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 题(296)

时间:2016-12-2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十几亿、几亿年前的怪兽与恐龙虽然够高大威猛的,但是它们一个个都没有一点点感情和情感,都是一些残暴、冷血与丑陋的低级动物,尽管一个个都长的巨大凶猛的,但是又有什么用?至少它们没有太多、太大的宇宙存在价值和意义。但是,有一点可以说明了,那就是怪兽与恐龙那时候的银河系、太阳系、尤其是地球还不是很成熟与稳定,也就是说,那时候地球上的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还很多,至少比现在多一半,故此,地球上那时候还只能诞生与产生这些残暴、冷血与丑陋的低级动物,并且它们走向灭亡也是迟早的事。
  
  到了人类开始诞生的那时候,银河系、太阳系已经成熟、尤其是地球已经变得很成熟与稳定了,也就是说,人类刚诞生时地球上的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已经变少了,至少比怪兽与恐龙那时候少一半,已经占到宇宙的百分之五了,而现在也还不到百分之六,而正是由于地球环境已经成熟与稳定了,才最终诞生与产生出宇宙高级与更高级的生命哺乳动物和人类来的,否则的话根本就不可能。就拿十几亿、几亿年前的怪兽与恐龙与现在的高级生命哺乳动物蓝鲸、白鳍豚、大象、牛、马、狗与猫等相比较,很明显,后者要比前者不知要精致、活泼、美丽和善解人意多少倍,简直是不可同日而语,这些高级的哺乳动物都是人类的得力的助手和好朋友,人类能和它们建立起很好的感情、情谊与友谊,可以说没有这些可爱的动物、及没有这些珍惜的野生动植物就没有人类,它们的宇宙价值和意义不亚于人类。而我们人类则是更加高级的生命,正是因为作为一个人更加的具备了真挚的感情与情感,都有感情与情感,都讲感情、讲究情感、情谊与友谊,同时还有爱心、同情心与爱怜人与动物的心灵,故此,我们才称之为人,否则的话就不是人、就不能称之为人了,甚至连蓝鲸、白鳍豚、大象、牛、马、狗与猫等这些较低级一些的动物都不如(也就是俗话说得的连猪狗都不如了),就会像玛雅人一样因最终失去了人性、失去了做人的资格而被大自然和宇宙所淘汰。史前文明的玛雅人虽然有了很高的智商、智慧、智能与科技技术,但是,由于他们后来堕落到了极致、变得穷凶极恶、不知廉耻、伦理与道德丧失、已经把自己变成了畜生、甚至还不如畜生了、他们已经不想很好地做人、已经不是人了、已经不能成为作为一个高级、更高级、高贵、更高贵的高级的生命与人和人类存在了,他们已经失去了做人的资格、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故此,他们被自然、宇宙与大自然所淘汰也是必然,因为他们同样也不能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它们最终走向灭亡也是必然,为此,我们人类一定要吸取玛雅人的教训,就不能步他们的后尘。
  
  宇宙当初什么也没、完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组成,那时候这些邪恶的东西占百分之百、宇宙一片黑暗,根本就没有我们这些普通物质(也就是明物质)的份,只是后来、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下在其当中点燃与引爆了一颗原子、核子、中子及粒子,并使其产生了原子反应、原子反应堆反应、核反应、核反应堆反应、中子反应、中子量反应、量子反应、中子反应堆反应及中子量反应堆反应等等的许许多多的放射性反应、辐射反应与化学反应,且随着这些反应的不断分裂与能量积累、最终形成不可逆性的一系列的连锁反应、直到现在仍然还在继续、仍然还在不断的产生一系列的分裂、连锁反应与能量的积累,这就是宇宙的形成、膨胀及现在正在加速膨胀的基本原理。由于宇宙的这种连锁反应所产生的大爆炸越来越多、宇宙的能量也越来越多,并形成许多巨大的能量积累,之后又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与作用下最终把这些能量转化成了宇宙物质,随着宇宙物质的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最终也还是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与作用下形成了银河系、太阳系与地球(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宇宙),宇宙、也就是银河系终于诞生了,并且随着宇宙不断的膨胀而变得越来越成熟,发展到今天,终于到了最成熟与到了最完美的阶段。故此、宇宙、也就是银河系的形成是自然的力量一直在不断地推动、作用和转化的结果、也是光明最终战胜黑暗、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而生命、人类、人类文明与人类社会的形成也同样如此。今天,随着宇宙的膨胀与正在加速膨胀,陨石及小行星撞击地球的可能性已经没有了,太阳系和地球至少在短期内已经变得十分的安全了。同时还因为,随着宇宙的膨胀与正在加速膨胀,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也在太阳系和地球上、尤其是在地球上变得越来越少了,这也是我们现在暂时和短期内已经变得十分安全了的主要原因之一。比如说,刚开始时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只是占宇宙的百分之一、二的少数,而现在却已经占到百分之五了,那么,将来我们还会占到百分之十、十五、二十和三十、四十以上的,最终,我们会占到宇宙百分之七十左右的大多数、而它们只能占百分之三十左右的少数的。那么,到了那时候,整个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就会彻底而又永远的稳定下来了,宇宙膨胀变慢了,也变正常了。尽管如此,但是,今天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也是要引起我们的注意的,这是因为宇宙短期内如此还行,对于宇宙和我们大家都暂时性的有利,但是,随着时间长了,恐怕对于地球、生命与人类、尤其是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恐怕就不是什么好事了、就会颠倒过来变为有害物了。故此,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这种不良的势头必须在不久的将来、需要我们去得到彻底的扭转与改变,否则的话,将来不但对我们人类十分的不利、还会对地球、太阳系、甚至整个银河系都不利。
  
  人类必须要制造出非常智能高级的机器人来,不然的话消耗、浪费与污染会越来越严重。而未来,人类必须要把自己变成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与永远存在的外星人才行,才能彻底的解放人类自己、生命、地球、自然和整个宇宙,否则的话,人类就根本没有出路可言。
  
  改造我们的思想就是要让自己和别人的思维、思考、意识、意识形态、思想、品质、品德、道德观念与行为等等都始终充满正能量,都始终向着好、最好和科学正确的方向在进步、在发展与延伸。这就是我们改造我们思想的目的。
  
  平安夜就是祈祷平安、和平与和谐之夜,就是祈祷自己、家人、亲朋好友、他人和全人类都永远健康和幸福的夜晚。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2016年12月25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