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宇宙的秘密(四十四)

时间:2016-09-1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什么是宇宙的秘密呢?正确的宇宙观是怎样的呢?如果我的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永远套下去、宇宙、生命与人类的诞生(产生)过程、宇宙大自然的规律和生命的意义等等的一些宇宙理论成立的话,那么,宇宙的秘密就应该是这样的(无论宇宙当初是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还是一张巨大的白色的纸。或者说,无论宇宙的形态、形状与状态就像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还是一张巨大的白色的纸,关于宇宙的秘密我认为可能还是这样子的):
 
378,宇宙是一种形态、而自然却是一种状态,且都是一种大(范围)的形态与状态、且都形态与状态各异、两者都可谓是五花八门、色彩缤纷;宇宙的形态是一种客观的规律、而自然的状态却是一种充满生机活力的、是专属于生命表现力的一种自然的状态和规律,比如生命与人类首先要顺其自然、要尊重自然、同时还要敬畏自然;比如在宇宙中属于自然状态的还包括真空、失重、黑暗与光明、黑与白、红与黑、光与光速等等,还包括我们的爱情、激情、情感、感情、科学、文化、经济、音乐、表演、运动与艺术及每一个人的特征、特点、特长、性情等等,以及还包括我们的正常与不正常的心情、心理、精神与灵魂等等在内的各种各样的内在反应后所表现出的一些正义、光明、邪恶、黑暗与丑陋等等也都属于一种自然的状态和现象,也就是说、当人们心中充满了快乐、幸福、爱意和正义感时就表现出一种正义和光明的状态来、反之、当人们心中缺少爱、或已经充满了邪恶、黑暗、丑陋与邪念时就会表现出一种邪恶、黑暗与丑陋的状态来。而宇宙的形态也是各异、五花八门,比如包括引力、压力、引心力、重力、重心力、引力波、磁场、电磁波、真空、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引力波、冲击波、引力场与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的这些现象都属于宇宙的部分形态及其真实存在。故此,生命与人类的诞生、生存和发展都是冲破与突破这些宇宙的形态和自然的状态的结果。
 
379,一张白色的纸放长了就会产生大大小小、点点滴滴的黑色或白色的斑点,同样,一张黑色的纸放长了也会产生大大小小、点点滴滴的白色或黑色的斑点,而宇宙就像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或白色的纸,那些占大多数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和我们这些占少数的普通物质就是纸上的那些大大小小、点点滴滴的白色或黑色的斑点,比如银河系、太阳就是那些大一些的斑点、比如金星、木星、火星、土星、地球和月球等等就是那些小一些的斑点,而生命就像是漂浮在这些大大小小的斑点上的微生物与尘埃。生命是物质与微生物相结合的产物,而刚开始时这些大大小小、点点滴滴的白色或黑色的斑点当初则完全是由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造成,只是后来在它们当中产生了大爆炸、发生了一系列的核的连锁反应、使得宇宙能量越来越多、越积越多、最终这些能量又转化成了宇宙物质、并形成了银河系、太阳系和金星、木星、火星、土星、地球和月球等等星系与星球(也就是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最后再在宇宙最核心的位置地球上由于有了大量微生物的参与、物质与微生物产生了自然的结合和进化、诞生了初级的生命、并一步步的进一步引起生命的进化与变异、变异与进化,于是这些初级的生命在如此反复循环中生命最终从低级进化成高级、又从高级转化成现在的人类。故此,生命是微生物与物质相结合、突破了自然与宇宙的一系列的形态和状态后最终诞生的;故此,生命来自太阳,宇宙是首先拥有太阳、然后再拥有太阳系、之后才拥有地球、生命和人类的。
 
