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地球的能源(能量)守恒定律不能打破(修订版)

时间:2015-06-2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地球的能源(能量)守恒定律的被打破,是造成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主要原因。
   
   大的宇宙的能源守恒定律是不会被打破的,这是肯定的,而地球不过是大的宇宙之中的一粒尘埃,即便是相对于太阳系来说也只是一个小小的宇宙,所以,地球上的能源守恒定律(甚至是能量守恒定律)被打破是有可能的,因为随着地球的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大气层遭到严重破坏或者正在逐渐消失,那么地球内部的能量就有可能跑到大气层之外去,直到消失在无边无际的大宇宙中,或是大气层之外的能量跑到地球内部来了,造成地球上的能量和物资在不断的增加,这同样也有可能造成地球上的的能源守恒定律(甚至是能量守恒定律)失衡。
   
   由于大气层遭到日益严重的破坏,地球上的许多物质可能跑到大气层之外去了,比如地球上的水资源、光芒、紫外线、热能、水蒸气、水分子、热能、原子、粒子、分子、中子、核子、黑子、正物质及反物质等等,这些物质都有可能会大量的跑到大气层之外,从而造成地球原有的能源守恒定律遭到破坏,其次是以上这些物质会通过大气层跑到地球里面来,造成地球污染进一步增加,从而也造成了地球原有的能源守恒定律遭到破坏。所以,地球上的能源守恒定律被打破是有可能的,这是人类污染环境越来越严重造成的,但是,能源守恒定律还是适合于整个宇宙的,只是已经不适合于目前的地球的能源守恒定律了,因为大气层已经被破坏了,因为地球环境已经严重污染了,从而造成地球上的物质增加或减少。
   
   大气层之外的水资源、光芒、紫外线、热能、水蒸气、水分子、热能、原子、粒子、分子、中子、核子、黑子、正物质及反物质等,这些物质有可能会通过被破坏了大气层跑到地球里面来了,造成地球污染进一步增加,从而也造成了地球原有的能源守恒定律遭到破坏。
   
   大气层遭到破坏,环境遭到严重污染,除了会带来严重的水源污染、温室效应、酸雨、全球气候变暖、生态环境失衡及原有的能源守恒定律的被打破等许多灾害外,我认为,还有可能带来如下的一系列不良后果:首先是地球上的一些物质会跑到大气层之外,造成地球原有的能源守恒定律失去平衡,比如地球上的水资源、光芒、紫外线、热能、水蒸气、原子、粒子、分子、中子、核子、黑子、正物质及反物质等等,有可能会大量的跑到大气层之外,从而造成地球原有的能源守恒定律失去平衡,其次是以上这些物质会通过大气层跑到地球里面来,造成地球污染进一步增加,从而也造成了地球原有的能源守恒定律失去平衡。另外还有一种可能是,有许多有益的地球物质跑出去了,而不少有害的物质却跑进来了,这同样会造成原有的能源守恒定律失去平衡。大气层遭到破坏,环境遭到严重污染,如此说来,地球上原有的能源守恒定律可能被打破,甚至已经被打破了,要不然,地球上的水资源为什么会越来越少呢?这些水又跑到哪里去了呢?是否已经跑到大气层之外去了,还是转化成其他的物质了呢?我认为,这一些的可能性都很大,因为,工业革命前,大气层没有遭到破坏及地球上不缺水,也没有太多的环境污染,可现在这一切都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而在时间上也不过只有三百年左右,这的确令人不安。看来,工业革命以后人类发展和享受了三百年左右,却带来了严重的污染与原有的能源守恒定律失去平衡,这是多么得不偿失的事情,必须想法加以改变,我认为,这种改变的重要的方法之一,就是让人类和地球环境适当的返璞归真,其次是提高环境保护的各类科技技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环境严重污染,大气层遭到严重破坏,人性变得越来越贪婪、膨胀和变态,及全球人口大爆炸等都是造成地球能源守恒定律失衡的主要原因,这对于大宇宙来说算不了什么,可是对于像地球这样小小的宇宙来说就是很严重的大问题了,因为地球只不过是大宇宙中的一粒小小的尘埃,所以人类顺乎自然就是顺乎大道,违反了自然就是违反了大道,过去人类没有顺乎自然之道,结果造成了地球能源守恒定律的严重失衡,这是人类深刻的教训。
   
