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 题(249、250)

时间:2016-08-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北京笔记、无 题(249)
 
诞生我们这些普通物质的这个相对较大的宇宙黑洞、当初只是一种全部由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宇宙物质所组成的一种自然而然的宇宙形态与状态。也就是说这个黑洞当初它不具备产生物质与诞生生命的基础和条件、即它当初既没有物质也没有能量存在。而我们这些普通物质的产生最初是由这个黑洞的其中一个、甚至一点点的宇宙原子、中子或粒子引发碰撞与爆炸后所产生的巨大物理与化学反应后、而连续加连续的连锁反应后而产生了物质、也就是这个黑洞后来有了巨大的物理或化学反应后所产生的巨大能量之后而逐渐的形成了宇宙物质、也就是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的。而一旦宇宙拥有了物质便拥有了能量、这样一来就有了形成与诞生宇宙生命的基本条件、生命的诞生也就成了必然、只不过是迟早的事。比如说、诞生于我们这些普通物质的这个相对较大的宇宙黑洞自从有了物质和能量可以相互转换的这个基础之后、便迅速地诞生了银河系、太阳系等等具体物质,而在这个黑洞的最核心部分、也就是太阳系的最核心部分就必然会构成生命诞生的物质条件地球、如果说太阳系是一个**、地球就相当于这个**中其中的一个卵子、而大气层就相当于精子,之后在太阳光芒的推动下精子迅速发展和活跃起来、最终精子与卵子相结合、诞生各种各样的地球生命与生命体,宇宙终于以生命的最高意义来体现其存在的应有价值,然后它再依靠生命、高级、更高级的生命、也就是我们人类来肩负起保护整个宇宙的全部责任和使命。因为、宇宙的本质是不断的膨胀、然后产生更多的宇宙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最终这个宇宙黑洞全部、至少大部分由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组成。那么,如此一来、宇宙在未来最终需要真正的统治者和管理者、而这个统治者和管理者就是人类及其智能产品、机器人、人与机器人相结合的人和人类外星人等等。所以说,如果宇宙没有地球、生命、人类及其智能产品、机器人和人类外星人等等存在的话、那么宇宙就是死亡的、未来也将失去其存在的一切价值和意义。而生命的本质如同宇宙的本质一样、也就是都在不断的膨胀。但是宇宙的膨胀是自然、光明、正义、科学与突破的膨胀,而非人类虚荣、浪费及污染等等的不良式的膨胀。故此、人类开发与利用机器人是必然、未来人与机器人相结合是必然、人类成为外星人也是必然、而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和更好的保护和自然、地球、生命、人类和整个宇宙。故此,生命与人体的秘密代表着宇宙的秘密、至少代表着大部分(百分之九十五左右)的宇宙秘密、而探索生命与人体的秘密也就等于是探索宇宙的秘密,因为生命、人类、人体与宇宙的诞生、及其秘密等等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引力、引力场、重力、重力场、真空、甚至包括磁场、引力波与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在内的所有的宇宙形态、现象与状态等等、都只是诞生于我们这些普通物质的这个相对较大的宇宙黑洞中的其中的一种或多种的自然的宇宙形态与状态而已,而生命、人类与科学就是逐渐克服与战胜这些自然的宇宙形态与状态的结果,直到最终有一天我们完全的战胜它们为止。而所谓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只是一切宇宙微粒子、微物质的总和及其物理和化学反应后出现的等等宇宙形态与状态,比如是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粒子、原子、中子、微粒子、微物质、微生物等等的总和及其物理和化学反应后出现的等等宇宙形态与状态。
 
生命与科学的意义在于保护宇宙、而非毁灭宇宙,而现在、人类与科学至少要保护好自然和环境、维护好生态平衡。
 
如果宇宙没有地球、生命、人类及其智能产品、机器人和外星人、那么宇宙就是死亡的、将失去其存在的一切价值和意义。而生命的本质就是膨胀、既即代表着整个宇宙的本质也是膨胀。但是宇宙的膨胀是自然、光明、正义、科学与突破的膨胀,而非人类虚荣、浪费及污染等等的不良式的膨胀。故此、人类开发与利用机器人是必然、未来人与机器人相结合是必然、人类成为外星人也是必然。
 
