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请论证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107)

时间:2016-07-1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抛出砖,希望大家帮忙引出玉,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需要论证的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等大致如下,希望大家一起来帮忙(我是从文学、艺术与自然的视角和角度来提出个人的一些思想、理论、观点与方法的,但由于能力、水平和时间等等均有限,故此,请大家一起来帮忙修改与延伸我的全部作品!):
 
522,如果我的黑洞套黑洞、宇宙、生命与人类的诞生(产生)过程、宇宙大自然的规律和生命的意义等等的一些宇宙理论成立的话,那么,则完全可以说明宇宙的膨胀是积累的结果。倘若如此,则又意味着环境的污染也是积累的结果,也就是说各种各样的污染也是会积累下去的、一旦污染物与污染源产生了、就永远不会消失、只不过转换与转化成其他的物质了、只不过以其他的物质形式存在下去罢了、甚至让生命和人类以变异、变态的物质状态膨胀下去,为什么现在的一些人与动植物越来越受到污染而变异与变态呢?就是这个缘故。因为宇宙是无限的、这些污染物、污染源是永远不可能真正逃离宇宙的、只是以积累与永久难以消除等等的形式继续存在下去罢了,比如,它们会让微生物快速的进化和发生变异、导致越来越多的超级细菌与无敌细菌快速诞生、而人类的科学技术却很难跟上其快速形成的节奏。能让生命与人类产生疾病、衰老和死亡的就是这些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由于它们现在的力量还过于强大、故在生命与人类的心目中深具恐惧性、恐怖性与威胁性。生命和人类都畏惧死亡、也就是畏惧它们,它们简直就是死亡的代名词。我们必须防止和杜绝文化的继续堕落、中华文化其实已经堕落了至少上千年(至少从宋代开始),导致中华民族屈辱而又悲剧的近代史。故此,我们必须防止一切文化的堕落、杜绝这种不良文化的诞生(产生),坚决打击各类不良文化的阴霾与污染、去虚伪和虚荣性。而我们的责任是让文化真正振作、光明与伟大起来、不堕落、不虚伪、不虚荣、更不能变态,因为这是宇宙赋予生命和人类的神圣使命。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523,其实,一个人想真正做到身心健康是很难的,大多数人都很难平衡好这一点,总是会出现较大的偏差,比如有的人身体很好可是精神面貌却不配套、有的人精神面貌很好可是身体状况却不佳,达不到理想中的目标要求、因为老是显得力不从心或心有余而力不足。由于身体状况与精神面貌两者之间实在是很难做到彻底的平衡,故此很多人总是会经常生病或身体与精神状态不佳、于是乎大大小小的医院人满为患就不足为奇了。而真正能够做把身心平衡起来的人只是少数人、这是因为难度极大的缘故,这是因为需要懂得科学、运用科学的缘故、比如,至少要懂得文学、艺术与体育等等的科学原理、及经常进行这些方面科学的学习、运动、活动、练习和训练才行,只有个人的这些综合素质达到了很高的境界、才能做到这一点,而那些明星、名人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一个个身心很健康,就是因为他们综合素质达到了很高的境界、及经常进行这些方面科学的学习、运动、活动、练习和训练的缘故。正确而准确地表达出音乐与艺术作品的生命力和感染力,是一切音乐与艺术能够打动人心的关键。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524,生病与品质密切相关,一般来说品质好的人不容易、也很少生病,至少很晚生病且一般都是良性的;反之,那些品质不好、不良的人就很容易生病、经常大病小病的、有些人甚至很早就生病了且后来都转化成恶性与顽固性疾病、比如肿瘤、恶性肿瘤、癌症、尿毒症等等。并不是说我们这些日子天天下大雨、南方水涝成灾的就代表地球上的水增加了,就可以继续放心大胆、毫无忌惮的使用和挥霍浪费了。其实,地球上的水从一开始就是呈现逐渐减少趋势的,这是自然的规律、因为地球也是会越来越老的、且现在已经步入了中老年时期。