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浅谈医生与作家、艺术与健康(十五)

时间:2016-08-0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拥有如下一些为人处世的基础知识及思想、品质文化、艺术和道德的修养:
 
防病、治病及提高免疫力,关键是要训练出正气、保持一身正气。但是、想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要有艺术、要讲究艺术科学的方法才行,因为这是人生与艺术的基础。而具体的基本方法是:要时刻保持抬头、挺胸、收腹且相对放松的、刚柔并济的状态、做到了这一点、就肯定会起到强身、健体、美容、防病、治病及提高免疫力等等的良好作用、就肯定不会生病、至少会很少生病了。
 
朝鲜半岛应该是和谈、和解和统一,而不是去布置什么萨德、美国的缺德的东西。
 
对于音乐、歌唱和艺术的方法来说,青年人至少要走心才行。
 
人类如何才能更好地向前生存和发展呢?这恐怕还得首先改变人们的思想、思维、大脑和意识如何也更加的符合科学的发展观才行。
 
我们虽然最终会老、会死亡,但是我们坚定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及光辉的革命精神不会老、不会死、不会亡。
 
作为一个医生、作家与艺术家,至少要知道一些宇宙的秘密,至少还要了解我的如下的一些宇宙秘密,仅供参考!
 
综合以前对于宇宙的一些表述,让我感觉到宇宙应该还是这样子的:
 
五,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都是从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中产生,而生命与人类则是从物质和能量中诞生。具体的过程是:宇宙就是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且当初全部是由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组成、既没有能量也没有质量,后来只是宇宙自然而然的发生了大爆炸、导致能量不断发生连锁反应而变得越来越多,之后随着能量逐渐转变成质量、物质便越来越多了,并逐渐积累起来形成今天的自然与宇宙形态、状态和形状。更形象一点的说,宇宙的自然形态、状态和形状就像是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像是漂浮在上面的那些点点滴滴、大大小小的白色的斑点,并且这些白色的斑点还在不停地产生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导致其在不断地膨胀和扩大,永无止境。最终,这些普通的物质也在不断的膨胀中诞生了代表宇宙全部价值和意义的生命和人类,而生命与人类越来越虚荣而疯狂的膨胀也终于导致了现在的宇宙正在超越自然的加速膨胀,人类就如同只是在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上面慢游与旅行一样、若不加以克制和控制、防止自身和宇宙过于膨胀、或许人类又只是宇宙中的一位匆匆过客、就如同恐龙一样、转眼即逝。宇宙的自然形态、状态和形状就像是一张巨大的黑色的纸,而现在、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像是漂浮在上面的那些点点滴滴、大大小小的白色的斑点、而生命和人类、只不过是漂浮在上面的一群微生物与细菌。
 
六,自然与宇宙的形态、状态和形状有无数种,比如仅仅是地球上就有重力、重力、引力、压力、磁场、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引力波、冲击波、引力场、磁场、太空与空间能源与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及已经感知到了的包括真空、失重、黑暗与光明、黑与白、红与黑、光与光速等等在内的、成千上万的宇宙的形态、状态和形状;而自然界的一切物理、化学及其物理反应、化学反应及其产生的连锁反应等等都只不过是自然与宇宙本身的某些自然反应状态而已、但相对于地球上的人类来说就是难度极高的高科技技术及难以解开的宇宙秘密,故此,生命、人及人类的一切生存、活动和科技技术都是为了要突破自然与宇宙的这些形态、状态和形状,因为唯有如此才能生存和发展下去、因为必须不断的取得突破才能超越自然与宇宙、才能最终取得胜利、永远立足于宇宙自然界和空间;当然,我认为除此之外的宇宙很可能还有无数个样子、需要等待人类一一去发现。
 
七,关于目前暂时占宇宙大多数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它们本身也只不过是自然与宇宙其中的一种最重要的形态,比如宇宙中所有呈黑色、黑暗形态的物质与事物就是;而它们在人类社会中也只不过是一种在它们的这种黑色、黑暗形态下所表现出的一些不良的物质(人与其它的生命)、事物、事件、现状与现象,比如它们渗透在人世间的那些所有非正义的、邪恶的物质、事物与事件等等就是。故此、这些占宇宙大多数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他们就是由自然与宇宙所有黑色、黑暗与邪恶的物质、事物与事件等等组成,而它们本身也只不过是自然与宇宙的其中一种最重要的形态而已。
 
根据自然、宇宙与生命的同一性、统一性原理,或许生命与人类的秘密就是自然与宇宙的秘密,比如生命诞生的秘密、我们人体的秘密,甚至只是人大脑的秘密、及生命进化与发展的秘密等等,或许我们本身的这些就是自然与宇宙的秘密、或许我们本身的这些就是解开一切宇宙魔方的方程式及其秘密的钥匙、甚至于它们本身就只是我们身体与灵魂里面的一部分与一份子、或许它们干脆就隐藏在我们的身体及所生活世界的各个角落与领域里,比如隐藏在物理、化学、数学、音乐、艺术、文化、政治、经济与人文等等领域里,及隐藏在牛顿、爱因斯坦等等科学家早已经开出的具体的物理学的魔方方程式里。
 
小孩子、年轻人、中年人,这些人身上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是较少的,尤其是小孩子和年轻人的身上很少,因为他们旺盛的生命力、尤其是小孩子的每一根头发都充满了活力,这就足可以抵抗一切黑暗邪恶东西的侵害了、故此小孩子和年轻人都很少生病、也不容易生病。反之、中年人、老年人的身体机能日益呈下滑趋势、生命力与活力越发不足,故就容易受到一切黑暗邪恶东西的入侵、侵犯、侵害和伤害、故此,中年人、尤其是老年人就会因经常生病、而逐渐的走向衰老与死亡。
 
膨胀是自然、宇宙、生命和人类的本质,可是人类近代的膨胀速度已经明显的超过了宇宙自然的膨胀速度,从而导致了其它的生命、包括地球和整个宇宙在内的一切事物也在跟着一起加速膨胀,然而人类的这种快速膨胀必然是反自然的,其结果最不利于的就是人类自身,因为这可能会加速人类、甚至整个地球、太阳系与银河系的灭亡、这是因为宇宙正在如此的不断加速膨胀的直接结果是就是导致其的重组的速度也在进一步加快,从而就很有可能导致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的寿命从几十亿年缩短到十几亿或几亿年、这当然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尤其是对于人类来说是极其巨大的威胁;
 
是什么导致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呢?我认为有三:一是宇宙本身在利用一点小小的质量而不断连锁反应的释放出巨大的能量、然后又把这些能量源源不断的转化成质量、比如太阳、白矮星、火星、金星、土星及月球等等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二是一切生命和人类这些质量体总是在不断地吸收能量、同时又不断地把能量排放出来、释放到整个宇宙空间,导致宇宙能量、质量和物质不断循环积累下来,比如生命和人类每天、甚至几乎是每时每刻都在吸收、利用、消耗和浪费光和一切的能量(也就是每时每刻都在吸收、利用、消耗和浪费光和一切的物质);三是人为的科学技术、科技技术等等每天都在不断的取得突破,而且是过于快速的突破和膨胀、不断积累的结果。
 
结束语:医生、医学家与文学艺术家及科学家的使命是无比崇高的、不容置疑、更不能迟缓,而是要拿出生命来赋予、直到完成我们神圣的使命为止。
 
2016年8月4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