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饶浩成的博语(三十四)

时间:2013-03-2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1.宇宙和人类一样,也是以品质的高低不同来区分层次的。物以类聚,人类是如此,宇宙也是如此。所以,不同品质的人和动植物死后是处于不同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的。好人、坏人、好的动植物和坏的动植物,它们死后就处于不同的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就是因为他们品质的不同造成。
    
  2.每一个人,每一种动植物生命的品质都不一样,比如,好人和坏人、好狗和疯狗、喜鹊和乌鸦,以及健康和瘟疫等,他们的品质能一样吗?肯定不一样,故此,他们在宇宙中的层次和空间位置就不一样。宇宙中,品质好的生命将构成正物质,形成正能量。反之,品质不好的则构成反物质,形成暗能量,于是,他们所处的宇宙层次和空间位置就不一样,这就是宇宙物以类聚的客观规律。
    
  3.在宇宙中,在人世间,好的人和事物越多,他们的品质越好,宇宙中的正物质和正能量就越多,宇宙就越和谐。反之,宇宙的反物质和暗能量就越多,宇宙就越不健康和谐。所以,宇宙与人世间是否和谐,完全取决于每一个人和每一种生命品质的高低。宇宙和人世间,真是人人有责,万物相连呀!
    
  4.人的品质决定了宇宙的品质,人品质的好坏决定了宇宙的膨胀速度,人的品质越好,宇宙的膨胀速度就越慢,反之,就越快。所以,宇宙的膨胀速度与每一个人的品质有关。
    
  5.而现在宇宙正在加速膨胀,这说明人类的品质已经或者正在出现问题,这主要表现在人类污染了环境,影响了宇宙的健康发展。
    
  6.宇宙的膨胀虽然是自然规律,但是膨胀到一定的程度就会重新组合,如果是这样恐怕对人类不利,人类就很有可能被自然淘汰出局。所以,地球环境不能再受污染,生态不能继续失去平衡。
    
  7.人与动物牵一发而动全身,如果不保护好一切动植物,生态就会失去平衡,宇宙也会失去平衡,再加上水和空气若被严重污染,这将加速宇宙膨胀的速度,若超过了一定的限度,就会进入恶性循环,介时人类可能无力扭转这种趋势,宇宙就一定会进行重新组合,这肯定对人类不利,人类就极有可能被自然淘汰出局,这难道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后果吗?
    
  8.尘埃变成的土,土又变成石头。石头又风化成土,土又变成尘埃。宇宙如此循环。
    
  9.人的品质除了天生,后天的培养十分重要。这与每一个人的生存环境有密切的联系。
    
  10.人的品质主要是思想品质,这种品质来源于人的心灵。一个人品质怎样,从他的言行举止,从他的文艺作品,以及他所结交的朋友就可以看出来。
    
  11.日本侵略者来到中国,烧杀抢掠,实行三光政策,犯下的滔天罪行,竹书难馨。可是他们还想活着回去,后来他们成了俘虏,再后来他们投降了,中国人民把他们送回了家,可是他们一回家就自称英雄,并把犯下了滔天罪行的战犯也当英雄奉供起来,丝毫没有罪恶感,也毫无悔过和致歉之意。如此厚颜无耻,难道没有天理了吗?难道日本人不要天理了吗?而现在,他们还在百般抵赖,企图颠倒黑白,抹杀历史。罪恶者必遭天谴,大自然是不会轻易原谅罪恶的行径的,迟早会通过各种形式来惩罚他们的,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仇和恨,朗朗乾坤,岂容颠倒黑白。
    
  12.日本必须诚心诚意悔错,向受害国人民真正致歉,并作出适当赔偿,才能得到受害国人民的原谅。美国入侵伊拉克,扰乱中东地区,难道没有类似的罪过吗?这一点是否属实,就让世间人民拭目以待,就让历史来作出公正的结论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