其实,地球上水的总量从一诞生开始就已经注定下来了的,就这么多的总质量、总数量,但是,在经过了这么漫长时期的自然和人为的消耗后、地球上的水自然是用一点少一点,估计现在剩下的只有五分之一了、都转化成其他的物质了,这一点是肯定的。尽管如此,这在我们一个个人类的小小个体(个人)看来、都觉得好像还是蛮多的、其实不然、这只不过是作为一个小小的个人的一些错觉而已。一般来说,自然的消耗速度是很慢的、但人类的消耗和浪费的速度却是越来越惊人、远远地超过了自然速度的成千上万倍、尤其是工业革命以后,这源于人类的虚荣心及物质欲望膨胀速度越来越快的缘故。如果人类不改变、也就是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拿出实际上的行动来实行节约用水的话、估计几千年以后地球就没有饮用水可用了、几万年以后连海水都没有可用的了,那时,地球逐将渐成为缺水、无水可用的状态,这绝不是危言耸听。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525,如果我的黑洞套黑洞、宇宙、生命与人类的诞生(产生)过程、宇宙大自然的规律和生命的意义等等的一些宇宙理论成立的话,那么,地球上各种各样积累起来的污染物和污染源就不会离开地球、大气层、及太阳系等这些宇宙最核心的部位,至少它们不可能脱离宇宙、只不过是部分或大部分转化成其他物质了。品质越好的人其身上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东西(或成分)就越少,反之,那些品质不怎么样、尤其是不良的人(坏人)就越多。可是,这个世界上品质优良的人必然只是少数人,大多数人品质不好也不坏,故此这些人相对比较容易生病;故此这个世界依然充满了艰难险阻;故此那些少数品质优良的人的人生道路必然充满了艰辛、人间正道依然是沧桑。怎样使人飞(翱翔)起来、成为外星人?为什么人类还不能飞(翱翔)起来、成为外星人?请你告诉我?!文学、音乐与艺术、就是用顽强的生命力、及永不磨灭的革命意志和牺牲精神同黑暗邪恶的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一切黑暗邪恶的物质作斗争、是逐步战胜它们的结果。关于音乐与艺术的训练、关键是自己训练自己、自己一定要首先训练好自己。关于音乐和艺术、只是人们在现实生活中缺少更多的理论性指导。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526,一切邪恶的东西、包括一切黑暗邪恶的宇宙暗能量、暗物质及其反物质等等物质、或许它们在不断的诞生和产生、但始终不可能超过光明正义的发展力量,并且它们的速度不可能超过、也不允许超过我们的发展速度、否则、我们就要及时的消灭它们,我们是不可能任其发展而不管不顾的、否则我们就会吃大亏,这是人类历史与宇宙规律给予我们的沉痛教训。一个人生病、甚至是过于肥胖及消瘦的时候都要及时的反省、反思自己,因为这一定是你首先出现了某些问题、比如心里、心灵、思想、思维、品质、道德、精神、意识、生理与行为上出现诸多不良问题后才产生的不良结果与后果,那么,这时候你首先要意识到、反省与反思到自己的这些问题与错误、之后才能彻底治疗好自己的病,否则、那你就有可能一直是个病人、甚至一直住院接受治疗。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527,生命是宇宙最伟大的物质和成就,代表着整个宇宙的全部意义和存在,故此、生命和我们人类的意义和价值高于一切。生命的诞生与人生的走向成功是一环套一环、一步紧跟一步、循序渐进、不可脱节的,而宇宙、地球、生命与人类的形成也同样如此。地球上每一次的瓢泼大雨及水涝成灾并不代表地球上的水在增多,反而是在减少,因为地球上的水又循环流动与移动了一次,即意味着其总量又减少了一些。日本的修宪、扩军、武力威胁与炫耀、及军国主义及军国主义者复辟、右翼反动分子的猖狂回归,如此等等的行为只能证明日本依然是一个邪恶、及仍然是被邪恶控制下的国家、毫无希望可言。如果日本不加以革命、走向邪恶是必然、同时首先走向灭亡的命运也是必然。所谓的南海仲裁案,只能证明、说明菲律宾、美国和日本厚颜无耻到了极点,只能证明和说明他们的行为完全是一副无耻之徒的作派。这些个观点你是否赞同?为什么?
 
2016年7月12日于丰台卢沟桥街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