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宇宙的秘密(五十三)

时间:2016-11-2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什么是宇宙的秘密呢?正确的宇宙观是怎样的呢?如果我的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永远套下去、宇宙、生命与人类的诞生(产生)过程、宇宙大自然的规律和生命的意义等等的一些宇宙理论成立的话,那么,宇宙的秘密就应该是这样的(无论宇宙当初是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还是一张巨大的白色的纸。或者说,无论宇宙的形态、形状与状态就像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还是一张巨大的白色的纸,关于宇宙的秘密我认为可能还是这样子的):
 
438,浅谈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人类和宇宙之间的关系:所有的生命和物质都有其自然的形态与状态,自然、大自然、自然界、生命、人类和宇宙也都是一样,都只不过是自然、大自然与自然界的一种生命与物质的形态与状态罢了。比如自然、大自然只是一种自然的形态与状态而已;比如自然界只是一种自然的状态而已;比如生命和人类只是一种自然的形态和自然界的状态而已;而整个宇宙则只是一种比地球、生命和人类更大更多的一种大的自然的形态与状态而已,只不过地球、生命和人类只不过是一种小的、小小的宇宙而已。但是、宇宙、包括整个宇宙在内都不可能与自然、大自然和整个自然界相媲美,因为整个宇宙都只不过是自然、大自然的一部分和自然界的一份子而已,唯有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是我们真正的老大,我们必须首先尊重自然、融入大自然、遵守自然(也就是自然界的)规律、保护好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行,才能在此基础之上去谋求更高、更好的生存、发展与繁荣,否则的话、一切都无从谈起。所有的生命都有其自我保护的才能、也都有其向往光明的美好愿望与进行光合作用的能力,比如向日葵就有自动面向光明、面向太阳、进行光合作用的能力;比如所有的动植物都有其自我保护的方式方法与秘密武器;比如所有的哺乳动物都有其爱美、臭美和讲究卫生的天性、比如小猫小狗就知道爱美、臭美和知道将自己的粪便用土盖上;再比如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我保护的能力和自我学习和奋斗的动力、而尤其是女人则更具爱美、臭美的天性和行为。那么、宇宙也一样、也会有自我保护与调整的能力、因为宇宙、生命和人类都一样、也都是自然、大自然的一部分、也都是自然界的一份子。故此,我们人类、及包括整个宇宙在内的一切其它的生命和物质都是自然与大自然的一部分、都是自然与大自然的一种形态与状态、都是自然界的一份子。比如银河系、太阳系、太阳、地球、月球、金星、木星、土星、冥王星,及银河系之外的其它的一切星系、星际、星球和外星生命等等都是。生命、人类和宇宙都是自然的产物,都属于自然与自然界的一部分、一份子,故都有其诞生、产生、生存、发展、永生和永远存在的一个过程与客观规律,我们是不会、也不可能走向灭亡的。自然科学虽然是一门基础科学,但是永远不可能被生命、人类和宇宙所取代与代替,我们只能尊重自然、顺从自然和顺其自然,然后才能在此基础之上有所超越。整个宇宙都只不过是自然、大自然的一部分和自然界的一份子而已,唯有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是我们真正的老大,我们必须首先尊重自然、融入大自然、遵守自然(也就是自然界的)规律、保护好自然、大自然和自然界才行,才能在此基础之上去谋求更高、更好的生存、发展与繁荣,否则的话、一切都无从谈起。
 
439,宇宙能量、正气、正能量与光明和光辉的数量与力量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大的,而物质却在相对的减少,因为都已经转化成了能量、正气、正能量与光明和光辉及其它的物质了,故宇宙的膨胀是一种能量、气体、正气、正能量与光明和光辉的膨胀,并且越来越多、越积越多,形成了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
 
