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人类的宇宙思维还很不够(五十八)

时间:2016-10-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类宇宙思维还很不够需要以后和大家一起来逐渐发现和解决的具体问题(五十八):
   
   人类未来必须只能留下少数高素质的人来管理大多数的机器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人满为患,并且大都是一些综合素质较差的人;因为不如此的话地球将永远难以返璞归真,那么,全球气温很快就会攀升到五六十度以上,倘若如此,请问人类那时候刻怎么办?故此,人类未来必须只能留下少数高素质的人来管理大多数的机器人,让地球彻底的返璞归真。
   
   膨胀是自然、生命、人类和宇宙的本质,也是一种自然和宇宙的形态与状态,故膨胀也属于一种自然科学的范畴,应该大有其规律可探。比如说,为什么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呢?答案可能有很多,但我却认为主要是自然、生命、人类和宇宙的本质就是膨胀造成,其次是人类的虚荣心、贪图物质享受与贪得无厌欲望等等的迅速膨胀造成,比如一个人从开始怀上起就开始膨胀、至少从一出生就开始膨胀、先是学前班、小学、中学,之后是初中、高中和大学,接着是研究生、博士生等等,参加工作以后是不断的追求升级、升迁及升官发财等等,结婚之后还要追求更大的事业、还要拥有一席之地、一城之地与雄霸一方、甚至还想君临天下的野心。总之、一个人从一开始怀上到最后死亡,一路之上总在不断的膨胀,膨胀再膨胀,并且是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膨胀、可以说是生命不息膨胀不止。那么、全中国十三亿、全世界八十亿人一起膨胀起来、积累起来就是巨大的数字,再加上一代代人你追我赶的不断的进行攀比式的膨胀,以及把过去数千年的膨胀加在一起等等,尤其是工业革命以后的膨胀速度更是突飞猛进,就形成了巨大而惊人的膨胀积累、就导致了今天的宇宙不得不正在加速膨胀。
   
   自然、生命、宇宙、人类和人生的膨胀是一环套一环、环环相扣的,故此、人生与整个的人生道路也是如此、不能掉链子和半途而废,否则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成功,前功尽弃。邪恶无处不在,但却千万别忘了,正义更是无处不在,正义的力量要远远的比邪恶的力量大得多。人世间始终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但正义一定会最终战胜邪恶。其实,艺术的本质也是如此。
   
   人和生命是自然和物质的产物,故所有的人和生命都需要物质、都需要丰富的物质来作为基础、都需要丰富多彩的物质生活,同时,生命和人类都要顺从自然、尊重自然、并在自然科学的基础之上展开其他的一切科学研究。自然与自然界虽然是科学、但不是高端科学,只是自然科学、基础科学而已,比如自然、自然界与自然科学既有优点也有缺点、就如同一个人一样,有多少优点就有多少缺点,有着很大的局限性,而高端的科学技术则是优点明显的高于、多于缺点、甚至完全是优点而没有缺点、可以极大地、甚至可以完全的突破与冲破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与人类自身的一切局限性。故此,我们必须在尊重自然、保护自然与环境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和高科技技术,比如可以高效利用机器人,比如可以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结合,比如可以想方设法把自己变成外星人,人类唯有如此才能最终让地球返璞归真、才能最终突破与冲破自然、自然界、整个宇宙与人类自身的一切局限性,成为自然、自然界、地球、生命、人类自身和整个宇宙真正的核心和主人。
   
   自然、宇宙、生命和人类的本质是膨胀,不断的膨胀,但是,这种膨胀可以分为三种,一种是良性膨胀、另一种是恶性膨胀、其次是不好不坏的中性的膨胀。我认为良性膨胀占大部分,恶性膨胀占少数。而个人与整个人类社会应该不断地良性膨胀才行,至少要自始至终的坚持和保持下去,千万不能一直恶性的膨胀下去,否则只有死路一条。
   
