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艺术的方法(四十四)

时间:2016-10-0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艺术是一种科学的突破自然的形态与状态的强化训练,也是一种科学的强化的膨胀训练,这是因为自然、宇宙、生命、人类、人性、科学和艺术等等的本质就是膨胀、就是一种始终在自然而然的向外膨胀、故此需要我们随时随地、时时刻刻的去进行一种科学的强化的向外膨胀训练。
 
艺术和做人的道理一样,必须规规矩矩、干干净净、认认真真的去完成,故此,艺术和做人一样,没有一种科学认真的态度肯定不行。
 
艺术是一种突破自然形态与状态的一种强化的科学训练。
 
人们只有通过艺术的科学规范的训练才能逐渐突破自然的第一自然阶段,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甚至是第三、第四自然阶段等等的更加高级的艺术形态和状态。人们只有首先突破自然的形态与状态才能达到更高层次的艺术的形态和状态,并且,人们通过这样的艺术训练的同时还可以起到不生病与少生病的强身健体、增强身心健康等等的功效。另一方面,为什么现在的人们必须要进行艺术的科学规范的综合训练呢?首先,人们要与时俱进、要具备和跟得上新时代的精神面貌,其次,因为作为第一自然阶段的人已经不能有效的改进人性不良与丑陋的一面了、也就是不具备改变人性弱点与缺点的能力了,故此,人们必须加强后天艺术的强化训练、首先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甚至是第三、第四自然阶段等等的更加高级的艺术形态和状态、之后才能有能力去有效的改进人性的弱点、缺点与丑陋等等的不良一面、让个人与全社会都具备超强与超自然的综合能力,以提高全人类的综合素质。
 
自然和宇宙就是一种或多种自然的形态与状态,人们只要是突破了这些形态和状态、才能保持健康、才不会生病与少生病,比如,人们通过科学的艺术训练就能做到这一点,因为艺术本身就是突破这些自然的形态与状态的结果。
 
音乐、歌唱就是向宇宙膨胀能量、所有的艺术门类都是如此、都是向宇宙传递一种正能量。
 
艺术是十分规范科学的一种学习、运动、活动和训练,是脑力与体力的综合运用和相结合的劳动,是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可以随时随地去进行的一种艺术性与劳逸结合的科学方法,是人类社会最佳的的生存和生活方式。而生命在于运动,在于一种科学规范的运动、在于一种积极向上的健康的运动,这与艺术所有的特征不谋而合。故此、艺术与人的身心健康密不可分,相互相成、相铺相成、不可缺少。因为艺术可以让人们更加的健康快乐,也更有利于人们的健康发展与延年益寿,故此,艺术是人类社会生存与发展的基本出路,也是一切科学技术的基础,全人类的每一个人都必须要经常性的参与艺术的综合学习、运动、活动和训练,我们每一个人只有这样才能解决自己的生存、健康和发展的问题。
 
艺术是灵与肉不断得到提升的一种综合的学习、训练和修养。
 
音乐、歌唱、表演、及文学和艺术的原理其实和做人的道理是一样的,都需要态度、走心、专心、用心和专注。
 
音乐和艺术就是突破自然和宇宙的一种和谐的形态和状态,以达到让世界更加和谐的目的。
 
人之所以生病、完全是缺乏科学的运动和训练所致、比如缺乏科学的艺术、体育、文化和教育等等的训练。
 
对于音乐、歌唱和艺术的方法来说,青年人至少要走心才行。
 
声乐最起码的是要运用好自己的声音,而表演则是要运用好表情、心情、情绪、精神与情感等等。而所谓的这些、包括一切艺术的入门,其实也就是要进去和走进去、就是要用心、用情、用灵魂、心血和汗水进去和走进去,并且一定要坚持到底才行。
 
自然、宇宙、生命和人类的膨胀其实也是一种自然与宇宙本身的一种、多种、或一些、多些的形态与状态。
 
人们突破和超越了自己、比如突破和超越了自然、自然科学、艺术、运动、体力、智力、体能与极限等等,及人们突破和超越了科学技术水平、比如突破和超越了科学技术、理论、成果、成就、并使得其突飞猛进等等,人们突破和超越了这些就等于是突破和超越了自然和宇宙的一种与多种的形态和状态。
 
