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 题(133)

时间:2014-11-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要首先要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的方向,并且坚定不移,之后才能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终身(最终)信仰,比如说,一个普通官员、作家及艺术家最后成为了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疑,这样的人就有可能作为一个伟人而流传于世,名留青史,至少,他们会成为当代杰出的政治家、文学家及艺术家,而不仅仅只是作为一个官员、作家及艺术家存在于短暂的尘世之中,一溜烟而过。

唯有牺牲多壮志,这种大爱无私的革命精神与奉献精神出于自对祖国,对人民及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

如今的千年古树已经不多了,一棵上千年的古树,如果被随意砍伐了,就意味着我们要等一千年才能还原它,才能看到它现在的模样,如果这样的砍伐事件多了,世界上的古树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生态环境就会跟着自然恶化,许多的珍稀动植物也会跟着消失与锐减,就会人为的造成许多生态灾难与不良后果,然而,正是因为过去的人们不懂得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大肆砍伐树木与原始森林,造成了现成的参天古树所剩无几及大量的原始森林与物种消失,生态环境急剧恶化,让今天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给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留下许多不确定的隐患。

保护生态环境是人类共同的信仰。

宇宙膨胀过快与恶性的膨胀对于人类的威胁最大,可能会导致人类过快的走向灭亡。为了生态环境能够返璞归真,为了人类文明能够走得更远及更加辉煌灿烂,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崇高简洁环保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各位领导的领导方式要更加的符合科学的发展观。

人性不止一面,所谓八面玲珑,人性至少有八面,或许十六面,甚至三十二面还不止,比如,人性除了有善良的一面外,还有膨胀、残暴与邪恶等等多面,没办法,膨胀是人性与宇宙的本质,本性难移,人类只有了解这种规律才能有所改进,个人的思维才会取得进步。

膨胀是人性与宇宙的本质,总是在不断地向前膨胀着,几千年来都是如此,逐渐积累到今天已经不堪重负,如果人性这种膨胀的自私自利的本性一旦产生变异或变态,就会形成恶性膨胀危害人类,比如,过去的法西斯与现在的日本右翼反动分子,及部分变态的军国主义者等就是这样的人,他们把人性的自私自利之心膨胀到极致,产生了变态的行为,给人类带来沉重的灾难,我们必须坚决反对。

人性最不好的膨胀是欲望和权力的膨胀,很多人因此膨胀过了头而落得个身败名裂的下场,所以,对待权力与欲望的膨胀(追求),我们千万别过了头。

知足常乐,适度享受,共同发展才是良性发展,反之,就是恶性膨胀,就是自然规律所不允许的事情,而人类只有首先了解与改变了自己的这种自私自利的膨胀的灵魂与坏习惯,才能战胜自己,改变宇宙发展趋势,使人类能够更好的科学的可持续地发展下去。

人是一个小宇宙,自然而然地存在着精神与肉体、心理与生理、信仰与欲望、精神与欲望、肉体与健康、健康与饮食、心理与欲望、健康与欲望及性与欲望等很多平衡问题,我们除了要平衡自身的这些特点外,还要采取很多的措施去平衡因我们的无知而造成的地球生态环境污染问题,绝对不能让生态环境问题因为我们的盲目发展而再一次失去平衡,这就是我们的信仰所在。

膨胀是人性与宇宙的本质之一,但是,如果人类膨胀过分了,就像现在这样继续过分的膨胀下去的话,生态环境与宇宙膨胀就必须会进一步恶化与加快,就会造成生态报复人类与宇宙抛弃人类的不良局面,这样一来,就会导致人类生存时间的大大缩短,本来人类可以生存几百万年,甚至几千万年以上的,结果只能生存几万年甚至一万年,这对于人类来说岂不可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