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人类的宇宙思维还很不够(七十三)

时间:2016-12-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宇宙当初什么也没、完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组成,那时候这些邪恶的东西占百分之百、宇宙一片黑暗,根本就没有我们这些普通物质(也就是明物质)的份,只是后来、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下在其当中点燃与引爆了一颗原子、核子、中子及粒子,并使其产生了原子反应、原子反应堆反应、核反应、核反应堆反应、中子反应、中子量反应、量子反应、中子反应堆反应及中子量反应堆反应等等的许许多多的放射性反应、辐射反应与化学反应,且随着这些反应的不断分裂与能量积累、最终形成不可逆性的一系列的连锁反应、直到现在仍然还在继续、仍然还在不断的产生一系列的分裂、连锁反应与能量的积累,这就是宇宙的形成、膨胀及现在正在加速膨胀的基本原理。由于宇宙的这种连锁反应所产生的大爆炸越来越多、宇宙的能量也越来越多,并形成许多巨大的能量积累,之后又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与作用下最终把这些能量转化成了宇宙物质,随着宇宙物质的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最终也还是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与作用下形成了银河系、太阳系与地球(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宇宙),宇宙、也就是银河系终于诞生了,并且随着宇宙不断的膨胀而变得越来越成熟,发展到今天,终于到了最成熟与到了最完美的阶段。故此、宇宙、也就是银河系的形成是自然的力量一直在不断地推动、作用和转化的结果、也是光明最终战胜黑暗、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而生命、人类、人类文明与人类社会的形成也同样如此。今天,随着宇宙的膨胀与正在加速膨胀,陨石及小行星撞击地球的可能性已经没有了,太阳系和地球至少在短期内已经变得十分的安全了。同时还因为,随着宇宙的膨胀与正在加速膨胀,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也在太阳系和地球上、尤其是在地球上变得越来越少了,这也是我们现在暂时和短期内已经变得十分安全了的主要原因之一。比如说,刚开始时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只是占宇宙的百分之一、二的少数,而现在却已经占到百分之五了,那么,将来我们还会占到百分之十、十五、二十和三十、四十以上的,最终,我们会占到宇宙百分之七十左右的大多数、而它们只能占百分之三十左右的少数的。那么,到了那时候,整个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就会彻底而又永远的稳定下来了,宇宙膨胀变慢了,也变正常了。尽管如此,但是,今天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也是要引起我们的注意的,这是因为宇宙短期内如此还行,对于宇宙和我们大家都暂时性的有利,但是,随着时间长了,恐怕对于地球、生命与人类、尤其是对于我们人类来说恐怕就不是什么好事了、就会颠倒过来变为有害物了。故此,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这种不良的势头必须在不久的将来、需要我们去得到彻底的扭转与改变,否则的话,将来不但对我们人类十分的不利、还会对地球、太阳系、甚至整个银河系都不利。
 
没有水、土地、空气与阳光、就没有生命,它们是生命之源,故此,它们也是同等的重要,甚至从某种意义上说比生命更重要。为此,每一滴的水、电、油、汽及每一片的土地、原野、森林、植被与动植物生命都和我们人类一样都十分的重要,没有谁贵谁贱、没有高低之分、都不可随意的浪费与消耗掉,都要给予无限的珍惜和重视才行;我们必须要珍惜现在的一切、因为在一切都来之不易,故我们要好好地生存与发展下去、努力拼搏、早日完成我们共同的目标和任务,这就是我们要让地球和所有的生命同我们一起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以实现人类生存的最大价值和意义,不辜负整个宇宙和银河系赋予我们的殷切期望。
 
没有水、土壤、空气和阳光,生命和人类就不会存在,故此,它们同我们是一样的重要,都代表着自然、宇宙和银河系的全部价值和意义,都是弥足珍贵的,都需要我们去给予全力以赴的保护和爱护,决不能再让它们受到一点的污染,更不能产生无谓的消耗和浪费,哪怕是一点点也不行。为此,我们每个人的行为、及我们的一切行为都应该符合科学的发展观才行,才能让人类永远立足于整个宇宙。为了我们共同的发展与美好的未来,我们要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个生命、每一件美好的事物与事情、珍惜每一滴水、油、汽及爱护每一片土地、田野、森林、植被与动植物生命。全人类、整个宇宙和银河系都需要共同的生存、发展、繁荣和幸福、及还能够与我们一起返老还童、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的存在下去。宇宙之中,所有生命的价值和意义都是一样的,都应该平等相待,也必须要平等相待,我们必须要保护好环境、减少污染,节约一切能源资源,共同的建立起未来生命与全人类最美丽的和谐家园,共同组建起我们永恒的未来。
 
