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们要对日本高举两面旗帜

时间:2014-06-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现在,中日未来与贸易前景不容乐观,我认为,这不是什么好事情,虽然这个结局是日本政府一手造成的,但是我们不能任凭势头向这个不好的方向发展下去。

        如此下去,中日未来与贸易的发展还有前景吗?我认为,这完全取决于两国人民的态度,至少,我们中国要把握住自己的方向,这个方向就是,我们要对日高举两面旗帜。

        现在的日本,已经是一个特殊的国家了,一方面,日本人民是善良的,优秀的;另一方面,日本的政治和经济一直都掌控在右翼反动分子与军国主义手中,这些弱智、愚昧、变态与愚昧无知的右翼反动分子与军国主义者还在继续的麻痹与蒙蔽日本人民,善良而又优秀的日本人民一直都被这些病态与变态的政府与官员掌控与玩弄着,使一些不明真相的人也跟随着他们一起进入了病态与变态的状态,使正义的日本人民找不到正确的方向与无所适从,这就是日本现在的实际情况,也是日本现在的特殊性,针对这个特殊性,我们必须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对日本人民与右翼反动分子要区别对待;我们对日本人民要像亲人一样对待,而对已经病态与变态的日本政府与官员则要采取非正常的多种手段施以高压,这就是我们对日的两面旗帜。

        现在,我们为什么要对日本高举两面旗帜呢?这是因为,全球一体化,亚洲一体化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与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中日友好始终是主流,经济一体化则是其载体,为此,中日两国的民间交往不可中断,贸易要加深,可以启动部长级以下的交流机制,并保持下去,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人,都不可人为中断;而对待已经病态与变态了的日本右翼反动分子与军国主义者及其政府和要员,我们则要见机行事的去采取非正常的多种手段去高压应对,对待这些人没什么客气与仁慈可讲,是要坚决的反对他们,不欢迎他们,比如,对待像安倍晋三这类人就是要坚决的反对他们,不欢迎他们,这种人无端端的把钓鱼岛宣布为日本的国有资产是极其错误、弱智、愚昧、变态与狂妄自大的行为,但我们不能跟这些已经病态与变态了的恶魔一般见识,中日现在已经进入僵持阶段,我们对待这些人只能是见机行事,软硬兼施,但不能表现得过于急进,以免情况对我们不利;我们要尽可能的缓解矛盾,避免战争与矛盾升级;对于一些现在解决不了的矛盾纠纷就交给我们的下一代去解决,我们的子子孙孙是无穷无尽的,难道还怕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总之,中日关系以和平和谐为主,既要保持经济一体化的健康发展,又要在历史问题上讲原则,讲道义,对待那些已经病态与变态了的人该强硬时就得强硬。

        我们之所以要对日本已经病态与变态的政府与官员采取非正常的多种手段,是因为我们想帮助他们治病,希望他们的病能够尽快的好起来,但我们的美好愿望只是一厢情愿而已,这一点,我们相信日本人民能够看得到,能够理解;我们要光明正大的向全世界表明我们的态度,我们相信世界人民也都能够看得到,能够理解我们的苦衷,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争取共同的来治好他们的病。

        中国人民,从来都讲究公平、公正和正义,因为,大家都是人,人心都一样,人性也一样,幸福同样是一样,所有,全世界应该共同繁荣,共同幸福,这是全人类共同的目标。而那些只顾自己幸福,不顾他人痛苦,甚至把自己的幸福寄托在他人痛苦之上的人,是配不上称之为人的,他们是低级趣味的低等动物,这样的人是没有人性、没有人心的人,如同畜生与野兽一般,过去的日本法西斯反动分子就是畜生与野兽,他们实行三光政策,动用化学武器与毒气弹,大肆惨害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毫无忌惮的剥夺他人的生命。人,应该是真理的代名词,发言人;应该是正义的精神与灵魂无比崇高的继承者,是带给人类幸福的天使,而不是魔鬼。人,不能成为正义的精神与灵魂无比崇高的毁灭者,更不能是魔鬼的代名词与发言人。

        中日未来与贸易的发展还有前景吗?这完全取决于两国人民的态度,至少,我们中国要把握住自己的原则,这个原则就是,我们必须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对日本人民与右翼反动分子要区别对待;中日友好始终是主流,经济一体化要加速发展;对待日本人民像亲人,而对待那些已经病态与变态的日本政府与官员则要采取非正常手段与施以高压,但是要尽可能的缓解矛盾,避免战争与矛盾升级;现在解决不了的矛盾纠纷要交给我们的下一代来解决,中日关系始终要以和平和谐为主;既要保持经济一体化的健康发展,又要在历史问题上讲原则,讲道义,对待那些已经病态与变态的人该强硬时就得强硬。

        如此等等,以上的对日原则与方向,我们必须要贯彻落实到底。

        2012年2月26于丰台卢沟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