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及其粒子的猜想(二十七)

时间:2016-08-3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那些过于白色恐怖的(过于)白色的东西其实也是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东西,至少是它们的一部分。
  
  量子、核子、中子、原子、粒子、各种微量元素及各种微生物等等、这些微观的宇宙物质是构成整个宇宙质量和物质的基础,故此它们也是构成生命与人类的基础。故此,人类想要彻底的解放自己、就必须首先从这些微观的宇宙物质着手、我们只有揭开了它们的秘密、掌握了它们的原理、才有可能揭开整个宇宙、生命和人体自身的秘密,之后才有可能利用这些秘密来彻底的解决人类未来的生存、发展和繁荣等等的一系列难题、最终解放全人类。
  
  人们只有通过艺术的科学规范的训练才能逐渐突破自然的第一自然阶段,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甚至是第三、第四自然阶段等等的更加高级的艺术形态和状态。人们只有首先突破自然的形态与状态才能达到更高层次的艺术的形态和状态,并且,人们通过这样的艺术训练的同时还可以起到不生病与少生病的强身健体、增强身心健康等等的功效。另一方面,为什么现在的人们必须要进行艺术的科学规范的综合训练呢?首先,人们要与时俱进、要具备和跟得上新时代的精神面貌,其次,因为作为第一自然阶段的人已经不能有效的改进人性不良与丑陋的一面了、也就是不具备改变人性弱点与缺点的能力了,故此,人们必须加强后天艺术的强化训练、首先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甚至是第三、第四自然阶段等等的更加高级的艺术形态和状态、之后才能有能力去有效的改进人性的弱点、缺点与丑陋等等的不良一面、让个人与全社会都具备超强与超自然的综合能力,以提高全人类的综合素质。
  
  宇宙的基本元素是由粒子、中子、原子、核子、及更微妙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无数、千奇百怪、各种各样的自然与宇宙的元素组成,也就是说宇宙当初完全是由它们组成的、之后也是由它们最终构成宇宙的基本物质和生命的、比如刚开始时它们会诞生一些微小及极其微小的物质与生命、比如细胞、细胞核与微生物等等。但是,由于那时(刚开始)的宇宙既没有能量也没有质量,故此还没有大量的物质存在,只是后来在这些基本元素的粒子、中子、原子、核子、及更微妙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的内部中产生了光与热之连锁反应,最终引起它们发生剧烈的连锁大爆炸之后、宇宙才开始逐渐拥有越来越多的物质的,随后才有了银河系、太阳系、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的今天。故此,生命是各种各样的宇宙元素、能量与各种各样的微生物等等综合的自然与宇宙元素与物质等等结合在一起而逐步演变、变异与进化而来、是宇宙一切物质、能量、质量、元素、微生物等等的综合体。那么,宇宙的大部分秘密也是如此。
  
  直立行走已经让人类基本上脱离了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所带来的堕落,但还没有完全脱离堕落,因为人类还要继续受到自然和宇宙的一些形态的控制,人类现在还没有能力完全征服(自然和宇宙的一些形态)它们;因为生命如果不能战胜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东西、及不能突破自然和宇宙的一些形态,那么,生命就会走向衰老、衰弱与死亡。故生命是战胜黑暗邪恶的结果。
  
  万恶淫为首,一些人罪恶而又龌龊的纵淫狂欲、追求声色犬马邪恶念头、及不知廉耻的称之为性开放的、继续走向不良堕落的精神、理念、生活与行为的人,这些人肯定是不行的、也是十分的要不得的,因为这样子不但会让一个人失去灵魂、丧失自我、而且还会导致其身体里面的、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在不断的增多与积累及产生变态、变异等等,从而会导致其生命的活力会尽快的走向衰退、衰弱、衰老、生病与死亡。
  