人们所谓的成功、就是突破一系列的自然形态与状态、比如就是突破一系列的引力、引心力、重力、重心力、引力波、磁场、电磁波、真空、及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黑暗邪恶的物质、甚至包括爱情、激情、音乐、表演与艺术等等(的一系列的自然形态与状态)。人们在经历千辛万苦、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之后、最终克服与征服了一系列的自然形态与状态,到达了成功的彼岸。故此、成功来之不易。
 
人与一切生命的生存只是在突破一系列的自然和宇宙的形态与状态而已,比如突破自然、科学、文化、政治、经济、艺术、运动、膨胀与发展等等的一系列的自然形态与状态。
 
自然与宇宙就是一种形态,而生命与人类的存在、发展和繁荣就是要不断地努力突破这种形态,以达到不破不立的科学成果与社会生活不断更新的效果。比如人类一切科学技术的实验与研究、及所有的化学反应、革命性的文化和经济活动、艺术训练与实践等等、也都是为了突破这种(自然与宇宙)形态。
 
歌唱和微笑是你永恒的天使。
 
成不了艺术家就很难成为科学家。
 
自然科学、文化艺术是一切科学技术的基础与前提条件,不可偏颇、必须兼顾才行。
 
人的人性、性格、个性、特性、特征、爱情、感情、情绪及心理等等也都属于自然和宇宙的形态和状态,人们必须突破它们才能取得成功,因为生命与人类本身就属于自然和宇宙的一部分。
 
领导、文学和艺术等等的关键在于教育人、至少要指导与引导人才行。健康中国,首先是心理、精神和灵魂健康、然后是身心都健康。音乐、歌唱与表演都能够给人正能量、故都能传播正能量。
 
一个人最起码要从小学习音乐、歌唱、舞蹈和艺术、最起码要懂得一二门专业的艺术门类,因为只有如此、一个人将来才能取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功。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拥有如下一些为人处世的基础知识及思想、品质文化、艺术和道德的修养:
 
自私自利、及总是怀着一己之私之心、这是与共产主义本质、性质和精神相违背的,其实也是与人性的本质相违背的,因为人性光辉的一面始终要多于丑陋的一面,但是、包括现在在内,人类历史在很多的时候总是容易被那些人性十分丑陋的人所左右,阻遏了历史暂时的进步。故此,无论怎样讲、自私自利、及怀着一己之私之心是罪恶的,这样的人是要不得的,可是这样的人现在依然还很多,故此,人类历史还需要大踏步的向前跨一大步才行。
 
作为高级知识分子,必须具备高级的要求。
 
只有抬头挺胸、坚持保持一身正气、坚持头部始终保持放松的人就不会生病、就会很少生病。
 
所谓的不堕落应该是指一个人的肉体、身体、思想、品质、精神和灵魂等等一定要勤勤恳恳、永远不堕落。
 
人类完全可以从自然、生命、数学、艺术、音乐、及医学等等的角度来了解和探秘宇宙的一切奥秘与秘密,而并非仅仅是依靠物理、天文和化学。
 
作为一个自然的人,如果每天不进行科学的文化艺术训练,加强个人的文化艺术和思想品质修养,就很容易会犯错误、甚至会逐渐地走向堕落。
 
活着就是为了体现自己科学存在的价值。
 
医生、艺术家和作家都是最崇高的人、都是最崇高的职业、都是最高尚的事业。
 
万恶淫为首,一些人罪恶而又龌龊的纵淫狂欲、追求声色犬马邪恶念头、及不知廉耻的称之为性开放的、继续走向不良堕落的精神、理念、生活与行为的人,这些人肯定是不行的、也是十分的要不得的,因为这样子不但会让一个人失去灵魂、丧失自我、而且还会导致其身体里面的、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在不断的增多与积累及产生变态、变异等等,从而会导致其生命的活力会尽快的走向衰退、衰弱、衰老、生病与死亡。
 
有什么样的社会制度就会产生什么样的文化,文化只是起促进社会制度更加科学与完善的作用、而不是起决定性的作用、尽管有时候她能够起到暂时性的决定性的作用。故此,社会主义制度、共产主义(制度)都需要相应的文化来与之配套和遥相呼应才行。
 