   随着大气层日益遭到更加严重的破坏,地球上原有的能源守恒定律的已经被打破,这使得许多原有的自然规律和现象也跟着被打破,至少已经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与变异,也就是说,地球上原有的能源守恒定律已经遭到破坏,原有的自然规律已经跟着出现异常,比如四季的季节变得不再分明,已经模糊不清或错位;比如气候、气温及环境等也已经发生异常,如气候失常、气温异常升高、环境严重污染及生态环境失去平衡等;又比如水土流失后变得不能回归,一部分永远消失到大气层之外去了,一部分转变成其他物质了,这使得地球上的水资源变得越来越少;最后,就是由此而引发出的人性也变得越来越贪婪、膨胀和变态等,以上这一切加起来就是构成地球能源守恒定律被打破的基本原因。也许有的人不相信人性也在变得越来越贪婪、膨胀和变态这种事情,以及不相信地球能源守恒定律被打破,是人为因素造成,那么请问,人类虚荣心的日益严重,并由此而引发的对物质消费的要求越来越高,及人性的贪婪和膨胀变得越来越得不到满足等,难道这一切不是构成地球环境污染,及地球能源守恒定律被打破的主要原因吗?那么请问,人类的这些不满足难道能够让地球能源守恒定律永远不会打破,并且会变得越来越正常发展吗?恰好相反,人类的这种行为只能让地球的能源守恒定律变得越来越不正常,直到遭到彻底的破坏,最后发展到完全消失为此。能源守恒定律已经被人类打破了,这绝不是危言耸听,也是不容否认地球事实。
   
   造成地球能源守恒定律被打破的因素可能还有很多,我认为除了以上的大气层遭到严重破坏的因素外,还有地核、地貌、过度开采矿山矿石及地球的能源、能量和资源消耗过多、过快等有直接的原因,也也是不容否认地球事实。看来地球的能源守恒定律更加的适合于地球的原生态环境本身,而不适合地球像现在这样子的已经被严重污染了的生态和环境,所以说,地球的能源守恒定律不能打破,因为这样子对地球和人类生命的生存和发展来说十分不利,而对于大的宇宙与其他生命来说无所谓,难道不是吗?
   
   地球的能源守恒定律可能会随着地球环境的污染、破坏及宇宙的膨胀变得越来越快而有所改变,甚至失效,并且这个定律在过去可能只针对于地球环境有用,因为地球只是大宇宙环境中的一个小小的宇宙,甚至只是大宇宙中的一粒小小的尘埃,所以小小的地球上的这一点能量相对于大的宇宙来说算不了什么,一旦地球环境遭到污染和破坏,比如地球的大气层遭到破坏,地球上的一些能源能量便跑到地球之外的大宇宙环境中去了,于是地球上的这个所谓的能源能量守恒定律就有可能失效,因为许多的地球能源能量通过已经被破坏了的大气层而跑了,这样一来地球上的能源能量便日益缺失,自然而然就得不到稳定的能源能量守恒了,而是逐渐的流失了,这就直接导致了地球的生态环境、大气环境及全球的气候环境等失去平衡,也是导致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的主要原因,其所带来的危害难以估量。由于大气层遭到了破坏,地球的引力便在逐渐的减弱,导致地球上的许多能量跑到地球之外去了,这些能源能量对于地球这个小小的宇宙来说十分重要,可对于大的宇宙环境来说却微不足道,是可以忽略不计的一点小能量,所以能源能量守恒这个定律只适合正常的地球环境,而不适合已经遭到污染和破坏的大气层,更不适合大的宇宙环境了,因为大的宇宙不需要所谓的能量守恒,所以我们一定要去竭尽全力的保护和大气层和我们的地球环境。那些从地球上跑到大气层之外的能量有可能变成宇宙正物质,也有可能变成宇宙反物质或暗物质(暗能量),这一点是肯定的。
   
   另一个造成地球能源守恒定律失衡的缘由,可能是由于大气层遭到破坏以后,大气层之外的许多物质便跑进了大气层或地球表面,造成地球的能源守恒定律失衡,造成地球生态环境失衡,甚至可能还会造成更多的现在还不为人知的结果。总之,大气层遭到破坏后,能源守恒定律遭到失衡是肯定的,要么是地球的能源能量跑到大气层之外去了,要么是大气层之外的许多物质跑进了大气层或地球表面上,而这两种现象都会造成能源守恒定律的失衡,请问,为什么现在的地球已经失衡及产生了许多不正常的现象呢?我认为就是以上这些不良因素造成的,而造成这些不良因素的原因是人类污染和破坏了地球生态环境的结果(也就是说,这种不良后果是由人类自己造成的)。
   
   人类造成地球能源守恒定律被打破,以及改变地球太过,可能会引起地球自转或公转的运行轨迹及规律,造成偏差,比如人类开山、取土、大型工程、建筑物及剧烈爆炸等太过,再加上大地震过多、环境污染过重及生态失去平衡等,就有可能加快这一偏差趋势,造成不利于人类生存的一些后果。
   
   大气层遭到破坏,会带来什么样的灾害呢?首先,大气层遭到破坏,会导致水源污染,而其带来的灾害会导致温室效应,或者酸雨,而全球气候变暖的主要原因,就是大气层遭到破坏和严重的污染以及温室效应等。
   
