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无 题(127)

时间:2014-09-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生命是正义战胜邪恶的结果,爱情与文学艺术也是正义战胜邪恶的结果,所以,生命是正能量,爱情与文学艺术也是正能量。

  无欲就无罪,欲望是罪恶的源泉,做人就是要做一个无欲无罪的人,佛律如实的告戒人们。而我认为,这大概是佛的最高境界之一吧!

  未来,人类必须移居到外星球,才能延续人类文明,否则,一定会走向灭亡。

  人类必须科学而又小心谨慎的向前发展,才能走得更远,否则,难以为继。工业革命带给人类文明前所未有的飞速发展同时,又带来深重灾难的环境污染与生态失去平衡等等严重问题,以至于快要发展到空气不能呼吸,水资源不能饮用,粮食与蔬菜水果不能食用,病毒与细菌繁殖加快等等诸多生存、发展与健康问题,如果人类不尽快的改变这些,自然规律将遭到破坏,进入恶性循环,人类将会面临很快走向灭亡的威胁,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

  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经验已经充分充分证明了,我们只有统一,才能建立起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和友善的社会主义国家。同时,也说明了,我们只有建立起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和友善的社会主义国家,才能让国家和人民长治久安,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长久统一与兴旺发达。中国只有富强,才能统一; 只有统一,才能走向富强,这叫做富强统一,不仅仅是中国,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如此。

  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最丑陋、最罪恶(邪恶)的人与事物有:污染环境、破坏生态、杀生、残害动植物,扑杀与吃野生动植物,不保护环境,不节约资源、不节约水、电、油、汽、浪费、渎职、危害公共安全及没有责任感与义务感等等,当然,远不止这些,仅供参考!

  我认为,这个世界上最丑陋的人与事物还有:淫乱、乱伦、淫心淫为、妓男、妓女、卖淫嫖娼、小三、求包养、贪污、行贿受贿、不劳而获、(婚姻)出轨、欺骗、榨取,剥夺、剥削、侵入、侵略、猥琐、玩弄(感情)、骗取、剽窃、窃取、心术不正、下流无耻等等,当然,远不止这些,仅供参考!

  当今如此现状的日本,未来要么改变这种状况,要么最先走向灭亡。

  艺术的所谓的走心,就是用心把作品的灵魂表达出来,其最高层次是用灵魂去表现作品的灵魂,也就是说,要用灵魂充分的把作品的灵魂完整的表达出来,起到启发人、感动人与教育人的效果,那么,就要求我们在平时的生活、学习、练习、训练和实践中都要用身心地全力以赴的投入进去,顽强拼搏,持之以恒,才能取得艺术成就。

  艺术训练的关键词(必须按顺序):放松(但绝对不是松松垮垮)、大量的运动(活动)、实践、总结、创新、再实践、再总结、投入、走心、感觉及其境界和意境、韵、韵律及其节奏感、听觉、平衡感、协调感、整体感(美)、层次感、逻辑感、意志力、意志坚定、修养、加强修养、再加强、再加强修养,持之以恒,如此等等,当然,艺术训练的关键词远不止这些,请大家一起来研究与探索,仅供参考!

         在中国,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爱国就是爱党,这是中华文化的核心内容及价值观,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要坚持的道路,这是方向问题,任何人任何时候都不可动摇,不可否定,不可更改,不可偏颇,否则,就不配做中国人。

  历史总是在前进,现在或将来谁敢再搞内耗,恐怕全国人民都不会答应。

  拥有一颗正义的心才能拥有一颗勇敢的心。

  2014年9月18日于丰台卢沟桥。

北京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