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 题(286)

时间:2016-12-0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认为人类现在所了解和理解的宇宙实质上就是银河系,也就是说,银河系就是人类现在所了解的所谓的整个宇宙,因为之前人类一直认为银河系之外还有其它的许许多多的星系和星球等等存在,它们和银河系一起构成了全部的、整个的宇宙,但我认为现实情况并不是这样的,我认为宇宙其实就只有一个银河系而并无其它的星系和星球存在。那么,银河系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样子呢?我认为银河系当初就像是一张巨大的黑色或白色的纸,而这张巨大的纸放长了就会在上面产生越来越多的或大或小、或黑或白的斑斑点点,而太阳系与我们这些的金星、火星、木星、冥王星和地球及其其它的许许多多的星球等等就是这张巨大的黑色或白色的纸上面的那些或大或小、或黑或白的斑斑点点。同时,我还认为银河系这张巨大的纸并且还是呈现折叠状态的、而非之前人类所理解的那样呈平面及三维等状态,我认为银河系肯定是折叠的、正因为如此才呈现出很多不同的是折叠面来,人类所看到的只不过是一些不同的折叠面及其形态与状态而已,这种错觉让人类一直以来都以为银河系之外还有许许多多的其它的星系与星球存在,其实不然、其实这是银河系(的那些折叠面)给人们带来的某种视觉错觉。那么,银河系之外到底又是些什么呢?我认为银河系之外就是那些占宇宙大多数的黑暗能量、简称暗能量了,但是、这种暗能量其实并不是什么真正的物质和能量、这是因为它们本身就只是其中的一种自然的形态与状态罢了,就如同自然界中所有的引力、压力、引心力、重力、重心力、引力波、磁场、电磁波、真空、引力波、冲击波、引力场、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及我们已经感知到了的包括真空、失重、黑暗与光明、黑与白、红与黑、光与光速等等自然的形态与状态一样、甚至还包括了我们的爱情、激情、情感、感情、科学、文化、经济、音乐、表演、运动与艺术及每一个人的特征、特点、特长、性情、心情和心理等等在内的这些自然的形态与状态一样,这些占宇宙大多数的黑暗能量也只是其中的一种自然的形态与状态而已、也就是说——它们也只是自然与自然界中其中的一种(黑暗能量的)形态与状态罢了。另外,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因为能量和物质不是无穷无尽的、也不可能是无穷无尽的、也就是说能量和物质再怎么多也是有限的,它们不可能构成全部和整个的宇宙,故此,宇宙也不可能是无限的、宇宙就只存在这么一个呈折叠状的银河系而已,而银河系之外就是那些呈自然形态与状态的占宇宙大多数的暗能量了。故此,如果说宇宙也是无穷无尽的话,那么,宇宙占大多数的就是那些呈自然形态与状态的暗能量了,而能够以能量和物质的状态呈现给我们的就只有银河系一个了,并且银河系肯定是呈折叠形状的。
   
   整个宇宙其实只是银河系、只有银河系而已,也就是说,整个宇宙就只有银河系这么一点能量和物质、其余的大部分则是宇宙黑暗能量物质及其形态与状态,并且现在的银河系还在加速的膨胀,让能量与物质也在不断地得到增加,让银河系变得越来越大了,让银河系变得越来越成熟的同时,也让地球和我们人类也变得越来越成熟与安全了。尽管现在的银河系、太阳系和我们的地球正在加速的膨胀,使得整个银河系的能量、物质、生命和我们人类等等的数量也越来越多,但是,我坚信这种膨胀的趋势还是会继续的膨胀与加速的膨胀下去的,因为这本身就自然、宇宙、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本质与客观规律。那么,银河系的这种膨胀的原理和结果将会是一个怎样子的呢?我认为,银河系其实就是我们之前所说的宇宙的普通物质(明物质),可是目前还只是占宇宙的百分之五的份额,而我们的敌人、也就是那些现在占宇宙百分之九十五的黑暗能量却还占绝大多数,敌我双方的力量悬殊仍然太大,这充分证明了我们现在的力量还不够强大、及说明了我们还要继续的加倍努力才行。那么,我们今后的奋斗目标就已经很明确了,那就是争取早一天打败(黑暗能量)它们、直到取得有一天我们占宇宙百分之六七十左右、而它们只占宇宙百分之三十左右的完全胜利的那一天为止。故此,银河系还会继续的膨胀与加速的膨胀下去、至少要膨胀到有一天我们占宇宙百分之六七十左右为止,这是因为到了那时候,整个宇宙就是我们的天下了、整个宇宙也就完全的走向成熟了,而我们的地球、生命、人类、太阳系和银河系则是更加的变得成熟和走向完美了。故此,这就是未来全人类要为之而共同努力奋斗的方向、目标、任务和神圣的使命,为此,我们的高科技技术必须要突飞猛进,我们只有尽快的实现人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及尽快的把自己变成外星人、之后才有可能胜利的完成这个艰巨而又崇高的奋斗目标、任务和神圣的使命。那么,人类第一步的目标和任务就是要利用高科技技术来把自己从物质上的人、逐渐的变成纯粹精神上的人,以彻底的摆脱物质上的束缚和人性上局限性,从而取得比较彻底的(摆脱物质上的束缚和人性上局限性的)阶段性胜利,首先较彻底的消灭环境污染,让地球环境尽快的返璞归真和返老还童、继而最终为我们完成这些任务赢取时间。
   