   人之所以有别于低级动物是因为人有感情讲感情、有人性讲人性、有人道讲人道、有正义与正义感及讲究正义与正义感、有良心讲良心、有道德讲究道德标准、有人情味讲人情味、有爱情和追求爱情、及有精神且都一直在追求一种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等等,正因为人类一直在讲究和追求这一切才不断地取得了进步,其实那些个人取得伟大成就的人也是如此,所以这一切全人类都必须要义无反顾、义不容辞的继承和发展下去,同时这也是全球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不可推卸。故此,即便是人类以后有了机器人、或成为了人与机器人相结合的人、及最终成为了外星人,这一切也要继承和发扬光大下去,而不会因为有了机器人、或成为了人与机器人相结合的人、及最终成为了外星人,我们就不要及不讲究这一切了,否则的话,人与这些人都已经不少人了,一切就无从谈起了。
   
   两百年后人类可以实现少数综合素质极高的人管理大多数机器人;五百年后可以实现人与机器人的完美结合、地球开始正式进入全面返璞归真的阶段;一千年以后人类可以基本上成为较高级的外星人、个人的运行速度可以达到光速的三分之一,且全人类基本上都生活在太空与月球上面、少数生活在火星、冥王星、木星或土星上面。
   
   疾病是邪恶自然积累的结果,也是整体或一部分器官衰退已经不能正常阻挡一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的缘故,比如至少已经阻挡不了病毒、细菌与微生物等等的侵蚀的缘故。故此,疾病是一些邪恶集中侵蚀人体后所表现出的免疫力的衰退形态与状态的具体体现,也是平时休息不够、营养不够、正气不够、正能量缺失及运动量不够、心里不平衡等等众多不良与不利因素加在一起所致。而那些平时十分讲究养生之道、拥有艺术的科学训练,刚柔并济、劳逸结合、内外兼修的人是不会生病的,至少很少生病。
   
   现在的一些所谓的领导与管理者的心理已经很黑暗了、已经快要失去人性、变得不像个人了,却还不允许别人说,听不得任何的批评和意见,这样的人最后不成为贪官污吏才怪,请问这样的领导与管理者人民拥有他有什么用?有些企业与单位留下来的大都是一些快要失去人性的人,在这种企业与单位长期呆下去的人最后不变成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才怪。
   
   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人还不是理想主义者,恐怕将来也难以达到,而机器人、外星人则是,故此,人类必须高效利用机器人、必须加快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结合、必须成为长生不老、不死不灭、永远存在的外星人。
   
   音乐与艺术中的所谓的膨胀与分裂,就是有了一点、甚至一点点的灵感或感觉之后的不断把握、把持与发展这种膨胀与分裂趋势的一种超越一切自然形态和状态的能量和能力、就是要不断的突破与冲破这种第一、第二自然阶段、达到第三、第四等等自然阶段、甚至是更高层次的、一种超越自然的、带有强烈艺术与艺术性的超自然的形态和状态,在达到膨胀的顶峰之后迅速分裂与不断地分裂、产生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感受到音乐与艺术的能量和能力在源源不断的涌现和出现,让所有的音乐与艺术性的细胞和基因不停的爆发、再爆发、达到巅峰,最终让潜力全部发挥出来,这就是音乐与艺术膨胀与分裂的基本原理、方法和能力。
   
   太极与艺术的关系最为密切,是一切艺术的基础成分和基本元素。宇宙是无限的、自然是广阔的,艺术的膨胀、分裂与自然的阶段、阶梯、阶层和层次等等也都是无限宽阔、广阔和宽广的,比如艺术的自然有第一、第二、第三与第四、第五等等的自然阶段、无穷无尽、永无止境,而艺术的膨胀与分裂也是一样,有第一、第二、第三与第四、第五等等层次的膨胀与分裂、同样是无穷无尽、永无止境。先膨胀、膨胀不断的膨胀,之后是分裂、分裂不断的分裂、产生一系列艺术的连锁反应、也就是让艺术的能量与正能量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来、无穷无尽、永无止境,就像核反应堆不断的产生连锁反应的原理一样。
   
   我们必须不断地同封建残余观念及一切丑陋落后的事物作长久坚决的斗争,直到完全实现了我们共同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为止。人类必须依赖高科技技术的发展来最终实现一个真正公平公正的社会,从而建立起一个真正和平和谐的全人类。科技推动了文化的发展和进步,文化又推动了历史的发展和进步,也就是推进了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进程。故此,共产主义依靠科技和文化的发展和进步。
   
   以上问题,都是由于人类现在和过去的宇宙思维很不够,而导致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的问题,故是需要以后和大家一起来逐渐发现和解决的具体问题。
   
   2016年10月18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