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宇宙的秘密可能还是这样的(十九)

时间:2016-09-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如果我的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永远套下去、宇宙、生命与人类的诞生(产生)过程、宇宙大自然的规律和生命的意义等等的一些宇宙理论成立的话,那么,关于宇宙的形态可能有两种:一是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永远套下去的形态;二是宇宙就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大黑洞、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是宇宙大爆炸之后产生的。但是,无论宇宙当初是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还是一张巨大的白色的纸。或者说,无论宇宙的形态、形状与状态就像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还是一张巨大的白色的纸,关于宇宙的秘密我认为可能还是这样子的:
 
124,那些凶恶、邪恶、凶险与险恶的人身上的反物质及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最多,尤其是在他们正在实施犯罪的时候、比如当他们正在行凶的时候;或者是每当他们的内心充满邪恶、表现出一种原形毕露、杀气腾腾、眼中放射出冷冷的凶光的邪恶的状态的时候;故邪恶是一种自然、反自然与超自然的不良状态、这种不良的感觉令人毛骨悚然、让人明显的感觉到恐惧、威胁与死亡的靠近与来临,故此,可以说反物质及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就是一切凶恶、邪恶、凶险与险恶的本身、而一切的凶恶、邪恶、凶险与险恶就是那些反物质及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本身及其替身与形象代言人。当那些内心充满邪恶的人带着凶恶、邪恶、凶险与险恶的状态走向你时、比如当他们当中的一个恶魔、魔鬼与杀手用凶险的眼光盯着你、像索命鬼一样走向你来取你性命、让你明显的感觉到恐惧、威胁与死亡的靠近与来临时、你就会感觉到什么是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了,这时候你所看到的这些恶魔、魔鬼与杀手本身及其邪恶的状态就是(这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但是,自古以来、整个宇宙、大自然与人类社会中,正义与邪恶总是三七开的,光明、正义与正能量的分量、及好人、好事与好的事物的数量始终是占大多数的、而坏人与坏的事物的数量始终占少数、两者之间永远是呈现出三七开的状态、这就是大自然与整个宇宙的黄金分割点规律和其状态与现状。总之,当一个人的内心深处充满快乐与幸福的感觉时、其身上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的数量是最少,反之,当一个人的内心深处明显的充满恐惧、威胁与死亡靠近与来临的感觉时、、其身上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的数量就最多。
 
125,地球其实就相当于一个人,从诞生到死亡都有一个复杂的成长、生长与发展过程,当中也有最旺盛、最高潮、最繁荣与最发达等等的强盛时期,之后也会有一个逐渐的衰变、衰退、衰老与死亡的灭亡过程,比如一个人每过一天、每过一年个子就会长大一点、年纪也会增大一年,但是离衰变、衰退、衰老与死亡就会接近一年,地球也是一样,也会有这样子的一个历史过程。地球的衰变、衰退可能是物质在逐渐地减少、甚至是在大量的减少,而能量、热量与热能等却在不断的增加、甚至是在大量的增加,或许几百年后地球表面的温度就已经达到了五六十度、七八十度与一两百度以上,或许一千年、三千、五千与一万年后就能达到一千、三千、五千与一万度以上,倘若如此,那时的地球早已经变成了一个大火炉、最后融化成飞灰烟灭、重新转化为宇宙尘埃、永远消失在茫茫的大宇宙中。故此,人类必须在大力发展高科技、尽快把自己变成外星人的同时,还要尽最大的努力和能力去减少污染、保护环境、让地球尽快的返璞归真。生命的意义不是低级、更低级,而是高级、更高级,这就是宇宙赋予生命的全部意义、及作为每一个人类必须要体现出的、必须要回报宇宙的最崇高的价值。
 
126,必须消灭一切邪恶的事物世界才能太平、整个宇宙才能和平与和谐。
 
127,邪恶无处不在,比如那些病毒、病菌、细菌、微生物及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就在随时随地、时时刻刻的危害和侵蚀着我们的肉体、精神和灵魂,我们只要是稍不注意就会被它们所危害和侵蚀,从而导致我们生病、精神失常堕落与死亡,故此我们必须要时时刻刻的去预防它们才行。邪恶无处不在,比如我们每一个人就会在一些时候冒出一些丑陋、黑暗、邪恶、龌龊、下流、肮脏、卑鄙甚至无耻等等的邪恶心态、念头、意念、甚至是行为与行动来;比如一种人碰到美女就会冒出占有欲、甚至冒出万恶淫为首的龌龊、下流、肮脏邪恶心态、念头、意念、甚至是行为与行动来;比如一些人见财起意、见利忘义、甚至想趁火打劫、谋财害命;比如一些人为了升官发财而不惜表现出一些丑陋、黑暗、邪恶、龌龊、卑鄙甚至无耻等等的邪恶心态、念头、意念、行为与行动来、甚至滥杀无辜;再比如那些贪官污吏、作恶多端的人就会在很多的时候冒出许多丑陋、黑暗、邪恶、龌龊、下流、肮脏、卑鄙甚至无耻等等的邪恶的小人心态、念头与意念来、并且还会拿出实际的行为与行动来误国误民、危害一方。只要是一旦我们冒出了以上的这些邪恶的念头、就会迅速地受到它们、也就是受到那些病毒、病菌、细菌、微生物及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的危害和侵蚀,从而会导致我们生病、精神失常堕落与死亡,尤其是在我们已经付出了实际的行为与行动的时候。故此,作为一个人,我们要随时随地、时时刻刻的去进行一些艺术的科学的学习、思考、训练和实践(学习主要是学习一种观察、思考、模仿、超越和实践的能力,而训练就是一种脑力和体力相结合的一种科学的劳动、运动与活动)、通过这种学习、训练与运动、就可以提高我们的修养、就可以达到预防和抵抗一切邪恶的危害和侵蚀。
 
128,太阳是一团火球、而那些闪闪发光的星星也同样是一团团火球、故此太阳和所有的星星构成了整个宇宙的核心与核心点,占整个宇宙三分之二的大多数,是整个宇宙正义和正能量的发源地,也是物质和生命的起源地。而其它的一些不发光的黑洞就是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的产物,是一切邪恶的事物物以类聚的结果,它们无论怎样发展都始终只占整个宇宙的三分之一左右,因为宇宙正义和正能量的力量是不允许它们超过这个限度的、否则就要消灭它们。这就是自然与整个宇宙的黄金分割点的客观规律。
 
129,人类的思维首先要突破自己的局限性,比如要首先突破人性自私自利的本性与丑陋一面的局限性,其次要用艺术膨胀式训练来突破一切自然和宇宙的形态和状态,解放自己,让自己的大脑和身心更加科学的适应自然和宇宙膨胀式的发展。
 
有什么样的社会制度就会产生什么样的文化,文化只是起促进社会制度更加科学与完善的作用、而不是起决定性的作用、尽管有时候她能够起到暂时性的决定性的作用。故此,社会主义制度、共产主义(制度)都需要相应的文化来与之配套和遥相呼应才行。
 
人类如何才能更好地向前生存和发展呢?这恐怕还得首先改变人们的思想、思维、大脑和意识如何也更加的符合科学的发展观才行。
 
2016年9月28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