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人类的宇宙思维还很不够(四十九)

时间:2016-08-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类宇宙思维还很不够需要以后和大家一起来逐渐发现和解决的具体问题(四十九):
 
活着就是为了体现自己科学存在的价值。如果一个人品质高尚、又具有大无畏的牺牲、奉献和革命的精神,同时他的思想很先进、思维、思路和想象力也无限开阔,不但如此、他还具备很高的数理化专业知识、及人文艺术的高度修养。如果一个人具备了这些综合素质的话,那么,他就至少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科学家、并且还能揭开很多的自然、宇宙与科学的秘密、为人类社会的生存和发展作出杰出的贡献。
 
宇宙现在已经发展到相对稳定的阶段,银河系是整个宇宙的核心、太阳系是整个银河系的核心、地球是整个太阳系的核心、而我们人类和一切动植物则是整个地球的核心。故此,人类与所有的动植物才是整个宇宙核心的核心,人类与所有的动植物密不可分,但人类才是整个宇宙的主人和主持者(而非残暴独裁的统治者)。
 
人们只有通过艺术的科学规范的训练才能逐渐突破自然的第一自然阶段,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甚至是第三、第四自然阶段等等的更加高级的艺术形态和状态。人们只有首先突破自然的形态与状态才能达到更高层次的艺术的形态和状态,并且,人们通过这样的艺术训练的同时还可以起到不生病与少生病的强身健体、增强身心健康等等的功效。另一方面,为什么现在的人们必须要进行艺术的科学规范的综合训练呢?首先,人们要与时俱进、要具备和跟得上新时代的精神面貌,其次,因为作为第一自然阶段的人已经不能有效的改进人性不良与丑陋的一面了、也就是不具备改变人性弱点与缺点的能力了,故此,人们必须加强后天艺术的强化训练、首先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甚至是第三、第四自然阶段等等的更加高级的艺术形态和状态、之后才能有能力去有效的改进人性的弱点、缺点与丑陋等等的不良一面、让个人与全社会都具备超强与超自然的综合能力,以提高全人类的综合素质。
 
能量与物质一旦产生就不会消失、就会守恒,这就是自然与宇宙的能量和物质的守恒定律。但是、由于能量产生的速度要远远地比物质形成的速度快得多,故每天都有大量的能量在宇宙中源源不断的产生、比如一种物质转化成能量的速度很快、只是一瞬间,甚至连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微粒子就能在不断的燃烧、爆炸和分裂中产生连锁反应、然后释放出大量的能量,于是宇宙的能量越积越多,然后这些能量在经过漫长的自然风化以后就形成了物质,故此、能量是瞬间、物质是漫长,宇宙之中能量的数量要远远地多于物质、能量转换成物质的速度很漫长、而物质转化成能量的速度却很快、甚至只是一瞬间。故此,宇宙当初只是由那些基本粒子和少量的微生物组成,宇宙完全没有一点点能量存在、故也没有物质(质量)存在,更没有生命存在,只是后来,宇宙中突然由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微粒子产生了燃烧、爆炸和分裂、然后发生连锁反应、释放出了大量的能量、这些能量又接连不断的继续发生连锁反应、使得宇宙的能量越积越多,最终这些能量在经过漫长岁月的自然风化后形成了物质、然后物质和微生物相结合诞生了生命和人类,故此,能量、物质、生命和人类都是突破了自然与宇宙的形态与状态的结果。由于现在地球上的能量也越积越多、而物质的多样性却在不断地减少,比如动植物的多样性、森林和植被面积、水资源和各种能源资源等等也越来越少,再加上宇宙能量产生的速度本身就比物质形成的速度要快得多,故此这些都直接地导致了现在的地球和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也是直接导致了全球升温、温度升高、气候变暖异常等等的许多不良因素的进一步加速加剧。可是人类却还不知道这一点、即便是知道了大多数人也会不主动的去改变、导致人类胖乎乎的人越来越多、都在你追我赶的大量消耗和浪费物质、能源和资源、然后再向地球排放越来越多的热量和能量、使得地球上的动植物、森林和植被面积、水资源和各种能源资源等等的物质越来越少、这些物质和能源资源都被人们变成了能量排放在地球上、进一步加剧了地球全球升温、温度升高、气候变暖异常的程度,而全球沙漠化却越来越严重。这里要告诉全人类的是,人类未来为了保护地球的温度在不远的将来不超过五十度与六十度、因为地球温度超过六十度人类就要灭亡,故此,人类除了要把所有的地球沙漠变成陆洲之外,还要把其他的星球也变成陆洲、让大量的星球都充满生机、以拯救地球、人类和现在宇宙能量越积越多的不良趋势。
 
宇宙能量的越积越多只会加速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的温度也越来越高、最终导致它们的(尤其是地球的)衰退、衰老、衰弱和死亡,同时,这也是导致宇宙其他的物质最终走向死亡的主要原因、并且温度越高死亡的速度就越快。故此,人类的宇宙任务任重道远,人类不但要把所有的地球沙漠变成陆洲,还要把其他的星球也变成陆洲、让大量的星球都充满生机。
 
一个人太胖或太瘦都是一种堕落的表现。可是人们现在一个个都胖乎乎的、胖子越来越多,都在不断地向地球和宇宙加速的释放与排放着热量和能量,而与此同时、沙漠的绿化面积也不见有多大的增长、自私自利、怀着一己之私之心的人也不见有多大的减少,反而人们的虚荣心、消耗、浪费与污染的力度却在不断的加速膨胀,这些都直接导致了现在的地球和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也直接导致了全球变暖、气温升高、全球升温等等许多不良的气候与环境现象产生,如果人们以后还都继续的这样子生存下去,请问,再过几年、或在不远的将来地球的温度都普遍的达到了五十或六十度以上的话、那时候的人类该怎么办?
 
