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 题(294)

时间:2016-12-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们必须要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生命最初来自于光明、故生命最终诞生于光明、是正义战胜黑暗、邪恶、丑恶与丑陋的结果,正因为如此、生命总是在不断地向往光明、追求光明。比如地球早期的时候还不够成熟、只能诞生一些低级丑陋的生命、比如怪兽与恐龙等等,这些低级丑陋的生命只会残暴粗鲁地对待一些同样是低级而又丑陋的动植物生命,故此,即便是没有后来的大陨石与行星撞击地球,地球上的这些低级丑陋的生命也不可能把地球、自然与大自然保护好,故它们最终走向灭亡、或最终自取灭亡只是迟早的事情、迟早而已,因为它们连自己保护自己的最起码的能力都没有。为此,自然、宇宙与大自然是不可能让这种低级丑陋的生命永远存在下去的,因为它们不能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它们的价值与意义太小、太有限,故即便是它们存在了一二亿年也没有太多、太大的价值和意义存在,假如再让它们存在五六以、十几亿、甚至永远存在下去的话、也是没有太多、太大的价值和意义的,故此,它们必然会最终的走向灭亡。而史前文明的玛雅人虽然有了很高的智商、智慧、智能与科技技术,但是,由于他们后来堕落到了极致、变得穷凶极恶、不知廉耻、伦理与道德丧失、已经把自己变成了畜生、甚至还不如畜生了、他们已经不想很好地做人、已经不是人了、已经不能成为作为一个高级、更高级、高贵、更高贵的高级的生命与人和人类存在了,他们已经失去了做人的资格、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故此,他们被自然、宇宙与大自然所淘汰也是必然,因为他们同样也不能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它们最终走向灭亡也是必然。而现在的地球、太阳系与银河系已经走向了成熟,正处于最成熟阶段,故此,地球才能最终诞生出我们现在这样子的人、人类社会与人类文明来的。由于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快速地膨胀,而这样的膨胀在短期内是有好处的,因为我们的银河系、太阳系、尤其是我们的地球变得十分的安全了、至少是越来越安全了,而正是由于银河系的越来越成熟、就使得太阳系、尤其是地球现在也已经变得越来越成熟、及更加的成熟了,为此,地球才会最终的诞生出今天的我们这些高级、更高级、智慧、智能、高智能与更高智能的人、人类社会与人类文明来的。为此,我们人类必须无比的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一切,努力吸取过去的惨痛教训,决不能步玛雅人的后尘,我们必须要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才行,不然的话我们就辜负了整个自然、宇宙与大自然对我们的殷切期望,那么,我们人类将来同样也走不了多远。
 
那么,为什么今天的我们必须要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呢?我的原由和理由如下:宇宙、银河系、尤其是太阳系和地球现在已经进入了非常成熟的时期,故我们是变得越来越安全了。但是、我们人类的进步才刚刚开始、显得十分的不成熟,比如我们的人性依然还十分的自私自利与丑陋;比如我们的生存、生活、产生与发展等等的存在模式还十分的落后与相当的不科学,以至于我们现在至少已经严重的污染了地球环境;比如全人类还没有全面的实现共产主义、使得我们人类还不能采取统一而又一致的有效行动来共同的保护好我们的地球环境、甚至还不能共同的来捍卫与保护好全人类的和平与和谐、以至于将来人类还很有可能会发生大规模的战争、甚至是核战争,及现在世界上仍然还有着局部的战争存在等等。另一方面,虽然太阳系和地球现在已经进入了非常成熟的时期、并且我们也变得越来越安全了,但是,地球终究也有走向衰退、衰老与死亡的那一天,那么,人类的第一步任务是,全人类首先团结一致、经过共同的刻苦的努力、争取尽快的减少各种各样的污染、保护好环境、让地球迅速地得到初步的返璞归真;之后,人类要想方设法把自己变成半个外星人,让人类的平均寿命能够长寿至几百年、上千年、甚至数千年以上、那么、这也就意味着、人类已经有能力让地球环境也恢复到几百年、上千年、甚至数千年以前;最后,人类通过共同的、全力以赴的齐心协力、人类最终把自己变成了长生不老、不死不灭与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那么、这也就意味着、人类已经有能力让地球返老还童、最后也将和我们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与永远存在下去了。当然了,人类的这些任务非常的艰巨,甚至不可能完成,但是,这必然是全人类共同的任务与奋斗目标,这是因为,人类只有实现了这个伟大而又艰巨的任务,才能真正的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体现出自己、自然、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球与生命的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才能不辜负自然、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球与生命赋予人类的这种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才能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代表宇宙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
 
