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请论证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120)

时间:2016-08-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抛出砖,希望大家帮忙引出玉,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需要论证的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等大致如下,希望大家一起来帮忙(我是从自然、文学与艺术的视角和角度来提出个人的一些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的,但由于能力、水平和时间等等均有限,故此,请大家一起来帮忙修改与延伸我的全部作品!):
   
   601,这里再强调一次,国家的强大需要什么?国家的强大需要依靠些什么?答案是:国家的强大需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国家的强大需要依靠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故此、做到这些才是真正的爱国、才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全人类最理想的社会是共产主义社会、因为全人类最科学、最美好的社会制度是共产主义制度、而非其他。每天都忙忙碌碌、关键看你是在为谁而忙碌、是在为个人的一己之私而忙碌、还是在为国为民而忙碌、以及完全彻底的是在为全人类的共同幸福——既为在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而忙碌,希望每天都在忙忙碌碌的人们都扪心自问的对照一下。美国是一个不正常的国家、而日本却是一个极不正常的国家、请问这两个不正常的国家自从走到一起来以后、已经做出了那些不正常的、危害全人类的、缺德的事情来?请广大的网友帮助我列出一系列的案例来!由于人本身就是自然和宇宙的一部分,故人体本身也有自然的膨胀、能量爆发与爆炸等等的核反应堆的连锁反应机制与原理存在,否则,人就长不大、就会永远是小孩,比如人体本身就存在着大量的量子、中子、原子、核子与粒子等等的、及其自然的膨胀、能量爆发与爆炸等等的核反应堆的连锁反应的机制与原理存在,不然的话人体是怎样吸收物质的?吸收后又是怎样把物质转化成、转换成能量的?及又是怎样把能量转换成动力的?如此等等的疑问都只能表明(证明)人体的科学理论和原理同自然宇宙的核反应堆的理论和原理是一样的、同出一辙。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602,未来的(中日美)南海战争至少会加剧南海的严重污染、及加快空气与环境的污染,最终的结局是都得不偿失、其结果对谁都不利、尤其是美国和中国。故此、中国和美国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尤其是美国。品质恶劣、那些中国特色的小人也是十分的丑陋和可恨的,可是、现在这样的人还有不少,这是罪恶的封建制度留下来的一系列的不良后遗症之一,我们必须要逐渐的加以清除才行、否则,将会影响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宇宙现在已经发展到相对稳定的阶段,银河系是整个宇宙的核心、太阳系是整个银河系的核心、地球是整个太阳系的核心、而我们人类和一切动植物则是整个地球的核心。故此,人类与所有的动植物才是整个宇宙核心的核心,人类与所有的动植物密不可分,但人类才是整个宇宙的主人和主持者(而非残暴独裁的统治者)。那些过于白色恐怖的(过于)白色的东西其实也是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东西,至少是它们的一部分。自然和宇宙的阴阳关系与规律不是古老中国阴阳鱼所说的那样子、是一种阴阳相互转换的关系与规律,而是阴的一面会不断的相对减少、而阳的一面却在不断的相对增加和积累,最终、阳的一面会积累到占整个宇宙的百分之九十五左右、而阴的一面却只占宇宙的百分之五左右,之后、整个宇宙就会真正大大的稳定下来。当然、这需要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因为这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后一点点的不断积累的结果,比如,正义战胜邪恶后就不会消失、而是积累下来了,而邪恶一旦被消灭就只有少数(坏人与坏事物)能死灰复燃,两者之间不成比例、更不可能成正比。这就是自然和宇宙阴阳关系的真正规律。