由于人本身就是自然和宇宙的一部分,故人体本身也有自然的膨胀、能量爆发与爆炸等等的核反应堆的连锁反应机制与原理存在,否则,人就长不大、就会永远是小孩,比如人体本身就存在着大量的量子、中子、原子、核子与粒子等等的、及其自然的膨胀、能量爆发与爆炸等等的核反应堆的连锁反应的机制与原理存在,不然的话人体是怎样吸收物质的?吸收后又是怎样把物质转化成、转换成能量的?及又是怎样把能量转换成动力的?如此等等的疑问都只能表明(证明)人体的科学理论和原理同自然宇宙的核反应堆的理论和原理是一样的、同出一辙。
 
人为什么会容易产生疲劳、饥饿、生病、痛苦、衰老与死亡呢?个人的理解是因为人体做不到保持体内的能量(与质量)继续与永恒守恒的缘故,因为人体总是在不断的向体外释放和排放着能量的,人体不能很好的把能量保持与存留下来,比如食物进入人体产生能量后、就很快的被身体消耗与浪费掉了、也就是被身体作为动力使用后向体外释放和排放了,不能在体内很好的长期或永恒的保持与存留下来,故此人们必须一天吃三顿饭才行、以保障身体一天的能量需求。如果人类能发明与创造一种让身体能够长期或永恒的保持能量和质量的守恒、而不是轻易的释放与排放了能量的这种科学的方法的话(也就是使得人体不再频繁的向体外释放和排放能量了、让身体能够很好的把能量长期或永恒的保持与存留下来的话),那么,人们就不需要非要一天饭三顿饭、就会改成三四天、四五天或七八天吃一顿饭了,甚至可以科学的利用太阳能、让人们可以再也不需要吃饭了、每天只要利用太阳能就可以了。
 
人体有多少个穴位、神经与感应器官?都有些什么作用?人体为什么会产生这些穴位、神经与感应器官?它们是怎样发生、产生、形成和诞生的?其中的原理是什么?又有那些基因成分与结构?其基因成分与结构里面又有那些原理和科学理论?如此等等的,只要我们弄清了这些就等于是弄清了人体、生命、自然和宇宙的秘密。故此、我们人体或许本身就包含了大多数的自然和宇宙的秘密。
 
自然和宇宙就是一种或多种自然的形态与状态,人们只要是突破了这些形态和状态、才能保持健康、才不会生病与少生病,比如,人们通过科学的艺术训练就能做到这一点,因为艺术本身就是突破这些自然的形态与状态的结果。成不了艺术家就很难成为科学家。
 
我之前所说的一些理论只是宏观世界的一些自然规律,而微观世界的规则我想大概是这样的:一是有规则;二是无规则;三是既有规则又无规则,即有时候从无规则变成有规则、或有时又从有规则变成无规则、规则时有时无、摇摆不定。我想、这三种大概就是微观世界的规则及其形态与状态所在。
 
宇宙是无限的,有任何存在、有任何存在的可能、一切皆有可能、除非你或大家不去想、或想象不出来;那么同样、人与人类的潜力相对来说也是无限的、除非你或大家都不去想、不去做、但只要你或人们去想、去做了、宇宙就一定存在、最终,人们会发现自己终于做到了、成功了;比如现在引力波的被发现、比如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宇宙射线及微生物等等还有成千上万种在等待人们去发现。宇宙是无限宽阔的,但是,如果你的大脑思维也是足够开阔、也是同样无限宽阔的话,那么,你就极有可能逐步的解开很多的宇宙秘密,甚至整个宇宙的秘密。最起码的是、只要是你的思维能够想象得到、能够想得出来的一些宇宙的秘密,那么,它们就一定存在,因为整个宇宙是无限的,如果不存在的话又会跑到哪里去呢?难道还能跑到整个宇宙之外去吗?这根本是不可能的是吧?既然不可能,那么它们就一定存在、除非你想象不出来(也就是说,只要是你能想象出来的一切宇宙奥秘、那么,它就一定存在、除非你想象不出来)。什么是宇宙的秘密呢?正确的宇宙观是怎样的呢?如果我的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永远套下去、宇宙、生命与人类的诞生(产生)过程、宇宙大自然的规律和生命的意义等等的一些宇宙理论成立的话,那么,宇宙的秘密就应该是这样的:关于宇宙的形态可能有两种:一是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永远套下去的形态;二是宇宙就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大黑洞、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是宇宙大爆炸之后产生的。
 
以上问题,都是由于人类现在和过去的宇宙思维很不够,而导致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的问题,故是需要以后和大家一起来逐渐发现和解决的具体问题。
 
2016年8月24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