人类未来的出路在于共产主义,在于全人类最终全面而又完全彻底的实现共产主义。共产主义属于全人类、属于整个宇宙和全部的河系、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属于全世界及所有的生命。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都是宇宙的一部分与一份子,我们都有着同等重要的生命价值和意义,故我们大家都是平等和自由的,都是一样且应该都是一样的。所有的生命对于整个宇宙来说都是一样的、都是同等的重要、平等和自由的,且都是应该给予同样的自由、平等、公平、公正和正义的对待的。可是、为什么偏偏在自古以来的一些所谓的人、及自以为是高级高贵的人的心目中就被人变得不平等了呢?比如在那些官老爷的心目中、及在那些独裁者、贪官污吏与土霸王的心目中就是如此,这些人不把老百姓当人看、自认为自己高人一等,自认为自己是可以理所当然的去剥削与欺压老百姓的。一些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尽管大多数的反动派在以前都被打倒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现在仍然还有不少的人还想成为那种反动式的人、至少这些人还在凭着自己有了一点权势、有了一点地位、有了一点金钱与势力就瞧不起人、及瞧不起老百姓了,更别说他们会有共同致富的崇高理想和信念了。故此,人类必须改变一切自古以来所形成的固有的人性方面的丑陋,人类如果不改变自己在人性方面的丑陋、或不通过高科技技术来帮助自己改变这些人性方面的丑陋的话,那么,人类的结果恐怕比玛雅人好不了多少,就极有可能会步玛雅人最终走向灭亡的后尘。而人类未来的出路在于共产主义,在于全人类最终全面而又完全彻底的实现共产主义,故此,共产主义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属于每一个生命、属于每一个地区和国家、属于全世和全人类、属于全部和整个的宇宙和银河系。
 
人类未来的出路在于共产主义,在于全人类最终全面而又完全彻底的实现共产主义,为了实现这个崇高的共同理想,我们每一个人对于共产主义、及其怎样去实现和最终实现共产主义都有着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和神圣义务。并且,我们一定要坚信,我们每一个人的思想都有可能改造或转变成共产主义的思想,也就是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共产主义者或可以转变成共产主义者、及可以成为一个坚定的布尔什维克和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的,而这,正是就是我们的希望所在、战斗与战斗力所在、工作与任务目标所在。共产主义是全世界、全人类最理想的社会、只有共产主义才能挽救全人类,人类未来的出路在于共产主义,在于全人类最终全面而又完全彻底的实现共产主义,这是肯定的,对此,全人类的每一个人都必须明了、都必须共同的行动起来。
 
由于自然、宇宙、生命、人性与人类的本质就是膨胀、就是在不断地膨胀,故此,艺术的本质也是膨胀、也是在不断地膨胀。为此,艺术就是一种膨胀的态势,也就是说,整个艺术的态势就是一种膨胀的态势,而简单地说,整个艺术的过程就是一个膨胀的过程。那么,艺术的这种膨胀就是一种科学的膨胀及其态势;那么,就需要我们把握好艺术这种放松度、力度、膨胀度、运动量、活动量、及还需要一种定力、保持力、坚持度、意志力、灵活性与灵活度等等。
 
人世间的这些膨胀的、艺术的训练还很不够,不单是中国不够、全世界都不够。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2016年12月21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