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最精彩博语(短语)荟萃(六十一)

时间:2015-07-0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我们必须去掉封建的自私自利和虚荣的根,才能有效地遏制宇宙正在加速膨胀,这的确和我们每一个人有关,这是不争的事实。
   
   生命与宇宙的本质就是膨胀,就是在不断的膨胀,并且这种膨胀不但不会消失,而且还会积累下来,形成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所以说,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不但与现在的每一个人有关,而且还与过去的每一个人有关,尽管他们已经不在了。有的人会问,过去的人已经不在了,怎么会还在影响宇宙的膨胀呢?其实,每一个生命,每一种生命,只要生命一旦诞生,就会对宇宙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即便是他们已经死了,其影响也不会消失,而是在宇宙中保存和积累下来了,因为他们死后只不过是存在的方式与空间位置改变了,他们自始至终是不可能脱离宇宙的范围而跑到宇宙之外去的。
   
   地球的能源(能量)守恒定律的被打破,是造成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主要原因。
   
   随着大气层遭到的破坏越来越严重,那么水蒸气、水(水资源)、光(或芒)、热能、原子、粒子、黑子、核子、紫外线、中子、正物质及反物质等等这些能量和物资就有可能跑到大气层之外,但也有可能跑进来,造成地球上的能源守恒定律失衡。
   
   人类若虚荣心日益严重下去,膨胀过快,不但会让地球环境遭到严重破坏,加速人类和地球灭亡的速度,而且还会让现实生活中的人们更加的变得精神堕落,让越来越多的人只知道向钱看,只知道贪图享受和虚荣,而轻视、放弃或抛弃了人性中光辉的一面,变得冷漠无情或不讲、不要感情,亲情、友情和爱情了,直到把人变成一个个纯粹的物质的人,现在,随着这种人的日益增多,社会也变得越来越冷漠,越来越复杂,很多人甚至连感情、亲情、友情和爱情都不要了,这就为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可持续发展敲响了警钟。
   
   地球不过是大的宇宙中的一粒尘埃,即便是相对于太阳系来说也只是一个小小的宇宙,所以地球上的能源守恒定律可能已经被打破,因为随着地球的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大气层遭到严重破坏或者正在逐渐消失,那么地球内部的能量就有可能跑到大气层之外去,直到消失在无边无际的大宇宙中,或是大气层之外的能量跑到地球内部来了,造成地球上的能量和物资在不断的增加,以上两点都直接的造成了地球上的能源守恒定律失衡,这是肯定的。
   
   随着大气层遭到的破坏越来越严重,那么水蒸气、水(水资源)、光(或芒)、热能、原子、粒子、黑子、核子、紫外线、中子、正物质及反物质等等这些能量和物资就有可能跑到大气层之外,但也有可能跑进来,造成地球上的能源守恒定律失衡。
   
   文化不但为我们的方向,而且还是我们的理想,而先进的文化决定了我们理想的实现。
   
   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与我们每一个人有关,这是不争事实,并且这已经是全人类迫在眉睫的事情了,因为地球上所有的不良的问题都是由此而引起的,比如环境污染、气候异常与全球气温升高等,以及由此而引发的一系列环境和气候问题等都与此有关,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与过去封建时期自私自利的思想和人们普遍的虚荣有关,这是不争事实。
   
   宇宙正在加速膨胀是历史发展到现在的不断积累的结果,这不但与现在的每一个人有关,而且同过去的每一个人有关,这是不争事实。
   
   生命和宇宙的本质就是膨胀,就是在不断是膨胀,这是自然界的规律,不可违背,但是也不能人为的超越,比如人类的虚荣心越来越严重,逐渐积累到今天已经让地球的资源和自然环境不堪重负,这就意味着人类的膨胀速度越来越快,已经超过了一定的限度,从而导致了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长此以往,宇宙的膨胀速度超过了一定的限度,就一定会对人类的生存和发展产生十分不利的影响,所以我们不能为了虚荣和享受而不顾一切,而是应该减少虚荣心,减少享受和浪费,让宇宙的膨胀速度有所减缓,这无疑是利大于弊的一件造福全人类的事情,又因为人人都是宇宙,都是宇宙膨胀的一份子,都是生态环境的直接参与和创造者,所以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与我们每一个人有关,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担负起一份责任,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
   
   大的宇宙的能量守恒定律是不会被打破的,这是肯定的,而地球不过是大的宇宙之中的一粒尘埃,即便是相对于太阳系来说也只是一个小小的宇宙,所以,地球上的能量守恒定律(能源守恒定律)被打破是有可能的,因为随着地球的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大气层遭到严重破坏或者正在逐渐消失,那么地球内部的能量就有可能跑到大气层之外去,直到消失在无边无际的大宇宙中,或是大气层之外的能量跑到地球内部来了,造成地球上的能量和物资在不断的增加,这同样也有可能造成地球上的的能量守恒定律(能源守恒定律)失衡。
   
   艺术可以用舞蹈、声音、声乐、表演及器乐等多种形式去表达,而这些表达方式的原理和训练方法也是大致相同的,因为它们的基础是一样的,所以,一般来说,舞蹈可以用声乐、表演及器乐去表达,声乐和表演可以用舞蹈及器乐去表达,而器乐也可以用舞蹈、声乐及表演等形式去表达,所以说,如果你能歌善舞、精通音律和会演奏一些乐器,有了这些基础,那么你就可以成为一个全能的艺术家或天才的音乐家。
   
   艺术关键靠感觉,其训练的方法主要是放松,主要是要学会放松,并且一定要相信和坚持一天二十四小时的训练,因为艺术是无处不在的,艺术的训练是随时随地都能够进行的,至少,每天的练习和训练的时间不能太短。
   
   艺术的气势与整体状态也一定要保持到位,并且在平时要多进行强化的训练,当灵感和想象力一旦出现时候,就要及时的抓住和巩固,并训练成一种习惯。
   
   关于训练个人的台风问题,一个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平时要面对镜子多进行练习和训练,并且记住与抓住这种感觉,一旦在没有镜子,或者上台表演的时候,就可以想象自己前面有一面镜子,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纠正自己的台风是否完美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