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 题(262)

时间:2016-09-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宇宙能量越来越多,比如仅仅是地球上的生命和人类所释放的能量就越来越多,导致宇宙的物质也越来越多,因为能量最终会转化成物质,于是人们就会明显的感觉到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宇宙诞生于大爆炸之后所产生的一系列连锁反应,导致宇宙积累了巨大的能量,最后这些能量又转化成物质,又最终形成了我们所在的星系、星球、月球和地球。故此,宇宙和地球来源于宇宙当初的大爆炸及其之后所产生的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故此,地球上的能量随着不断的增加和积累最终会越来越多、不但造成全球变暖、同时还会引发整个宇宙物质的重组、比如会产生宇宙星系与星系之间、星球与星球之间的大碰撞和大爆炸等等,假如一个巨大的星球或宇宙其它物质撞向地球或月球的话会怎样?生命和人类会怎样?假如真的是这样子的话、地球或许就在高温下融化或飞灰湮灭了、而人类或许就在这种大碰撞和大爆炸中灭亡了。故此,为了保护地球,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艰巨任务就是要想方设法的让地球尽快的返璞归真、或至少要让全球升温这种不良的发展趋势尽快的有所减缓,而具体的方法就是,我们不但要让地球上所有的沙漠变成陆洲、同时还要让其它的星系星球、比如还要让月球、金星、火星、木星、土星等等星球、以及包括太阳系之外的其它星系也要一起变成陆洲,因为人类只有这样子才能真正彻底的解决地球、生命和人类所遇到的一切问题和难题;才能让地球、生命和人类永远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才能让整个宇宙更加的稳定与和谐下去,因为人类、生命和地球是整个宇宙核心的核心、不能出一点问题。
 
人类、包括我们每一个人千万别认为地球上的水并没有减少,好像还有增加的迹象似的,其实这是人类与我们每一个人的错觉,因为这是全球变暖后南北极冰川逐渐融化后所造成的(结果、后果与恶果);其实,地球上的水就那么多、用一点少一点、转化成其它的物质了。故此,全人类及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节约用水、用电,同时还要大量的植树造林、栽花养草才行;并且全人类还要共同的制造巨大的冰块运往南北极、以人造一个南北极才行,防止全球变暖继续恶化。
 
拼命赚钱、全力消耗与享受、贪慕虚荣、物质追求第一、精神堕落、环境污染加剧、全球升温、气温升高、气候变暖、动植物灭绝、生态失衡,人类的生存是如此等等的恶性循环,已经导致自然与地球不堪重负,导致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到了不得不尽快加以解决的时候了。而最重要的的一个解决方法是高效利用和使用机器人、及尽快实现人与机器人的高度结合。
 
人与人之间有时候还会表现出人性丑陋的一面、甚至是极其邪恶、丑陋与冷酷无情的一面,而机器人却不会。故此,人类要大力利用和使用机器人,还要最终把自己变成人与机器人相结合的人。
 
现在有些地方、单位与部门正在形成这样一种不良的文化氛围,那就是不虚伪就活不下去了似的、甚至是被大家孤立化了、呆不下去了似的,这显然是一种小人、不正常与正在走向变态的文化氛围;这显然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违背。
 
封建时期,封建社会是家天下、一家独大,连天下的一草一木都是皇帝和皇家的,皇帝老子天下第一,皇亲国戚第二、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于是每个人都想当皇帝,都在把自己的家族发展壮大、让自己变得有权有势和强大起来,于是乎人人都是一条龙,都想都想称王称霸、君临天下、一统天下,一言九鼎。要说过去的人不想当皇帝是假话,要说现在的人不想升官发财是假话,过去的一些人一旦得势后便想打江山、坐天下,过一过做皇帝的瘾,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至少读书都是为了升官发财,于是从皇帝到官老爷再到老百姓都在相互攀比与模仿、一个比一个自私自利、一个比一个黑暗、一个比一个凶残、从上到下一个个都怀着一颗颗自私自利之心、都想当皇帝、升官发财、高人一等和出人头地,那些真正心系天下、清正廉洁、为国为民的人历来只是极少数,大多数官员大都是明哲保身的平庸之辈,这样就逐渐的形成了极不公平公正的文化氛围,及形成了中国特色的小人、庸人与平庸者的文化劣根性,于是乎老百姓瞧不起老百姓、也就是(老百姓)自己瞧不起自己就不足为奇了。
 