根据自然、宇宙与生命的同一性、统一性原理,或许生命与人类的秘密就是自然与宇宙的秘密,比如生命诞生的秘密、我们人体的秘密,甚至只是人大脑的秘密、及生命进化与发展的秘密等等,或许我们本身的这些就是自然与宇宙的秘密、或许我们本身的这些就是解开一切宇宙魔方的方程式及其秘密的钥匙、甚至于它们本身就只是我们身体与灵魂里面的一部分与一份子、或许它们干脆就隐藏在我们的身体及所生活世界的各个角落与领域里,比如隐藏在物理、化学、数学、音乐、艺术、文化、政治、经济与人文等等领域里,及隐藏在牛顿、爱因斯坦等等科学家早已经开出的具体的物理学的魔方方程式里。
 
小孩子、年轻人、中年人,这些人身上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是较少的,尤其是小孩子和年轻人的身上很少,因为他们旺盛的生命力、尤其是小孩子的每一根头发都充满了活力,这就足可以抵抗一切黑暗邪恶东西的侵害了、故此小孩子和年轻人都很少生病、也不容易生病。反之、中年人、老年人的身体机能日益呈下滑趋势、生命力与活力越发不足,故就容易受到一切黑暗邪恶东西的入侵、侵犯、侵害和伤害、故此,中年人、尤其是老年人就会因经常生病、而逐渐的走向衰老与死亡。
 
至少,一个人的一生不能总是虚伪而又无耻的度过,这样的人生是毫无意义、也是毫无希望的人生,这样的人类社会也就一个毫无希望的人类社会。故此,人生与人类社会都要严禁虚伪和无耻。
 
我们真正的事业是为人民服务、是对国家和人民的无私奉献、是对全人类和全社会奉献全部的责任和爱心、也就是要捐献出个人多余的全部金钱、财产和剩余价值、归根结底的这就是要为实现共产主义而终生努力奋斗。
 
国家的强大需要什么?国家的强大需要依靠什么?答案是:国家的强大需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国家的强大需要依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故此、做到这些才是真正的爱国、才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请问怎样才能国富民安?怎样使得国家富强起来?国家的富强需要和依靠些什么呢?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经常去思考和付出行动的事情。而我则认为要想国富民安、使得国家富强起来、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努力奋斗的同时、还需要全国人民一起奉行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爱国理念和行为。
 
一个人除了拥有基本简单的生存和生活条件之外,如果还有多余的钱财、如果不把这些剩余的财富全部捐献出去、拿去做一些慈善事业、实质上就是一种严重的浪费、而这也让自己的人生和这些财富都显得毫无意义、至少是意义不大了。
 
宇宙让人类直立行走其意义十分深远,意思是要让人与人类顶天立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崇高和伟大、变得真正崇高而伟大,至少要成为真正品德高尚优良的人、顶天立地的人、英雄好汉、有正义感的男子汉、有良心的好人、及起码稍微有一点良心、正义感与慈善行为的人。宇宙让人直立行走就是要赋予人类最崇高的存在价值、即以生命和人类的不断进步来体现宇宙本身和生命存在的意义。故此,人类必须肩负起整个宇宙赋予自己的全部价值和伟大意义,这是人类社会及我们每一个人的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而具体的责任就是要求全人类与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全力以赴的去保护好一切生命、人类、地球和整个宇宙。
 
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省一切的能源资源、个人节约一点只是一点、但大家都如此就是巨大的节省数字。
 
人类肩负着整个宇宙的崇高使命,也就是肩负着保护整个宇宙、地球、使命与人类永久走向和平、和谐、发展、共同繁荣的崇高历史责任和使命,让地球、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永远存在。
 
如果一个人品质高尚、又具有大无畏的牺牲、奉献和革命的精神,同时他的思想很先进、思维、思路和想象力也无限开阔,不但如此、他还具备很高的数理化专业知识、及人文艺术的高度修养。如果一个人具备了这些综合素质的话,那么,他就至少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科学家、并且还能揭开很多的自然、宇宙与科学的秘密、为人类社会的生存和发展作出杰出的贡献。
 
我们虽然最终会老、会死亡,但是我们坚定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及光辉的革命精神不会老、不会死、不会亡。
 
2016年8月28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