   大气层被破坏的后果如下,地球上空20千米至30千米的大气同温层中,聚集着占自然界总量90%的臭氧,这就构成了大气臭氧层。虽然其中臭氧的质量只占整个大气层1/1000000,但它却能吸收来自太阳99%的紫外线,使地球免遭太阳紫外线过强的辐射。正是臭氧一“生命之伞”,庇护着人类及地球上的所有生灵!1985年5月,英国科学家首次发现南极上空出现了臭氧层“空洞”,后来英国的“雨云7号”卫星探测出这个空洞的面积大如美国。科学家们还发现,北极和欧洲的上空,臭氧层也在受到侵蚀,形成臭氧稀薄区域。从全球来看,大气中的臭氧含量正在逐年减少。致使大气中臭氧含量减少的原因很多,而人类生产和生活所产生的CFC类物质进入大气层,则是造成臭氧含量减少、臭氧层被破坏的主要原因。CFC类物质主要是各类气溶胶、制冷剂、除臭剂所释放的氟氯烃,如广泛使用于冰箱、空调器的氟利昂、氟氯甲烷等。这些化合物在大气低空中很稳定,经过漫长的时日,顽强地飘到同温层,经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发生光化反应,释放出化学反应能力很强的自由氯原子。而一个自由氯原子就可以借助连锁反应破坏10万个臭氧分子!臭氧层被破坏的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科学家研究证明,大气中臭氧每减少2.5%,就会给世界带来47万个皮肤癌患者。由臭氧层被破坏所带来的地球环境的变化,会造成农作物的大幅度减产。不仅如此,臭氧层被破坏还会使全球气候变暖,雨量增多,加速极地冰川的融化,海平面上升,导致大片海滨地区被淹没。为此,科学家们呼吁世界各国加强合作,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地避免臭氧层再遭进一步破坏,以保护人类自身。
   
   怎样会破坏地球大气层呢?臭氧层破坏在地球大气层近地面约20~30公里的平流层里存在着一个臭氧层,其中臭氧含量占这一高度气体总量的十万分之一。臭氧含量虽然极微,却具有强烈的吸收紫外线的功能,因此,它能挡住太阳紫外辐射对地球生物的伤害,保护地球上的一切生命。然而人类生产和生活所排放出的一些污染物,如冰箱空调等设备制冷剂的氟氯烃类化合物以及其它用途的氟溴烃类等化合物,它们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后可被激化,形成活性很强的原子与臭氧层的臭氧(O3)作用,使其变成氧分子(O2),这种作用连锁般地发生,臭氧迅速耗减,使臭氧层遭到破坏。南极的臭氧层空洞,就是臭氧层破坏的一个最显著的标志。到1994年,南极上空的臭氧层破坏面积已达2400万平方公里。南极上空的臭氧层是在20亿年里形成的,可是在一个世纪里就被破坏了60%。北半球上空的臭氧层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薄,欧洲和北美上空的臭氧层平均减少了10~15%,西伯利亚上空甚至减少了35%。因此科学家警告说,地球上空臭氧层破坏的程度远比一般人想象的要严重的多。
   
   地球不过是大的宇宙中的一粒尘埃,即便是相对于太阳系来说也只是一个小小的宇宙,所以地球上的能源守恒定律可能已经被打破,因为随着地球的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大气层遭到严重破坏或者正在逐渐消失,那么地球内部的能量就有可能跑到大气层之外去,直到消失在无边无际的大宇宙中,或是大气层之外的能量跑到地球内部来了,造成地球上的能量和物资在不断的增加,以上两点都直接的造成了地球上的能源守恒定律失衡,这是肯定的,比如,随着大气层遭到的破坏越来越严重,那么水蒸气、水(水资源)、光(或芒)、热能、原子、粒子、黑子、核子、紫外线、中子、正物质及反物质等等这些能量和物资就有可能跑到大气层之外,但也有可能跑进来,造成地球上的能源守恒定律失衡。
   
   人类若虚荣心日益严重下去,膨胀过快,不但会让地球环境遭到严重破坏,加速人类和地球灭亡的速度,而且还会让现实生活中的人们更加的变得精神堕落,让越来越多的人只知道向钱看,只知道贪图享受和虚荣,而轻视、放弃或抛弃了人性中光辉的一面,变得冷漠无情或不讲、不要感情,亲情、友情和爱情了,直到把人变成一个个纯粹的物质的人,现在,随着这种人的日益增多,社会也变得越来越冷漠,越来越复杂,很多人甚至连感情、亲情、友情和爱情都不要了,这就为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可持续发展敲响了警钟。
   
   2015年6月24日于丰台卢沟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