老百姓瞧不起老百姓、也就是(老百姓)自己瞧不起自己,这本身就是封建统治者最希望看到的事情,因为历来的封建统治者就是希望老百姓如同猪狗一样就好,希望老百姓都像狗一样去当狗奴才、即摇头摆尾的讨主子喜欢又忠诚听话;希望老百姓都像牛马一样随意的被支配就好,能给个机会让你当孙子、做孙子就已经是瞧得起你了、就算你福大命大了,那么、好不容易得到了这种当孙子、做孙子的一个个奴才与狗奴才就得要世世代代感恩戴德,皇恩浩荡了,于是国人奴性十足的都学会了当孙子、做孙子,因为只有你把孙子当好了、做好了才有可能升官发财、出人头地、高人一等。但过去有些极其恶劣的统治者把老百姓当鱼肉任意宰割、鱼肉百姓,而老百姓也不知道反抗和抵抗,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反抗、更严重的是他们不能做到团结一致来进行反抗和抵抗,因为他们是一盘散沙,这就难怪南京大屠杀时成千上万的国人站在一起等待大屠杀时都不知道反抗和抵抗了,他们一个个只是麻木地站在那里等待日本鬼子的屠刀落向自己那愚昧的脑袋,然后一声不响地麻木的死去、还不如一只猪临死前还敢嚎叫与哼哼几声,甚至连士兵也一样,难怪日本人开口就骂中国人支那猪、因为他们认为中国人就像猪一样可以随时杀掉、于是他们一直欺负与侵略中国、最后妄称三个月灭亡中国就不足为奇了,这就是国人一直以来被封建统治者奴性化的结果。以上之中国的现状与现象至少在昨天曾经发生过,故此、反省历史、尤其是反省抗战历史日本与美国都要深刻才行,而我们中国则要不断深刻的自省(自己的历史)才行,否则,未来会证明大家都不能取得进步、不进则退、甚至可能大家都还会退步、至少大家都不能取得重大的、突飞猛进的进步。而实现共产主义是全人类唯一的希望,故全人类的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尽快地行动起来!而科学技术、尤其是高科技技术可以改变全人类的命运、因为可以帮助全人类尽快的实现共产主义。
 
艺术主要凭感觉,各种各样、色彩斑斓、五颜六色、甚至五花八门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就是音乐与艺术的韵及其韵律。
 
艺术是一种突破自然形态与状态的一门科学,比如是一种运动、活动及动起来的科学;比如是一种突破心理、情绪、爱情、情感、表情、精神与灵魂等等的自然形态与状态的科学,也就是要达到的艺术的规范性。而这些都是艺术的基本功和基础知识、必须基本基本的东西。
 
艺术的最高技巧是即兴,也就是即兴地表演、表现与表达作品和个人的内心、精神与灵魂的等等的内涵。
 
内外兼修是一项脑力和体力相结合的一项运动和活动,故此也是一种艺术的科学规范的运动、活动和修养。
 
艺术是一种科学规范的膨胀。
 
艺术属于一种自然科学的范畴,顺其自然是第一自然阶段,是基础,进一步的突破与超越属于第二自然阶段,当然、经过更加严格的训练还会达到第三、第四、甚至第六、第七自然阶段。故此,艺术的膨胀是一种自然而又正常的膨胀,而并非是一种令人不舒服似的、不正常的膨胀,不然的话,就会给人一种不舒服、不正常的感觉。故此,艺术是一种科学规范的膨胀。
 
实现共产主义是全人类唯一的希望,故全人类的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尽快地行动起来!而科学技术、尤其是高科技技术可以改变全人类的命运、因为可以帮助全人类尽快的实现共产主义。
 
2016年9月4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