出行动的事情。而我则认为要想国富民安、使得国家富强起来、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努力奋斗的同时、还需要全国人民一起奉行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爱国理念和行为。
 
请问怎样才能国富民安?怎样使得国家富强起来?国家的富强需要和依靠些什么呢?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经常去思考和付出行动的事情。而我则认为要想国富民安、使得国家富强起来、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努力奋斗的同时、还需要全国人民一起奉行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爱国理念和行为。
 
这里再强调一次,国家的强大需要什么?国家的强大需要依靠些什么?答案是:国家的强大需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国家的强大需要依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故此、做到这些才是真正的爱国、才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我们的国家、民族和每一个中国人,至少都需要一种革命的精神、不怕牺牲的精神、大公无私的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这就是长征的精神,这就是每一个中国人为国、为民最起码要具备的一种精神和力量,这就是共产主义精神。
 
其实世上并没有黑暗,之所以有是因为没有光、没有光明、或缺少光、缺少光明的缘故。
 
2017年1月8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