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 题(293)

时间:2016-12-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关于对台方针,最重要的是坚决反对台独,坚持一国两制的最佳方案,其次就是武力统一台湾。当然了,这两种方案都必须要在二十年之内得到解决。
 
中国人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建立起一个真正强大的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在国际上真正有话语权。
 
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会越来越明显、会越来越多的显现出来;而资本主义的局限性与落后性同样也会越来越明显与更多的暴露出来。在未来,两者之间将会形成鲜明的对比,谁是谁非、谁好谁坏、世人将一目了然、毋庸多说。
 
对于平等、公平与公正,尤其是对于真正的平等、公平与公正,恐怕现在还有很多的国人还没有、及还不能真正的得到理解,首先是老的、旧的与落后的思想观念还根深蒂固,其次是做的还还不够,因为说得的多做的少、因为说一套做一套的还大有人在,并且不仅仅是中国人在这方面做得不够、整个人类都还做得很不够,比如美国、英国、日本等等这些资本主义国家做的更不够。这或许是人性丑陋的一面造成,但更多的是封建残余的思维、思想与观念造成,这是因为封建的统治者历来都喜欢培养奴才与狗奴才、久而久之这样的小人便多了、狗眼看人低的人也就跟着多了、到最后变得越来越多、让大多数人都变得喜欢狗眼看人低了。比如,现代的很多人仍然还是用封建落后的残余思维去看待人、这些人看重的只是人的权势、权力、金钱与地位、而不是发自内心的去尊重一个真正的、纯粹的人,故此,这些人真正看重的其实是人的权势、权力、金钱与地位、而非在尊重一个真正的、纯粹的人。比如,当他人有钱有势、权高位重时、或当你春风得意时、这些人就会看重你、尊重你、反之,当你一旦失去这些的时候、他们马上就会狗眼看人低、翻脸不认人了、至少会是人走茶凉,故此,历来变得毫无人性、心黑手辣及冷漠无情之人大有人在,而这样的人、又怎么能真正的理解与做到真正的平等、公平与公正的去看待和对待人呢?不但做不到、反而认为自己把不平等、不公平与不公正驾驭给别人与全社会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为什么历来的贪官污吏总是那么多呢?为什么现在的贪污受贿者仍然还是那么多呢?就是这个缘故。故此,这仍然是国人的最落后与最丑陋之处,弄不好会影响到国家强盛与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故必须要尽快的坚决地给予批评与纠正。面对未来,我们必须建立起一个真正民主、人人平等与公平公正的和谐社会。那么,我们每一个人就必须真正的做到以人为本、发自内心的去看重和尊重每一个真正的、纯粹的人及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因为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所有的生命都一样、没有高低贵贱之分;那么,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的保护好自然环境。只有国人的心态都端正了,才能真正改变从前的这些不良的封建残余的思维、思想、观念与陋习,只有这样,我们的国家才能真正的强盛起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才能完全的得到实现。
 
宇宙、银河系、尤其是太阳系和地球现在已经进入了非常成熟的时期,故我们是变得越来越安全了。但是、我们人类的进步才刚刚开始、显得十分的不成熟,比如我们的人性依然还十分的自私自利与丑陋;比如我们的生存、生活、产生与发展等等的存在模式还十分的落后与相当的不科学,以至于我们现在至少已经严重的污染了地球环境;比如全人类还没有全面的实现共产主义、使得我们人类还不能采取统一而又一致的有效行动来共同的保护好我们的地球环境、甚至还不能共同的来捍卫与保护好全人类的和平与和谐、以至于将来人类还很有可能会发生大规模的战争、甚至是核战争,及现在世界上仍然还有着局部的战争存在等等。另一方面,虽然太阳系和地球现在已经进入了非常成熟的时期、并且我们也变得越来越安全了,但是,地球终究也有走向衰退、衰老与死亡的那一天,那么,人类的第一步任务是,全人类首先团结一致、经过共同的刻苦的努力、争取尽快的减少各种各样的污染、保护好环境、让地球迅速地得到初步的返璞归真;之后,人类要想方设法把自己变成半个外星人,让人类的平均寿命能够长寿至几百年、上千年、甚至数千年以上、那么、这也就意味着、人类已经有能力让地球环境也恢复到几百年、上千年、甚至数千年以前;最后,人类通过共同的、全力以赴的齐心协力、人类最终把自己变成了长生不老、不死不灭与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那么、这也就意味着、人类已经有能力让地球返老还童、最后也将和我们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与永远存在下去了。当然了,人类的这些任务非常的艰巨,甚至不可能完成,但是,这必然是全人类共同的任务与奋斗目标,这是因为,人类只有实现了这个伟大而又艰巨的任务,才能真正的体现出自己、自然、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球与生命的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才能不辜负自然、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地球与生命赋予人类的这种最高与最完整的生存价值和最伟大与最完全的存在意义。
 