自然、生命、人类和宇宙都是伟大的,生命与人类的意义就是最大限度的体现自然、生命、人类和宇宙的价值、就是让自然、生命、人类和宇宙永远美好和谐的存在下去,为此,生命与人类的行为就是为了保护好自然和宇宙、就是维护好自然规律,就是在尊重自然的基础上发展自然科学、让自然、生命、人类和宇宙一起更加健康的生存和发展下去。
 
艺术的表达、训练与练习的顺序是:膨胀、坚持、膨胀、扩展与扩张、膨胀、再膨胀、分裂、分裂、再分裂。这就是艺术训练与练习的基础与基本的表达方法。
 
假如人类就像现在这样一成不变的生存与发展下去的话,就会在二千年的时间内把地球上所有江河湖海的水资源、甚至还包括把所有大海里的水都全部用完,不但如此,人类还会把地球上所有的能源资源也都全部用完。假如真的是这样子的话,二千年后的人类就只能上月球与金星、木星与土星等等的其它的星球上去取能源资源、甚至是水资源了,但是,如果人类那时的科技水平还没有能力做到这一点的话,人类就会快速地走向灭亡。如此的这样子说来,人类弄不好就只有二千年左右的存在时间了,我的这种说法可能会有很多人不相信,那么,请问,五百年、一千年及二千年前的地球是一个怎样子的呢?肯定不是现在的这个样子是吧?别说一千年前、就是工业革命前也不是现在的这个样子是吧?我们能够想象得到,一千年、二千年前的地球肯定是一个山清水秀、景色秀丽、环境优美的蓝色星球,而绝对不是现在的这个样子。现在的状况是,我国北方的地下水资源已经枯竭了、地下几百米深都见不到水,而南方过去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江河湖海也都已经消失了、或正在面临消失与日益枯竭的不良局面、已经变得江不像江、河不像河、湖不像湖了,甚至有时候只有一二米宽、一脚就可以跨过去,比如黄河、大运河源头上的水资源就已经越来越少、以至于让下游与支流已经完全枯竭、变成一片片沙滩了;比如现在真正的原始森林几乎消失、或正在加快消失、森林面积还仍然严重不够;比如现在的土地、农田与植被等等正在日益碱化学、盐化与沙化、且农药化肥等等污染严重;比如现在的资源枯竭型城市正在增加及能源资源正在被迅速的消耗掉、使用掉、浪费掉与污染、其数量也正在日益减少与面临消失;这些许许多多的不良现象难道不是现实的现状吗?那么,假如人类就像现在这样一成不变的生存与发展下去的话,二千年以后的人类弄不好就会真的走向了灭亡、甚至还用不了二千年。故此,我坚持认为,如果人类不注重这一切、不大力的去发展高科学技术、让科技技术每每取得突飞猛进的话,那么、人类那时候的这种可能性是极大的,为此,人类必须要加紧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让高科技技术每每取得突飞猛进才行。
 
人类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是物质的,甚至还有可能成为纯粹物质上的人,但是,人类的这种生存与发展模式是很不科学的,故不可能使人类能够最终的得到彻底的自由和解放。故此,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想办法改变这些不良的生存与发展趋势,争取早一天把自己从物质上的人改变为纯粹精神上的人,那么,人类就必须要高度的依赖高科技的快速发展,就必须要依靠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来逐渐地把自己从物质上的人改变为纯粹精神上的人,让全人类最终得到彻底的自由和解放。
 
一个人如果成为不了一个艺术家,就不可能成为一个伟大的科学家。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以上问题,都是由于人类现在和过去的宇宙思维很不够,而导致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的问题,故是需要以后和大家一起来逐渐发现和解决的具体问题。
 
2016年12月25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