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603,由于能量在不断的增加、而物质的形成速度却严重滞后,故导致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故导致现在的地球正在加速升温,比如气候变暖、变异、气温升高等等。故此、全人类必须大力植树造林、让所有的沙漠变成陆洲才行。自然科学、文化艺术是一切科学技术的基础与前提条件,不可偏颇、必须兼顾才行。人类的未来主要是依靠高科技技术的发展,比如,人类的初步解放是用机器人取代大部分人的体力劳动、而只有少数机器人取代人类的脑力劳动;比如,人类的彻底解放是在人类实现人与机器人相结合、及最终把自己变成外星人之后。人体有多少个穴位、神经与感应器官?都有些什么作用?人体为什么会产生这些穴位、神经与感应器官?它们是怎样发生、产生、形成和诞生的?其中的原理是什么?又有那些基因成分与结构?其基因成分与结构里面又有那些原理和科学理论?如此等等的,只要我们弄清了这些就等于是弄清了人体、生命、自然和宇宙的秘密。故此、我们人体或许本身就包含了大多数的自然和宇宙的秘密。自然和宇宙就是一种或多种自然的形态与状态,人们只要是突破了这些形态和状态、才能保持健康、才不会生病与少生病,比如,人们通过科学的艺术训练就能做到这一点,因为艺术本身就是突破这些自然的形态与状态的结果。成不了艺术家就很难成为科学家。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604,人们只有通过艺术的科学规范的训练才能逐渐突破自然的第一自然阶段,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甚至是第三、第四自然阶段等等的更加高级的艺术形态和状态。人们只有首先突破自然的形态与状态才能达到更高层次的艺术的形态和状态,并且,人们通过这样的艺术训练的同时还可以起到不生病与少生病的强身健体、增强身心健康等等的功效。另一方面,为什么现在的人们必须要进行艺术的科学规范的综合训练呢?首先,人们要与时俱进、要具备和跟得上新时代的精神面貌,其次,因为作为第一自然阶段的人已经不能有效的改进人性不良与丑陋的一面了、也就是不具备改变人性弱点与缺点的能力了,故此,人们必须加强后天艺术的强化训练、首先达到第二自然阶段、甚至是第三、第四自然阶段等等的更加高级的艺术形态和状态、之后才能有能力去有效的改进人性的弱点、缺点与丑陋等等的不良一面、让个人与全社会都具备超强与超自然的综合能力,以提高全人类的综合素质。一个人太胖或太瘦都是一种堕落的表现。可是人们现在一个个都胖乎乎的、胖子越来越多,都在不断地向地球和宇宙加速的释放与排放着热量和能量,而与此同时、沙漠的绿化面积也不见有多大的增长、自私自利、怀着一己之私之心的人也不见有多大的减少,反而人们的虚荣心、消耗、浪费与污染的力度却在不断的加速膨胀,这些都直接导致了现在的地球和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也直接导致了全球变暖、气温升高、全球升温等等许多不良的气候与环境现象产生,如果人们以后还都继续的这样子生存下去,请问,再过几年、或在不远的将来地球的温度都普遍的达到了五十或六十度以上的话、那时候的人类该怎么办?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605,人为什么会容易产生疲劳、饥饿、生病、痛苦、衰老与死亡呢?个人的理解是因为人体做不到保持体内的能量(与质量)继续与永恒守恒的缘故,因为人体总是在不断的向体外释放和排放着能量的,人体不能很好的把能量保持与存留下来,比如食物进入人体产生能量后、就很快的被身体消耗与浪费掉了、也就是被身体作为动力使用后向体外释放和排放了,不能在体内很好的长期或永恒的保持与存留下来,故此人们必须一天吃三顿饭才行、以保障身体一天的能量需求。如果人类能发明与创造一种让身体能够长期或永恒的保持能量和质量的守恒、而不是轻易的释放与排放了能量的这种科学的方法的话(也就是使得人体不再频繁的向体外释放和排放能量了、让身体能够很好的把能量长期或永恒的保持与存留下来的话),那么,人们就不需要非要一天饭三顿饭、就会改成三四天、四五天或七八天吃一顿饭了,甚至可以科学的利用太阳能、让人们可以再也不需要吃饭了、每天只要利用太阳能就可以了。我之前所说的一些理论只是宏观世界的一些自然规律,而微观世界的规则我想大概是这样的:一是有规则;二是无规则;三是既有规则又无规则,即有时候从无规则变成有规则、或有时又从有规则变成无规则、规则时有时无、摇摆不定。我想、这三种大概就是微观世界的规则及其形态与状态所在。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2016年8月22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