380,地球最旺盛的时期已经过去,现在已经开始进入衰老、衰退阶段,比如水、水资源、土地、森林、植被、物种多样性及动植物等等都正在走向衰老与衰退,那么,人类未来的任务是防止这种不良趋势的蔓延与进一步恶化,首先是防止污染的进一步加剧、其次是防止衰老与衰退及沙漠化的进一步加剧、三是大量的植树造林、栽花种草、退耕还林、让所有的沙漠变成陆洲,让地球返璞归真。
 
381,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一是宇宙能量越来越多、越积越多造成;二是宇宙物质越来越多造成;三是宇宙能量不断转换成宇宙物质造成;四是少量的宇宙物质可以通过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转化成巨大的宇宙能量、并随时随地、时时刻刻的都在发生造成。
 
382,人性好本质上很好的人一般不会生病、或很少生病、即便是生病了也不会生大病、更不会得癌症、肾功能衰竭及尿毒症等这些重大和恶性的疾病、因为这些病大多数是那些人性与本质很不好的人得的;而品质很高的人同样也不会生(癌症、肾功能衰竭及尿毒症等)这些重大和恶性的疾病的,因为一个人的思想与道德很好、即既崇高又高尚、他就是一个在思想与道德上都很崇高和高尚的人、这样的人或许有时候在人性上做不到十全十美、但是他们崇高的理想主义及为全人类的幸福而奋斗终生的革命精神足可以抵消一切的邪恶、让邪恶望而生畏;大部分中国人的人性都很好、也就是中国人本质上都很好、都不是坏人、恶人,但思想品质与道德修养却一般、也就是大多数国人在思想品质与道德修养上不好也不坏,故此,大多数的中国人都会经常的生些不大也不小、不好也不坏的病、故中国的医院里总是人满为患;人性与品质绝对不是对等的、不成正比、比如这些大多数本质都很好的国人并不代表其在品质上也很好,在品质上都是不好也不坏、故这些人在人性上可以打八九十分以上,而在品质上则可能只能打五六十分、甚至二三十分的远远不够及格;甚至有些坏人、恶人与小人的品质恶劣、其品质是零分、故这些人最容易生那些癌症、肾功能衰竭及尿毒症等的恶性的大病,当然这样的人历来都只是极少数;而那些少数品质很好的人也并不代表其在人性上有多好、但也不会有多坏、因为他们有时候也会犯错误、甚至有时候是严重的错误,他们在品质上可以打九十分以上、而在人性上则可能只能打六七十分左右,故此、这些人当中也有一部分人也会生大病、比如癌症就是常见的一种,比如有很多伟大的人物与高官都曾得过癌症及生过大病、因为他们也是人、一生当中也有可能会犯一些错误、甚至有时候是严重的错误、故也会得癌症及生一些大病。
 
人类是宇宙核心的核心,代表着整个宇宙的全部价值和意义,故此,人类不单是高级与高智能的动物与生命,而且还是最崇高和伟大的生命,人和人类、其中自然的就包括了我们每一个人在内。宇宙是无限大的,故此,我们的任何一种想法都存在,都在宇宙之中可以找到,因为我们及我们任何的一种想法都是宇宙、都是宇宙的一份子、一部分。故此,对于科学、宇宙与宇宙科学,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找不到的道理,关键是我们要敢想、敢做,这就是科学、这就是宇宙科学,因此,我们人类一定要敢想、敢做才行。
 
如果我们不能有效的压制住邪恶,可能好的文化还没有诞生、而邪恶的文化已经诞生很多了。比如凡是不当与不道德行为都是引起社会不和平、和谐、及都是引起环境污染与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等等的、一切罪恶的源泉与罪魁祸首。
 
人类这样潇洒的虚荣、享受、消费、消耗、浪费与污染下去,一旦到了气温、与温度达到或超过了五十度、六十度,请问,那时候人类刻怎么办?恐怕人类还得依靠机器人、或最终还得把自己变成人与机器人相结合(的人)才能解决问题,而彻底的解决问题可能是在人类成为外星人之后,不然的话,请问人类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2016年9月16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