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 题(260)

时间:2016-08-2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生命是微生物与物质结合后自然而然的突破了自然的形态和状态的结果,首先是突破、然后是发生变化、变异和进化,最终形成了生命及高级生命,比如我们人类与一切哺乳动物等就是高级生命。
 
人类应该作好两手准备,一是尽可能的让地球返璞归真,以延长人类自身和地球的寿命,为此,人类及全人类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尽快的加紧行动起来保护好地球和环境;二是大力开发和利用好外太空和其他宇宙空间的速度、比如首先必须把火星、金星、土星、木星与月球等开发和利用好、然后再去开发和利用好太阳系之外、甚至银河系之外的其他星系和星球。
 
人类再这样继续的贪婪、自私自利、都怀着一颗自私自利之心、虚荣、贪图物质享受、污染、浪费和丑陋下去的话,全球温度达到五十度、六十度就并不是很遥远的事;如果大家都不争气、现在都还不去做环保事业的话、那时候人类就没有了活路,请问,地球升温一旦到了那一天人类刻怎么办?
 
安倍晋三修改第九条至少有两点不可告人的目的:一是针对中国的南海海域和钓鱼岛,也就是想占为己有,然后拖垮一下中国;二是针对美国的一些捍然的措施,这一点有可能会实现、因为人们可以理解。但是第一点绝对不可能实现、因为中国不是美国、连一个个小小的保姆、保安员、服务员、环卫工、清洁工、农民和农民工都能识破他的这种阴谋,同时,未来的中国谁也拖不垮,即便是拖垮了也会迅速的发展、繁荣和强大起来,这是肯定的(当然了、美国也有可能一样,但比中国要慢一些)。
 
宇宙当初完全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形态和状态,完全是由宇宙的微观物质组成,比如完全是由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及其基本的量子、中子、原子、核子、粒子等等的最小的基础元素组成,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微观物质构成了整个宇宙当初的基本形态与状态,就如同一张巨大的黑纸或白纸一样、里面当初什么也没有,只是后来经历了漫长的岁月磨砺之后、最终这些最小的基础元素量子、中子、原子、核子、粒子等等、终于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下在这张巨大的黑色或白色的纸中间产生了裂变、随之发生了一系列的大爆炸及其连锁反应,导致宇宙能量越来越多、越积越多。随着宇宙能量的越来越多、越积越多,这些巨大的能量又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下逐渐的把能量转化成了物质(质量),银河系、太阳系、地球等等许许多多的星系和星球陆陆续续的产生了,而这时候、宇宙之中又诞生了成千上万的微生物,最终、越来越多的物质与这些微生物再次在自然力量的推动下逐渐的诞生了生命、人类和人类社会。故此,人类社会必须承担起整个宇宙赋予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崇高使命和神圣责任,我们必须科学而又彻底的保护好自然、环境、生态、生命、地球和宇宙才行,因为只有这样,人类才能保护好自己、完成整个宇宙交给我们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崇高的宇宙使命和神圣的历史责任。
 
太阳还可以存在十几亿年,地球至少也还可以存在几亿年以上,而人类这样污染下去恐怕最多只能存在一万年左右、甚至只是几千年、一千年左右,故此,任何污染都必须尽快清除。人类必须杜绝污染,必须加快拯救地球和自己的步伐,同时,这也是每一个地球公民不可推卸的神圣责任和义务。
 
机器人是人类智慧和高科技技术的结晶,人类只有通过不停的、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努力学习、运动和艺术的训练才能达到这种要求,甚至即便是如此也达不到,恐怕不少人一辈子都达不到,因为这种学习、运动和艺术的训练需要科学的方法与持之以恒的顽强精神才行,故能够真正达到这种要求的人可能永远只是少数。故此,人类必须高效率的使用和利用机器人、必须实现人与机器人高度完美的相结合才行。而人类成为外星人则是人类智慧和高科技技术的最高结晶,而这只有在人类完成了人与机器人高度完美的相结合之后才能实现。
 
自私自利、及总是怀着一己之私之心、这是与共产主义本质、性质和精神相违背的,其实也是与人性的本质相违背的,因为人性光辉的一面始终要多于丑陋的一面,但是、包括现在在内,人类历史在很多的时候总是容易被那些人性十分丑陋的人所左右,阻遏了历史暂时的进步。故此,无论怎样讲、自私自利、及怀着一己之私之心是罪恶的,这样的人是要不得的,可是这样的人现在依然还很多,故此,人类历史还需要大踏步的向前跨一大步才行。
 
领导、文学和艺术等等的关键在于教育人、至少要指导与引导人才行。
 
健康中国,首先是心理、精神和灵魂健康、然后是身心都健康。
 
放生并没有错,错的是不会科学的放生。当然,那些自己不保护动物、甚至杀生的人无理指责这些放生的人也是不对的,因为保护、爱护与维护动植物、及其维持其多样性是每一个地球公民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
 
对于一个不正常与变态的人我们只能给予深切的同情。故此,对于像日本这样子的、一个极不正常与正在走向变态的国家、我们除了给予深切的同情外、几乎别无他法。
 
一切不以婚姻为目的的爱情、恋爱、婚姻和男女关系就是耍流氓,而那些小姐、妓女、妓男、及那些乱搞男女关系、一夜情及出卖灵魂和肉体等等的人则完全是在耍流氓、至少其本质上就是在耍流氓、及最终发展成耍流氓这种不正当和不良的职业和专业,成为了那些少数的不道德与精神堕落的、处处受人谴责的人。
 
