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如何才能改变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一)

时间:2015-07-0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如何才能改变宇宙正在加速膨胀?首先,要弄清楚这两个问题:一是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是这样形成的?二是为什么要改变宇宙正在加速膨胀?
  
  如何才能改变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我认为一是把自己变为外星人,或者至少是半个外星人,若一下子做不到这一点,就得至少要把自己变成机器人或者是半个机器人,但是,人类的终极目标是一定要把自己变成外星人,这是人类唯一的出路(这里我所说的半个外星人指的是能够自己上升到太空,并在太空能够在自己的轨道自由自在活动和生活的人)。那么,人类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变成外星人呢?一是地球的能源、资源和寿命有限;二是宇宙将来膨胀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发生碰撞或一系列重新组合。那么,人类为了能够永久的生存下去,就必须未雨绸缪,提前想好办法,至少,人类为了尽可能的减少环境污染,尽可能的延后宇宙膨胀正在加速膨胀的速度,以便最大限度的延长地球寿命,为此,人类必须依赖高科技技术来改变目前的这种不良和不利的趋势,那么,改变的方法很多,比如,最佳的方法是把自己变成完完全全的外星人或者是半个外星人,其次是把自己变成机器人或者是半个机器人,最起码要把方法是要想方设法的去改变人类现在的这种落后的生活模式和方法。人类把自己完完全全的变成外星人,是指人类充分的利用太阳能,浑身上下布满电子芯片,利用太阳能来提供热能,然后把自己变成能够在宇宙的任何空间和位置上自由自在生存和活动的外星人;而把自己变成半个外星人,是指人类利用太阳能、宇宙飞船和宇航服等工具,只能够在地球的外太空、空间站和太阳系之间有限活动与生存的太空人,而人类的终极目标是把自己变成外星人,这是人类最终极的、唯一的出路。
  
  地球是原先有那么多的水资源和各种能源,如今却日益减少或者正在消失,那么,这些消失了的水资源和能源跑到那里去了呢?一是它们大部分都被人类使用了,然后转变成了其他物质,比如转变成了水蒸气、空气、氧气和二氧化碳等,二是转变成生命及生命的一部分了,以生命的形式继续存在了,比如转变成人的血液、肌肉和骨骼等,三是转变为其他的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的物资了,所以说,地球上的水资源和能源日益缺失是一件不可避免的事情。再就是,如果大气层被严重破坏以后,或许有许多物质跑进来或跑出去了,造成地球上的能源能量守恒定律失衡,带来一些无法预料的后果。那么,解决这些问题的唯一办法是人类停止使用,或者是尽量的少使用水资源和能源,并且还要想方设法让水资源和能源恢复原状或者是大幅度增加,人类只有这样才能让地球返璞归真,永远地成为人类永恒的家园,那么,解决这些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人类把自己变为外星人,或者是半个外星人,至少要把自己变成机器人或者是半个机器人,因为只有这样,人类才能停止或者是尽量的少使用水资源和能源,改变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从而实现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人类拯救地球与尽可能的节省一切能源资源的方法有很多,比如,人类可以充分的利用太阳能来提供热能,以解决吃饭穿衣问题;比如,人类可以利用基因工程来改变过去的落后的生存和生活模式;再就是,人类可以把自己变成机器人或者是半个机器人,如此一来,人们就不会非要依靠一日三餐的饮食和棉衣被子来解决热能问题了,如果一旦人们解决了吃饭穿衣问题,变成了不依靠土地、粮食、动植物和消耗大量的能源资源来生存和活动的话,人类才能彻底的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变成完完全全、地地道道的可持续发展的生存和发展模式,如此,地球的生命就将会极大的延长,这是人类未来最根本和最起码的要做到的事情。总之,人类必须要改变靠消耗大量的土地、一切动植物和有限的能源资源来生存的问题,因为人类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可持续发展的问题。为什么人类一定要做到这一点呢?因为人们一日三餐的饮食和穿衣取暖极大的限制了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并造成了大量的能源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同时,还大量的浪费了人类的宝贵生命和大量时间,所以,人类必须依靠高科技新产品、太阳能、电子芯片、紫外线、原子、粒子、核子、黑子、光、芒和基因技术等高科技手段来解决这一问题。假如人类利用这些高科技的手段把人们一日三餐的饮食变成一二个月饮食一次,或者是半个月饮食一次,至少要变成一个星期或者四五天饮食一次的话,那么这就一定能够为人类节省大量时间和能源资源,极大的减少浪费和污染;同样,假如人类利用这些高科技手段做到了不穿衣服,而只是披上一件太阳能衣服,或者是干脆变成了不怕热、不怕冷的生命体的话,那么人类从此就变会成不需要制造、不穿和不洗衣服的生命体了,这也同样可以达到这种效果(即为人类节省大量时间和能源资源,极大的减少浪费和污染)。可是人类现在还在干些什么呢?人类现在还在拼命的生产那么多高端的杀伤性武器,请问人类拼命的生产这些东西有什么用?人类还还在拼命的进行军事竞争,同样请问这有什么用?这对于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有什么好处?弄不好,这些东西只能加速人类的灭亡,而这也不过是一些人的一己之私的恶性膨胀赚在作怪,并且已经是十分堕落和落后的思维和产物。
  