地球从一开始总的数量、质量和能量是不变的,那么地球上水资源、包括南北极冰川在内的一切水的总的数量、质量和能量也是固定不变的。可是现在地球上水的总的数量在迅速减少、因为已经转化成其他的物质了、总的质量也在迅速变差、因为已经受到了严重的污染。如此等等的不良现象真是数不胜举、这说明地球正在加速恶性膨胀的同时又在迅速地走向衰退。既然人类破坏了自然的美好、就必须由全人类的每一个人来共同担负起历史与未来的责任、及作出大家应有和相当(相当大)的改变才行。故此、为了做到最大限度的保护好生态环境,人类开发与利用机器人是必然、未来人与机器人相结合是必然、人类成为外星人也是必然。
 
所有的植物都应该是自然而然的生长、成长、成才、衰老与死亡、然后再重新转化为泥土与有机肥供万物生长与利用才行、而而非遭到人为的砍伐;所有的动物、包括人类的每一个其实也应该都一样、也都应该自然而然的生长、成长、成才、衰老与死亡、然后再重新转化为泥土与有机肥供万物生长与利用、而而非遭到人为的污染、伤害、打击、不幸与迫害才行、比如人为的污染了环境、破坏了生态平衡、焚烧了尸体、花草树木、秸秆与垃圾等等。一般来说、万事万物、各种动植物之间都有自己独特的生存方式、生活空间与生态环境、且都互不侵犯,因为大家都知道、只有大家都尊重自然规律、相互和谐共处才行、才能更好地生存、发展和繁荣下去,比如鸟儿有鸟儿栖息地、迁徙地、大象老虎狮子等也有自己的领域与地盘、人类也有自己的国家、地区、单位与家庭等等,而这一切都依赖于自然及其生态环境的美好程度,更依赖于大家都尊重自然规律、互不侵犯、相互和谐共处,而更好地保护好自然生态环境、保存好完好的生物链、食物链才是前提条件,可是人类的越发虚荣、浪费和污染却严重的污染和破坏了这一切,让自然与生态不堪重负,让自然与生态环境受到极大的破坏和威胁、比如让生物链、食物链遭到严重脱节、失衡与污染等等。既然人类破坏了自然的美好、就必须由全人类的每一个人来共同担负起历史与未来的责任、及作出大家应有和相当(相当大)的改变才行。
 
人类如何才能更好地向前生存和发展呢?这恐怕还得首先改变人们的思想、思维、大脑和意识如何也更加的符合科学的发展观才行。
 
一直以来,德国的难民政策是正确的,这是德国对欧洲与欧盟的责任和义务所在,同时也是一份属于德国的荣誉感、及对人类社会的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
 
生命的诞生是最终突破和冲破一切宇宙形态与状态的结果、也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结果,而人类的发明创造和科学技术则更是如此,比如,人类发明创造的火车、汽车、摩托车、飞机、火箭与宇宙飞船等等一切科技产品就是最明显的例证。这是因为自然就是宇宙、宇宙也是自然,而自然与宇宙都只是一种形态与状态,都只不过是一种自然或宇宙的一种或某种形态与状态罢了。自然就是宇宙、宇宙也是自然,都只是一种自然与宇宙的形态与状态罢了,如果说宇宙就是一张大大的黑色的纸的话,那么占宇宙绝大多数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就是宇宙最多、最普遍的一种或一些宇宙的自然形态、它们都只不过是宇宙物质与非物质的一种或多种宇宙的形态与状态而已;而包括地球、生命与人类等等在内的所有的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都只不过是宇宙这张大大的黑色的纸上面的那些后来通过运动和活动后逐渐变化、进化与演变而来的那些点点滴滴的白色斑点。
 
面对占宇宙大多数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生命与人类胜券在握,这是因为它们再多也都是死的,它们都只不过是宇宙物质与非物质的一种或多种宇宙的形态与状态而已,而生命与人类则是活的,是具有情感和智慧的生命体,是能够冲破一切宇宙形态的生命力。故此,生命与人类迟早会战胜一切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所有的黑暗邪恶的宇宙物质,因为它们再多也是死的、而我们是活的。
 