  什么是宇宙和自然?宇宙是一切的存在,包括自然、自然界和所有的星系、星球、物质、能量、生命、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等等。而自然则是所有自然形态、状态和现象的总和,比如,包括星系、星球、地球与自然、宇宙和物质等的一切物理和化学反应、及包括生命和人类的一切自然的形态、状态和现象等等,比如包括地球的引力、压力、引心力、重力、重心力、引力波、磁场、电磁波、真空、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引力波、冲击波、引力场、太空与空间能源与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及我们已经感知到了的包括真空、失重、黑暗与光明、黑与白、红与黑、光与光速等等、甚至还包括了我们的爱情、激情、情感、感情、科学、文化、经济、音乐、表演、运动与艺术及每一个人的特征、特点、特长、性情、心情和心理等等在内的一切的自然形态、状态和现象。这就是宇宙和自然的区别。
  
  一个人太胖或太瘦都是一种堕落的表现。可是人们现在一个个都胖乎乎的、胖子越来越多,都在不断地向地球和宇宙加速的释放与排放着热量和能量,而与此同时、沙漠的绿化面积也不见有多大的增长、自私自利、怀着一己之私之心的人也不见有多大的减少,反而人们的虚荣心、消耗、浪费与污染的力度却在不断的加速膨胀,这些都直接导致了现在的地球和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也直接导致了全球变暖、气温升高、全球升温等等许多不良的气候与环境现象产生,如果人们以后还都继续的这样子生存下去,请问,再过几年、或在不远的将来地球的温度都普遍的达到了五十或六十度以上的话、那时候的人类该怎么办?
  
  人类是宇宙核心的核心,代表着整个宇宙的全部价值和意义,故此,人类不单是高级与高智能的动物与生命,而且还是最崇高和伟大的生命,人和人类、其中自然的就包括了我们每一个人在内。故此,在人类物质已经很丰富、不愁吃喝拉撒睡的情况下,人类应该实行共产主义,以完成整个宇宙交给人类的崇高使命和赋予我们每一个人的神圣责任,比如,那些已经很发达的国家和地区、比如美国、英国、法国、瑞士、澳大利亚与日本等,或已经较发达的国家和地区、比如德国、加拿大、意大利、中国、韩国与新加坡等,这些现在已经很发达与较发达的国家和地区现在就完全应该去实行共产主义,并争取在不远的将来完全实现共产主义、从而带领全人类最终一起共同的实现共产主义,胜利的完成整个宇宙交给人类的崇高使命和赋予我们每一个人的神圣义务。
  
  宇宙当初完全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形态和状态,完全是由宇宙的微观物质组成,比如完全是由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及其基本的量子、中子、原子、核子、粒子等等的最小的基础元素组成,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微观物质构成了整个宇宙当初的基本形态与状态,就如同一张巨大的黑纸或白纸一样、里面当初什么也没有,只是后来经历了漫长的岁月磨砺之后、最终这些最小的基础元素量子、中子、原子、核子、粒子等等、终于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下在这张巨大的黑色或白色的纸中间产生了裂变、随之发生了一系列的大爆炸及其连锁反应,导致宇宙能量越来越多、越积越多。随着宇宙能量的越来越多、越积越多,这些巨大的能量又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下逐渐的把能量转化成了物质(质量),银河系、太阳系、地球等等许许多多的星系和星球陆陆续续的产生了,而这时候、宇宙之中又诞生了成千上万的微生物,最终、越来越多的物质与这些微生物再次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下逐渐的诞生了生命、人类和人类社会。故此,人类社会必须承担起整个宇宙赋予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崇高使命和神圣责任,我们必须科学而又彻底的保护好自然、环境、生态、生命、地球和宇宙才行,因为只有这样,人类才能保护好自己、完成整个宇宙交给我们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崇高的宇宙使命和神圣的历史责任。
  
  结束语:人类想要成为外星人并不是没有可能?我认为完全是有可能的,关键是人类首先要解开所有的、至少是大多数的宇宙之谜、包括暗能量、暗物质和反物质之谜;其次是全人类要全面的实现共产主义,之后再把自己变成人与机器人相结合的高科技现代人、也可以说是半个外星人,最后才能把自己变成完完全全的外星人,这四个步骤将是人类未来成为外星人的不可逾越的鸿沟。
  
  2016年8月30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