440,人类是从低级走向高级、从低级阶段逐渐走向高级阶段的,而现在的人类和整个人类社会还只是处于中低级阶段、离高级阶段还有一段较大的距离,人们若不了解这一点,就不可能成为一个高级的人。现在冬天十分冰冻寒冷的天气显然是全球气候变暖造成的恶果,由于全球的气温总是在不断地攀升,使得南北极冰川也在迅速地融化,造成现在冬天十分冰冻寒冷的同时,还使得全球海平面也在不断地上升、及造成了许许多多的、前所未有的恶劣天气和自然灾害的频频发生。为此,实施巴黎协定人人有责。巴黎协定大势所趋,实施巴黎协定人人有责!除了全球共同大量的植树造林、退耕还林、减少污染和浪费外,我们人类还有怎样更好的办法、方法与方式呢?请你告诉我!人类应该走向高级、更高级、而不是也不应该走向低级、更低级的文明。那么,我们人类怎样子才能走向高级与更高级的文明呢?请你告诉我!人性与人类社会自然有着美好的一面,但绝对也有着十分丑陋的一面,而这正是我们每一个人和人类社会在前进的道路上必须去逐步克服的巨大困难。
 
441,人性与人类社会自然有着美好的一面,但绝对也有着十分丑陋的一面,而这正是我们每一个人和人类社会在前进的道路上必须去逐步克服的巨大困难。为了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为了保护好地球与守护好我们的家园,每一个中国人必须要勤俭节约、节约一点一滴的水电油气、节省点点滴滴的能源资源,全面禁止机动车、争取尽快的使用新能源汽车与电动车,做到机动车全部零排放。
 
442,恐龙再大也只是一种残暴野蛮的低级动物,故它们再多、生存的时间再久也没有用、也毫无价值和意义,因为它们无法保护好自己和地球、让自己和地球一样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但是,如果人类一个个再继续的自私自利、及都怀着一颗自私自利之心继续的丑陋、贪婪、贪得无厌、虚荣、浪费和污染下去的话、及整个人类社会再继续的不团结、一盘散沙下去的话,那么,用不了多久或许人类同样也会走向灭亡、并且还很有可能不如如恐龙存在的一亿多年的时间长久、仅仅几万年人类就走向了灭亡。而后果更严重的是人类还有可能在严重的污染与破坏了地球后、让地球也跟着人类一起迅速地走向灭亡了,比如人类使用高科学技术与高科技技术不当、及发生了大规模的核战争等等就都有可能产生如此严重的后果,如果人类的未来真是这样的一种悲惨的下场的话,那么,人类过去的一切文明和历史就将变得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人类和恐龙一样都只不过是地球与宇宙的匆匆过客罢了、也都只不过是一种无知而又十分罪恶的低级动物罢了。为此,人类决不能走恐龙的老路、更不能走一条自取灭亡的道路。可是人类社会现在到处都是极不公平公正的丑陋的生存、发展与竞争模式、到处都是环境的污染和浪费、城市的垃圾箱里面到处都是垃圾而得不到有效科学的利用、一些单位、部门、学校和公共场所的食堂里面到处都是剩饭剩菜、一些缺水地方的人却还在大肆的浪费水电油气、一些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还在大肆的使用燃油机动车等等,请问人类的这些不良的生存方式还能让大气层与地球存在多久?人是最高级的动物、是最高贵的生命、且应该成为最高级的动物和最高贵的生命,那么,这就得要求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成为品德更加崇高高尚的人、就得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成为这种最崇高伟大的、天下为公的、无私奉献的、不怕牺牲肯于奉献的、具有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共产主义崇高思想的人、切切实实的实现共同致富、共同繁荣和幸福、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全人类唯有如此才能被大自然和宇宙所接纳,才有资格永远的存在下去、与日月同辉,与宇宙同在。
 
我感兴趣与喜欢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艺术与人类科学的一切形态和状态、就是想弄清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一些秘密,属于自然科学的范畴,故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论、观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对,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2016年11月22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