如果我的黑洞套黑洞、宇宙、生命与人类的诞生(产生)过程、宇宙大自然的规律和生命的意义等等的一些宇宙理论成立的话,那么,中国古老的阴阳、太极与八卦等等原理就很有可能不是科学有效的、也是不完全合乎自然与自然科学的原理。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光明、正义、正能量、生命和人类一旦诞生了就不会消失、就会不断地向前膨胀与快速膨胀下去,并且还会逐渐的积累下来,越来越多,最终,总有一天会战胜目前占宇宙绝大多数的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而反败为胜、颠倒过来、占据宇宙的大多数地位、然后永久性的保持不变。而中国古老的阴阳、太极与八卦等等的原理是阴阳是可以转换的、及所谓的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等等,这不完全合乎自然与自然科学的原理,故此很有可能是非科学而有效的、至少是不完全科学和正确的。
 
2016年7月28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北京笔记、无 题(250)
 
宇宙为什么是无限(大)的呢?是因为她总是在不断地膨胀、发展和扩张,其结果是让生命、特别是高级智能生命、比如人类也是在随之不断地膨胀、发展和扩张,不然的话,生命与人类就会走向灭亡(而这正是生命与人类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同时也是宇宙赋予生命与人类的价值、意义和希望所在(不然的话宇宙再大、若没有或失去生命的话、那么、她就是死的、就将变得如同没有或不存在一样、从而让她的存在也就变得毫无价值和意义可言了,故此,宇宙必须要以生命形式来体现她应有的价值和意义、故此,生命与宇宙是相互相成的关系),当然,这也是生命与人类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即为了生存和发展下去、生命和人类必须克服一切困难、永远代表着宇宙的价值、意义和希望存在和发展下去)。故此,从这一点来说,生命、人类与宇宙同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高于一切。而现在的宇宙已经进入了相对成熟的阶段,生命与人类也已经进入了相对发展的初级阶段,可是离宇宙的期望还相差甚远,但是,人类的思维再也不会、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愚昧与落后了,必须加快向前发展、以适应宇宙不断向前膨胀、发展和扩张的要求、更何况宇宙现在正在加速膨胀呢?宇宙在如此的不断加速膨胀的直接结果是只会导致其的重组的速度也在加快,从而就很有可能导致银河系、太阳系和地球的寿命从几十亿年缩短到十几亿或几亿年,这对于我们、尤其是人类来说简直是极大的威胁,那么,这就要求人类和全人类必须要迅速地改变自己和全力以赴的去发展高科技技术、以拼命地跟上宇宙的这种形势与发展趋势才行,不然的话,人类要么想方设法去减少宇宙的膨胀、发展和扩张速度、要么介时等待灭亡,至少要被其它的生命所取代、或被外星文明(人)所代替。故此、人类的生存危机依然是十分严峻、人类生存与发展高科技的道路依然是充满了艰辛、挑战与任重道远。
 
如果一个人以光速前行,他就会看到大半个宇宙的风景及知道宇宙大部分的秘密,因为宇宙的三维、四维、五维、六维、七维等等是不受到光与光速的限制和控制的,黑洞也不可能完全吸收光的,甚至有些黑洞还排斥光,故此,他能够看到大半个宇宙的风景及知道宇宙大部分的秘密,但是他不可能看到整个宇宙的风景和知道全部宇宙的秘密,因为宇宙是无限膨胀、发展和扩张着的、是无限的,故此,光也不可能逃离与脱离整个宇宙。
 
宇宙的基本元素是由粒子、中子、原子、核子、及更微妙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无数、千奇百怪、各种各样的自然与宇宙的元素组成,也就是说宇宙当初完全是由它们组成的、之后也是由它们最终构成宇宙的基本物质和生命的、比如刚开始时它们会诞生一些微小及极其微小的物质与生命、比如细胞、细胞核与微生物等等。但是,由于那时(刚开始)的宇宙既没有能量也没有质量,故此还没有大量的物质存在,只是后来在这些基本元素的粒子、中子、原子、核子、及更微妙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的内部中产生了光与热之连锁反应,最终引起它们发生剧烈的连锁大爆炸之后、宇宙才开始逐渐拥有越来越多的物质的,随后才有了银河系、太阳系、地球、生命和我们人类的今天。故此,生命是各种各样的宇宙元素、能量与各种各样的微生物等等综合的自然与宇宙元素与物质等等结合在一起而逐步演变、变异与进化而来、是宇宙一切物质、能量、质量、元素、微生物等等的综合体。那么,宇宙的大部分秘密也是如此。
 
