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 题(131)

时间:2014-10-2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香港和台湾之所以容易发生混乱,就是那些以自私自利的个人利益至上的一己之私的恶人和坏人之恶性膨胀造成,比如那些港独和台独分子等等。

全人类与每一个人都需要方向,这些方向主要包括自然的方向、精神的方向和行为的方向,人类社会和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失去这些正确的方向,不然就会走弯路,盲目或恶性的膨胀下去,就有可能由此而很快走向灭亡;一个人本身就是一个宇宙膨胀体,所以本身就需要平衡,需要一种保持平衡的能力,地球与全人类及整个宇宙也是一样,也都是一个个或大或小的膨胀体,所以本身也需要平衡,需要人们有保持这种平衡的能力,比如,每一个人都存在着精神与肉体、肉体与健康、健康与饮食、心理与欲望、健康与欲望及性与欲望等等很多膨胀与平衡的问题,如果这些问题处理不好,导致失去平衡,这个人就有可能不够健康,如果失去平衡严重的话,这个人则一定会出现严重的不健康问题,所以,一个人只有总体上保持了基本的平衡,才不至于恶性膨胀下去,才能在总体上保持健康的生存状态;一个人是如此,一些大大小小的宇宙也同样是如此,所以,人与宇宙,人与万事万物,宇宙与万事万物等都是膨胀与平衡辩证统一关系,人与宇宙万事万物都是一个膨胀与平衡的生存与发展的过程。

人和地球相对于大的宇宙来说是个小宇宙,是个小小的宇宙,甚至如同尘埃般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宇宙,而膨胀对于大的宇宙来说无所谓,但对于人和地球这样的小小的尘埃般的微不足道的宇宙来说就是大的生存威胁,如果膨胀过快,对于人和地球来说是致命的,是毁灭性的,而对于大的宇宙来说无所谓。

人、地球、生态、生命都是脆弱的,水、土地、森林、能源与资源也是有限的,这些都需要人类去节约和用心维护,所以,人类过于享受就是浪费,过于自私自利就是恶性膨胀,都是迷失方向后犯下的不可持续的发展错误,人类必须要选择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就是要求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实行科学的生存与发展模式,要求每一个人都要参与到生态环境的保护中来,因为,环境的污染其中就有你一份,你应该为此担当一部分责任,而未来,我们只有共同的去维护生态环境,才有我们共同的未来,我们只有团结起来,一起辛勤劳动,一起适当享受,知足常乐,才能一起平衡未来的生态环境与宇宙空间,才能真正构建一个和谐的世界与宇宙,只有这样,人类未来的生活才能幸福长久,才能做到与日月同辉、天地同存。倘若以后我们赖以生存的水不能用了,空气不能呼吸了,土壤不能耕种了,粮食不能吃了,及所有的不可再生资源也都耗尽了,如此,人类的未来何在?我们该如何去面对我们的子孙后代,又有何颜面去面对我们的子孙后代?为此,从现在开始,每一个人都要用人性光辉的正能量的一面来克服人性本质中那自私自利的膨胀的一面,为人类的未来保驾护航。

由于人类一代代的正在加速膨胀下去,人们的肉体是越来越大,并且死后还要用汽油去燃烧尸体,这样既浪费了油汽资源,同时还污染了空气,产生了雾霾等有害气体,其实,人死了什么都不知道,只需要用一种十分环保的草席深埋在地下就可以了,或者实现海葬、树葬等绿色治葬方式也行,都是十分科学而又环保的科学的方法(为什么一定要火葬呢?)。

现在,全球变暖,气温升高,气候异常,空气、水、土壤、粮食、森林及一切动植物都受到不同程度污染,以至于快要不能使用,难道这与我们每一个人没有关联吗?这肯定与我们每一个人或多或少的都有关联,这是肯定的,那么,我们是不是要等到以后水不能用了,空气不能呼吸了,土壤不能耕种了,粮食不能吃了,及所有的不可再生资源也都耗尽了的时候,我们才去返璞归真呢?

本日:11 本周:11 本月:11 本季:11 总计点击:11 点击浏览饶浩成作品专辑!


如果这个世界还不够美好与和谐,那一定有你的一份责任这里面。

少开一次车,少排放一次尾气,就少一次污染空气与威胁他人健康,你也就多积了一次德,何乐而不为呢?

太无情的人可能太多情,相反,太多情的人也可能太无情,这就是大自然给予这些人的有情与无情的辩证统一关系(不然的话,这些人怎么活)。

任何一个国家或民族,如果被少数坏人变态的人操控住的话,那么,这个国家与民族就一定看不到希望和未来,就一定是被人瞧不起,就如同当今的日本一样。

艺术是科学,方法也很多,具有各种各样的方式与方法的人大有人在,只要你善于学习,灵活掌握,举一反三,经过长期坚忍不拔和持之以恒的学习、积累与总结就一定能成功,一旦你掌握好了这门科学,就是科学人生,就是艺术人生。

艺术家是善于用人性的光辉来启发和教育人们的灵魂工作者,是完全奉献给人间美好感受与正能量的人。

一个保安对我说,其实我们是很有自尊心的人,非常自尊自重,如果有谁不尊重我们,瞧不起我们保安,我们也绝对不会尊重他。

健康就是美丽,我还不够健康,所以不够美丽,而完全不够健康的人则会完全的失去美丽。

共产主义是属于全人类及整个宇宙空间的,如果你热爱共产主义,那么,你至少是一个共产主义的爱好者;如果你信仰共产主义,并且愿意为之奉献一切,包括生命,那么,你就是一个真正的共产主义者,这两者都是这个世界上崇高与最有价值的人,后者则是伟大的人,这样的人不一定非要有党有派,因为那些有党有派的人并非都是真正的共产主义者,而是关键看其有没有崇高的共产主义思想、信仰和情操。共产主义是一个不讲斗,不讲争的年代,也是一个不需要斗,不需要争的时代,因为争来争去,斗来斗去不和谐,而现在我们的斗和争是为了和谐,是为了实现这个共产主义理想,所以,到了共产主义,那候人人都是有着这个崇高的方向、目标与信仰的人。

未来,人类社会主与整个宇宙乾坤应该完全掌握在真正的共产主义手中,人类才不至于迷失方向,从而在全人类实现真正的共产主义。

共产主义不是个人膨胀的社会,而是一个共同幸福的社会。

2014年10月25于丰台卢沟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