  随着地球人口的越来越多,也随着人类膨胀的欲望越来越大,人类需要的更加强大的物资基础也变得越来越多,使得地球有限的资源能源也就变得越来越稀缺,同时造成的污染也越来越大,长此以往,地球这个小小的宇宙到底有多少物质和能源基础来供养越来越多的强大的肉体和堕落的精神呢?其结果是直接导致了地球的水资源和能源资源的日益缺失,直到最后完全消失的局面,所以,如果人类未来不把自身进化成外星人,那么人类的出路何在?地球何时才能返璞归真,从而实现人类的可持续发展?是的,人类需要经济的持续发展,但是更加需要强劲的精神发展,当人类有一天进化到精神不只需要肉体的支撑,人的精神力量已经变得十分强大,不再需要肉体的寄托而自由自在的遨游在宇宙空间,精神已经脱离了肉体而单独存在,并且继续向更发达的境界漫进的时候,人类就会把自己变成外星人了,这样子一来,人类才能真正的实现永远的不死不灭的可持续发展,而这种宇宙的崇高的、强劲的精神力量是可以通过训练取得的,一个人若失去了这种训练的精神和动力,那么这个人无疑是一个没有多少价值的人,甚至相对于行尸走肉。然而,人类把自己变成外星人是一个艰辛而漫长的进化过程,人类在这一生存、发展和进化过程中,首先是了解了宇宙膨胀的本质和原理,并针对于这一点而找到了自我学习和训练的与宇宙膨胀相对应的科学的学习和训练的方法,并坚信不疑的认为通过训练人人都可以取得,如果人人都掌握了这种方法,人类变成外星人的进程将大大的加快,我相信人类实现这一天并不是很遥远的事,因为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已经掌握了这一些。
  
  从以上的分析来看,从遥远的未来发展来看,人类把自己进化和改造成外星人是未来唯一的出路。人类通过一个漫长的发展和进化后,高科技与人体的进化已经结合得相当高级和完美,人的肉体分量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已经被高科技的电子(或电子芯片)代替,只留下人的智商部分与之完美结合,整个人的重量不超过八公斤,并且行动的速度达到光速,甚至超过光速,就像我们现在想象到的外星人那样。我推测那时候人类的肉体是由高科技的电子(或电子芯片)、人脑中的智商部分、心脏、光(或芒)、热能、原子、粒子、黑子、核子、紫外线、遥感器、中子及黑子等物资相结合而组成的人,这就是由我们人类通过漫长的进化而形成的外星人。人类变成了外星人,人的精神力量已经变得十分强大,不再需要肉体的寄托而自由自在的遨游在宇宙空间,精神已经脱离了肉体而单独存在,并且继续向更发达的境界漫进,人类进化速度和科学技术的发展也同样如此,自始至终都是同步一起向前发展的,如此,人类才能永远的生存和发展下去,这是人类未来唯一出路和发展方向。
  
  其实,人类只要充分的利用了太阳能和光能,就可以解决吃饭穿衣等衣食住行问题,从而真正实现永恒的可持续发展,如此人就可以永远的美丽下去,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只是在美丽的青春时期美丽一阵子。
  
  人类变成外星人当然是一个艰辛而漫长的进化过程,人类在这一生存、发展和进化过程中,首先是了解了宇宙膨胀的本质和原理,并针对于这一点而找到了自我学习和训练的与宇宙膨胀相对应的科学的学习和训练的方法,如果人人都掌握了这种方法,人类变成外星人的进程将大大的加快,我相信人类实现这一天并不是很遥远的事,因为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已经掌握了这一点。
  
  2015年7月6日于丰台卢沟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