未来人类外星人的模型及形象就像中国古代的阿童木、哪吒及葫芦娃,因为只有如此娇小玲珑的形体才适合光速飞翔。
 
如果你有多于的金钱而只是放在家里或银行里,这是一种严重的资源浪费,甚至是一种严重的人文污染、就如同一个人不说人话、不讲良心一样;如果你拿去投资,这最多也只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相互平等的商业交易与交换、因为你只是以此来换取了一些人的劳动价值、但别人没有你照样会去劳动、而不会让自己饿死,甚至于你的投资只是抱着一种投机的龌龊心理与行为,故此价值与意义不大;如果你有多于的金钱而全部捐献给了全人类、国家、民族和社会、或全部拿去做了慈善与公益事业,那么,这才是真正的有价值和有意义的无私奉献,因为你的爱心和功德无量美德永远的留在了人世间和宇宙空间。
 
关于宇宙的形态可能有两种:一是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环套一环、层层叠叠、环环相扣、永远套下去的形态;二是宇宙就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大黑洞、而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就是宇宙大爆炸之后产生的。
 
我们这些普通的物质、包括地球、生命、人类及人的肉体、身体、身心等等本身、也本来是来源于一切宇宙能量的,如果当初宇宙不产生能量、就不可能诞生质量、最后也就不可能产生物质、地球、生命和人类。故此、生命和人类本身、也本来就是能量、质量和各种各样物质结合在一起的综合体,即既需要能量来满足质量、同时质量又要科学的平衡好能量,否则生命与人类及人的肉体、身体、身心等等就要出问题、比如就会亚健康、生病、衰老与死亡。而大千世界、宇宙之中的能够给我们提供能量的物质和现象无处不在、比如、太阳、太阳能、光、光能、原子能、核能、风能、生物能、植物能等等,同时、人类也可以想办法把自己从质量转化成能量、由此来减少对于食物的过于依赖,以解决一日三餐非吃不可、及非要穿衣服、喝水等等的问题、比如可以把一日三餐变成三日三餐、三日一餐、五、六、七日一餐、及一辈子只穿一两件太阳能衣服、喝几升水等等。故此、生命与人类应该走科学回归的、把自身质量转化成能量道路,至少应该充分利用好太阳、太阳能、光、光能、原子能、核能、风能、生物能、植物能等等现成的一切清洁资源和能源、及开发与利用其它的一切宇宙能量和物质,比如暗能量、暗物质、反物质、引力波、冲击波、引力场、磁场、太空与空间能源、及各种各样的宇宙射线等等潜在的宇宙能量、质量、能源和资源。
 
所有的光、光明、光芒、正能量、正义、正气、正物质、及一切正质量等等一旦产生就不会消失,并且会逐渐积累下来、形成宇宙强大的正义的力量,但是也有很少的一部分转化成其他的物质了,而只有极少数的异化分子成了与之相反的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些黑暗邪恶物质的一部分和一份子,成为了叛徒。同样、那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它们一旦产生、也同样不会消失,并且也会逐渐积累下来、形成宇宙也相对强大的一切黑暗邪恶势力的力量,但也有一部分也转化成其他的物质了,还有一部分弃暗投明、成为了光明正义的一部分和一份子。故此,一些污染物、污染源、及一切黑暗、邪恶、罪恶的东西与势力一旦产生就不会轻易消失、大部分都永远存在、并且还会一直积累下去、成为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些黑暗邪恶物质的一部分和一份子。故此、全人类一定要有效的防止和控制住一切黑暗邪恶物质的力量与势力的发展和蔓延、防范于未然。当然、正义的力量也是如此、但是有时候一旦邪恶的力量暂时性的超过了正义的力量、就会暂时性的给全世界带来巨大的危害、甚至是毁灭性的灾难,这是历史给予全人类沉痛的教训,比如过去的法西斯、日本军国主义及其右翼反动势力就是如此。
 
个人浪费一点是小事、但大家都如此就是大事。
 
声乐最起码的是要运用好自己的声音,而表演则是要运用好表情、心情、情绪、精神与情感等等。而所谓的这些、包括一切艺术的入门,其实也就是要进去和走进去、就是要用心、用情、用灵魂、心血和汗水进去和走进去,并且一定要坚持到底才行。
 
2016年8月1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