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宇宙的秘密(四十七)

时间:2016-10-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什么是宇宙的秘密呢?正确的宇宙观是怎样的呢?如果我的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永远套下去、宇宙、生命与人类的诞生(产生)过程、宇宙大自然的规律和生命的意义等等的一些宇宙理论成立的话,那么,宇宙的秘密就应该是这样的(无论宇宙当初是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还是一张巨大的白色的纸。或者说,无论宇宙的形态、形状与状态就像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还是一张巨大的白色的纸,关于宇宙的秘密我认为可能还是这样子的):
   
   394,一百多亿年前太阳的形成已经成熟稳定,并且开始向周围释放各种各样、大大小小、大块小块、形态各异的残片碎片,这些残片碎片按照质量与大小的不同向不同的方向与轨道滑落、最终在46亿年前形成彗星、金星、火星、木星、冥王星、地球与月球等等的许多太阳系行星(恒星)。而这些具有生命基石物质基础的太阳残片碎片滑落到离太阳不远不近的轨道,处于太阳系最核心的部位和最为有利位置,最终形成太阳系的精华行星——地球。故此,太阳系是整个宇宙的精华、地球是太阳系的精华、生命是地球的精华、而人类则是生命的精华和万物之主。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人类是整个宇宙和太阳系的精华和万物之主、是整个宇宙存在的全部价值和意义、代表着整个宇宙的科学发展观和核心价值观。故此,太阳系所有的行星(恒星)都是由太阳当初各种各样、大大小小、大块小块、形态各异的残片和碎片组成。科技领先意味着我们的思维、思想、意识、观念、文化和艺术等等都要领先。但是,如果人类及其我们每一个人继续的再这样子自私自利下去、总是屡教不改的话,那么,这只能加快人类自身的快速灭亡、甚至加快地球的快速毁灭。
   
   395,太阳是一团火球、而那些闪闪发光的星星也同样是一团团火球、故此太阳和所有的星星构成了整个宇宙的核心与核心点,占整个宇宙三分之二的大多数,是整个宇宙正义和正能量的发源地,也是物质和生命的起源地。而其它的一些不发光的黑洞就是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的产物,是一切邪恶的事物物以类聚的结果,它们无论怎样发展都始终只占整个宇宙的三分之一左右,因为宇宙正义和正能量的力量是不允许它们超过这个限度的、否则就要消灭它们。这就是自然与整个宇宙的黄金分割点的客观规律。
   
   396,人类的思维首先要突破自己的局限性,比如要首先突破人性自私自利的本性与丑陋一面的局限性,其次要用艺术膨胀式训练来突破一切自然和宇宙的形态和状态,解放自己,让自己的大脑和身心更加科学的适应自然和宇宙膨胀式的发展。
   
   397,一个人需要经常进行自我反思、反省,以取得最大的进步,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也同样如此,尤其是像中国、印度、俄罗斯与中东地区这样的国家与地区。
   
   398,宇宙膨胀是一种态势,并正在呈加速膨胀的态势,但这种膨胀过快的态势对于人类的生存和发展来说是较为不利的,因为宇宙过快的膨胀、尤其是过快的恶性膨胀会让人类与地球也跟着一起过快的走向衰退与毁灭,比如会造成森林、植被、动植物都在不停的减少与退化;比如会让动植物不断地迅速走向灭绝、物种多样性快速不断地减少;比如会造成水源、土地、土壤、空气也在不断地受到污染、减少与退化、而最终导致沙漠化越来越严重;比如还会造成物质与生命总的数量越来越少、气温不断升高、气候变加快暖与异常等等的、许许多多的不利现象产生;更严重的是将来还会让气温从现在的三四十度上升到五六十度、七八十度以上、甚至于未来最终达到一百、二百、五百甚至一千多度以上,地球变成了一团火球、之后被高温彻底融化、飞灰烟灭。
   
   399,热能、能量与能源的挥发、排放、消耗、浪费和污染是可以积累的,越积越多,并形成宇宙的加速膨胀与恶性膨胀。而我们每一个人每一次的一点点小小的似乎是微不足道的行为都可以造成这种不良的热能、能量与能源的挥发、排放、消耗、浪费和污染。比如每当我们多写或多打字一个字、一个标点符号;比如每当我们每多唱一节音乐、一个音符;比如每当我们多跳一段舞、一个舞步;比如每当我们多开一次车、一次灯、一次水龙头、及多开一次电梯、计算机、电视机、手机与其它机电机器等等设备时,都会造成多一次的热能、能量与能源的挥发、排放、消耗、浪费和污染。故此、为了减缓宇宙这种不良的膨胀趋势,我们写文章时请不要多写一个字、一个标点符号,我们唱歌时请不要多多唱一节音乐、一个音符,我们跳舞时请不要多跳一段舞、一个舞步;并且我们还要尽可能的做到少开一次车、一次灯、一次水龙头、及少开一次电梯、计算机、电视机、手机与其它等等的机器设备,因为我们的这些多一次的似乎是微不足道的行为都会造成多一次的热能、能量与能源的挥发、排放、消耗、浪费和污染、并形成积累,越积越多,从而导致了宇宙的加速膨胀与恶性膨胀。
   
   400,爱情也只是一种自然的膨胀形态与状态,也只是一种对自然的形态与状态的突破与冲破后的成立,也属于是不破不立的一种自然科学的范畴。甚至连友情友谊都属于这种范畴、只不过是势态稍弱一些而已。生命是物质不断取得突破自然和宇宙各种形态的结果,也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人类应当成为高级、更高级的生命与生命体,而不是低级、更低级。坏人一旦超过三分之一就不行、世界与社会就会产生动荡与不安、甚至发生战争,而坏人一旦达到一半或一半以上、整个世界与社会就一定会产生动荡与不安、就一定要发生战争、甚至发生像二次世界大战般的大规模战争。故此,坏人必须要得到有效的控制,好人必须要占大多数、也就是至少要达到七成左右才行。
   
   宇宙是无限的,故艺术的膨胀也是无限的。在物质、生命与精神的世界里,品质决定一切,有什么样的品质就有什么样的结局、结果、后果和恶果。人类是宇宙核心的核心,代表着整个宇宙的全部价值和意义,故此,人类不单是高级与高智能的动物与生命,而且还是最崇高和伟大的生命,人和人类、其中自然的就包括了我们每一个人在内。宇宙是无限大的,故此,我们的任何一种想法都存在,都在宇宙之中可以找到,因为我们及我们任何的一种想法都是宇宙、都是宇宙的一份子、一部分。故此,对于科学、宇宙与宇宙科学,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找不到的道理,关键是我们要敢想、敢做,这就是科学、这就是宇宙科学,因此,我们人类一定要敢想、敢做才行。
   
   如果我们不能有效的压制住邪恶,可能好的文化还没有诞生、而邪恶的文化已经诞生很多了。比如凡是不当与不道德行为都是引起社会不和平、和谐、及都是引起环境污染与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等等的、一切罪恶的源泉与罪魁祸首。
   
   人类这样潇洒的虚荣、享受、消费、消耗、浪费与污染下去,一旦到了气温、与温度达到或超过了五十度、六十度,请问,那时候人类刻怎么办?恐怕人类还得依靠机器人、或最终还得把自己变成人与机器人相结合(的人)才能解决问题,而彻底的解决问题可能是在人类成为外星人之后,不然的话,请问人类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2016年10月4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