草民,过去老百姓在权贵和官员面前的自称、连自己也自称自嘲自己为草民,仿佛自己天生的就低人一等似的,一些官老爷高高在上、干脆就直接的把老百姓称为草民、仿佛自己天生的就高人一等似的,这些官老爷一般都是贪官污吏与奸臣小人,因为真正心中装有老百姓、勤政爱民、清正廉洁的父母官和青天大老爷是不会这样称呼老百姓的、可是这样的清官历来只是少数人、比如魏征、包拯、海瑞等、屈指可数。过去那些瞧不起老百姓的官老爷在今天就是官僚主义、就是现在那些仍然不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官僚主义者。特别是过去的那些很坏的官老爷,他们为了个人一己之私的权力、权势与势力、甚至只是为了一点点的个人利益就完全不顾老百姓的死活,把老百姓当着野草一样随意的丢弃、根本就不老百姓当人看,草菅人命、滥杀无辜、仿佛老百姓的命就不是命、仿佛老百姓的命一文不值似的、甚至把老百姓当着猪狗不如、比如连他们家里的一只狗或一匹马都不如等等、故此,他们把老百姓称之为草民。过去这样子的官老爷的确是大有人在,恐怕一直到前几年、甚至现在仍然还有一些这样的官老爷存在、至少个别人的心里面就一直在瞧不起老百姓、根本没有老百姓的存在感、更别说心里面装着老百姓了,比如一些已经十分有钱与有势的官员与公务员就把老百姓的养命钱——低保户的低保费直接给贪污或霸占了,请问这种人这样的行为与过去那些官老爷有什么区别?说他们丧尽天良也不为过。草民,顾名思义、意思是老百姓就如同野草一样微不足道,可以随意的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任意抛弃,可是自古以来就是这些草民推翻了一个又一个的统治阶级的,最终推翻了罪恶的封建制度与封建统治者,建立起一个天下为公的社会。然而直到今天、仍然还有不少人及一些官老爷心中没有天下为公的理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这些人仍然还在为了一己之私的利益而不顾国家、人民和民族的利益、甚至出卖国家与民族的利益,或者是为了个人利益而唯恐天下不乱、目的是想趁机浑水摸鱼的得到一些个人的利益和好处,这是在把天下为公改为天下为私、倒行逆施、是在行逆历史潮流之举,最终、这些人要么成为了贪官污吏、要么因出卖国家与民族利益而身败名裂,当然、首先是这些人的封建残余思想、思维和观念依然十分严重、挥之不去、深受其害,其次是平时他们不加强学习、修养与训练的造成。由于现在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其危害性依然相当严重,故此,为了长久的和平和谐、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必须还要不断的同那些落后的封建残余思想、思维和观念作坚决的斗争。
 
罪恶的封建制度最终让越来越多的好人越来越得不到好下场,而如此的发展到后来,整个封建时期的旧社会几乎是没有好人了,至少是都不想做好人了,人性、整个社会与文化也随之堕落到了极致,人民不像人民、也就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国家不像国家了、也就是国将不国了,人间几乎是人间地狱,故此、封建社会的垮台只是迟早的事。只因为如此、以至于现在的很多人还在这么认为,仿佛好人很难做、不能做似的,大家仿佛都不想做好人、做好事、而只想做个不好不坏的人。正因为如此,明哲保身仿佛对现在的很多人来说仍然还是一件十分最重要的事情,比如,一些官员与公务员不作为、不想有所作为、一心只想保持自己的地位和待遇不变、既不办实事、干事情、也不得罪人、只想做一个老好人、只是表现得一团和气、大家都过得去就行、甚至对贪污受贿与乱作为的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被发现、揭发、举报与对自己不利就行,总之、只要个人的利益不受一点损失就怎么样都行,说实话、这样的官员还不如回家种田来得实在、这样的公务员还不如回家抱孩子来得爽快、总比误国误民的好。总之,封建文化已经堕落到了极致,仍然还在影响着大多数的国人,而好的、先进的文化又没有产生、如此等等,这些都是、就是中国现在的现状。但中国人民的本性是善良的、本质是很好的,都不是那种品质恶劣与很坏之人,虽然现在不少人表现得不好也不坏,但至少要比日本、美国、韩国与菲律宾等这些国家强多了。尽管如此、但是中国人老是这样子(的表现得不好也不坏的)也不行,因为人类社会在进步、历史在进步、科学在发展、而中国则再不能落后于其他的国家了,否则就会再次受到日本与美国的欺负与侵犯、至少、作为世界上最古老、最伟大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至少要为世界的和平、人类发展、繁荣和幸福作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才行,由此,中国必须发达起来、强大起来,中国一定要发达起来、一定要强大起来。
 
艺术是一种科学的突破自然的形态与状态的强化训练,也是一种科学的强化的膨胀训练,这是因为自然、宇宙、生命、人类、人性、科学和艺术等等的本质就是膨胀、就是一种始终在自然而然的向外膨胀、故此需要我们随时随地、时时刻刻的去进行一种科学的强化的向外膨胀训练。
 
艺术和做人的道理一样,必须规规矩矩、干干净净、认认真真的去完成,故此,艺术和做人一样,没有一种科学认真的态度肯定不行。
 
音乐、歌唱与表演都能够给人正能量、故都能传播正能量。
 
成功与艺术的成功只属于那些坚持到底、意志坚强、顽强拼搏、勇于牺牲和奉献及有所准备的人。
 
2016年8月29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