改造我们的思想,就是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还要经常进行学习与自我学习、教育与自我教育、改造与自我改造,其目的就是要让自己尽可能的不犯错误与少犯错误、就是要让自己永远都不脱离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真理和科学发展的方向。
 
病人的病痛、病状与病态也是一种自然的形态与状态,这是因为病人的健康状况已经达不到健康的要求、不能战胜与维持正常的自然形态与状态了、也就是说,作为一个病人已经不能战胜那些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了。故病人必须战胜病魔、也就是必须战胜一切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才行,才能成为一个能够胜利的冲破与突破一切不良的自然形态与状态的人、及才能成为一个能够击败一切黑暗邪恶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的一切黑暗邪恶物质的人,也就是能够成为一个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人。
 
全球明显变暖了、气温明显升高了、气候已变得越来越不正常了,同时,污染与浪费也越来越严重了、及一切不可再生的资源与能源也越来越缺少和匮乏了。如此等等的这些不良现象、导致了南北极冰川正在加速融化、导致了海平面的正在急剧上升、导致了大气层正在日益恶化、导致了自然生态环境正在严重的失去平衡、及导致了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等等。而正是因为如此,环保法、环境资源保护法、国土资源保护法、气候保护法、水资源保护法及京都协定书、巴黎协定等等的、一系列的法律法规也都陆续产生与生效了。这本是好事情,可是一些人你有政策我有对策,仍然还是置之不理或置之不办、甚至毫不关心;可是依然有人还在大肆的污染与破坏生态环境、及仍然我行我素的还在大手大脚的浪费能源资源的人也大有人在。那么请问,面对这些屡教不改、就是不自觉去遵守法律法规的人、及完全不想去尽一点环保义务的人我们刻怎么办?
 
艺术的膨胀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膨胀,故艺术的训练也是一种自然而然的膨胀训练。
 
艺术的训练包括动感、动态感、动态美、状态、状态感和状态美等等,也就是一种带有艺术性的美感的综合训练。比如,表演艺术尤其重要的是、至少要训练出一种动感、动态感与动态美来,也就是说,表演至少要带有一种艺术性的动感与美感才行。
 
艺术是一种习惯、就是已经养成了一种良好的(艺术的)习惯。成功也是一种习惯、就是已经养成了一种良好的(成功的)习惯。小孩子天生就是艺术家、尤其是表演艺术家,只不过是他们不知道怎样去规范而已。只要我们仔细地观察孩子们的运动、活动与生活的状态,就会知道其动态中都是很有艺术感的,那么,只要我们在其动态、动态感、状态与状态感等等的基础上再进一步的加大力度,哪怕是加大一点点的力度,并给予一定的艺术性的规范,就会形成很好的艺术(尤其是表演艺术家)的动态、动态感、状态与状态感等等的艺术的膨胀感觉。艺术主要是凭感觉、靠感觉、至少要求自己的音准、音高、节奏与节奏感等各方面都要准确才行。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2016年12月18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