   正是由于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现在都已经变得很成熟了,故此,正是因为如此银河系才最终有条件诞生出一个最重要的核心点来——地球来的,而地球也正是因为自己和其它的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都成熟了之后才最终诞生出高级的生命——动植物、与更高级的智能生命——我们人类来的,假如这之前的条件都还不够成熟的话、地球是不可能诞生我们人类的、即便是诞生了也不可能让我们能够顺利的进化成、与最终形成现在这样子的、只属于我们人类最高级、最高贵、最科学和最智能的人类、人类社会及人类文明来的。故此、银河系是整个宇宙的核心、太阳系是银河系的核心、地球是太阳系的核心、而我们人类则是地球、太阳系与整个银河系、也就是整个宇宙的核心的核心。为什么我要这么说呢?这是因为无论宇宙有多大、是多么的浩瀚无垠;无论宇宙有多少亿个星系、星球与恒星,哪怕宇宙是无穷无尽的、且有无数个星系、星球与恒星等等,宇宙也不能同生命和我们人类相媲美,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如果宇宙没有、或者是一旦没有了生命和我们人类,宇宙就将变得毫无意义、也就毫无价值可言,请问一个无限大的宇宙却只是一片死气沉沉的、无比寂静的世界又有何意义可言呢?那么这样的宇宙最大又有什么用、又有什么价值可言呢?故此,我想说宇宙有多伟大、生命和我们人类就有多伟大,以至于我们的伟大还会远远地超过宇宙的伟大,因为我们还肩负着保护自然、大自然、维护自然界、让生命和我们人类自己、以及还要让整个宇宙也跟着我们一起永远存在与和谐发展下去的神圣责任和义务,故此,从这个意义上说、生命和我们人类是大千世界最神圣的生灵和万物之主。为此,我认为宇宙最伟大的生命还是人类这种高级的智能生命,而非之前的恐龙与其它的低级生命,尽管恐龙一个个块头大、数量多、存在的时间长,但它们却不能保护好自己、更不能保护好地球、故此即便是它们再活一亿、五亿年又怎样呢?同样要走向灭亡。而人类就大不同了,人类是高贵的高级生命、有智慧、有智能、有科学技术、有高科技手段、有科学发展观,故此,人类有能力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地球、保护好自然、大自然、自然界和整个宇宙、及有能力让自己变成长生不老、不死不灭、永远存在的外星人、与日月同辉、宇宙同在。
   
   结束语:虽然地球是人类的核心、虽然地球诞生并养活了我们人类,但是,反过来,我认为我们人类同样也是地球的核心,因为如果地球没有了我们,地球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就不大、甚至完全失去了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同时,未来地球正是由于有了人类及其我们高科技技术的突飞猛进,人类将来才有可能保护好地球、让地球在最糟糕及污染最严重的时候返璞归真;让地球在年迈体衰的时候返老还童;让地球将来在面临死亡的时候可以起死回生;让地球、生命和人类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为此,我认为,地球养育了人类就有点相当于人们养子防老积谷防饥的某种意思存在;不但如此,人类最终还会让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和我们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下去。故此,从这个意义上讲、从某种意义上讲,人类不但是地球的核心、同时还是太阳系、银河系和整个宇宙的核心的核心。由此,我可以得出结论:人类就是整个宇宙和银河系的唯一、除了人类以外,整个宇宙和银河系再也没有像人类一样的高级高贵的生命存在了,或许会有一些低级丑陋的生命存在,但却不足为奇、不值一提、及不能和人类相提并论了,这是事实、人类就是整个宇宙、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的唯一。为此,我认为,我们人类足可以自以为豪,可是我们千万不可被胜利冲昏了头脑,人类应该吸取玛雅人灭亡的教训,认认真真的努力地做好地球之子,成为地球未来可以真正值得依赖和寄托的地球之子,以实际行动实现地球养子防老积谷防饥的美好愿望。为此,人类及人类社会和人类文明应该更加的成熟和进步起来,做到争取尽快的让地球首先返璞归真,然后让地球返老还童,最后让地球、生命、太阳系、银河系、整个宇宙和我们人类一起长生不老、不死不灭、永远的存在下去。
   
   比如贝多芬在一天之内就创作了三篇协奏曲,且都是经典之作;比如莫扎特也是一位拥有许多艺术作品的音乐家;比如梵高的创作就是在极度艺术的精神分裂中完成的。而能够掌握艺术这种分裂的原理、方法和理论的人几百年来也就这么几个人,这足以说明了其难度之大。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是给那些总体条件不是很好的艺术爱好者看的,越是条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这些艺术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同时通过学习我的这些艺术方法与理论、还可以增强一点艺术修养和艺术性、达到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2016年12月1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