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饶浩成的博语(二十二)

时间:2013-02-24来源: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1.为我们充当食材的动植物正在大量灭绝;已经有九成的食材动植物已经消失。美国百分之九十的水果和蔬菜品种,以及中国百分之九十的小麦品种已经消失。菲律宾的数千种水稻只剩下一百种。更令人不安的是,世界各地都在发生着这样大规模的消亡过程,这让人类快要终结了祖先留下的一笔笔宝贵的食材遗产。也就是说,那些曾经在数量上成千上万、在效率和多样性上无可比拟和无法估量的食材品种和其食用价值,正在成为我们的遗产和历史。现在,我们正在抛弃这一切,失去这一切。因为,我们在选取作物品种时,没有考虑到它们的口味或营养价值,而仅仅只关心经济效益。这种只关心生产而无视食材多样性的做法只能适得其反,物种被打乱后,疾病或真菌会轻而易举地夺取全部收成的风险就将增大。在非洲,在目前这片惟一的净土上,农牧民们也正在贷款买化肥农药,去催生只为获得经济效益的少数食材作物,完全没有去保护食材作物的多样性,完全没有这种科学的意识与危机感。或许有一天,当他们得不偿失的时,他们才有所改变,人类才有所变得。
  2..天理自有则、天道自有法。这里要提醒一下那些有几个钱,却成天居心叵测、一直在窥探他人正当利益、随时准备侵占他人主权与领土的人要特别注意,千万别违背天道。
  3..如果你把剩饭剩菜倒入垃圾桶,只能说你有卫生意识,但却缺少环境保意识。因为,倒入垃圾桶里的剩饭剩菜,会产生二氧化碳污染空气;会产生二噁英污染环境。所以,你应该尽量节约粮食;实在吃不完,别往垃圾桶倒;你可以拿去喂猫喂狗;或拿去喂鸟;哪怕是拿去喂野生动物,或放入草丛中喂食蚂蚁等小动物,也比倒入垃圾桶强一百倍。
  2.不计较,自然能融合一切纷争;必然会取得利大于弊的效果。
  3.多么激情的夜,多么美好的生活,多么动情的人生,美丽的平安夜啊,来年我愿再为你此守候。平安夜啊平安夜,平安夜啊夜平安,平安夜快乐!快乐平安夜!祝福平安!祝您快乐!
  4.中国,一个伟大的民族必须要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引领世界和谐,共创美好未来。中华民族必须要复兴起来,这是民族的需要,人民的需要,世界的需要;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已经成为每一个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历史责任。
  5.自强自立,毫不利己地投入到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潮流中来,既要求每一个人自强自立,也要求整个民族万众一心。
  6.中华民族历来生生不息,奋斗不止,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首先要继承这种优良传统,青少年尤是如此,民族复兴则指日可待。青少年如初升之太阳,朝气蓬勃,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责任强了,民族和国家才有希望,每一个青少年朋友,首先要有这样高要求,高标准,自觉地去严格要求自己,中华民族复兴之伟业才能千秋传承。
  7.关心他人,肯于奉献,大爱复兴,小爱和谐,精英人士要努力提国家的大环境、硬实力和软实力;普通民众则全力配合,精益本职,同心同德,一起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8.我们不能讨厌任何人,厌倦任何生命,要把宇宙当成我们最亲的亲人,爱护一草一木,热爱生命。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构建一个和谐的世界。爱护和尊重也是一种责任,爱护一草一木,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关心每一种动植物的命运,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等都是一种责任,都需要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
  9.在我们意识形态中,中华民族的核心价值观不可不重视,不可不在行为和语言中得到体现,这就要求每一个中国人都要自强自立。坚持科学发展,坚持学习,从低碳做起,捍卫环保,群众利益无小事,这一切都是学习的责任、行动的责任、思想的方向和实践中获取真知的责任。
  10.复兴中华,人人有责,同志们,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齐心奋斗!
  11.凡是一切有规律的生命,一切有规则的物质物体和现象等,都是宇宙。无数个个体,所有的物质和现象等加起来,就是大宇宙,缺一不可。
  12.水在宇宙中只是一种有规则的物质,却对生命起着决定性的价值和意义,水就是生命。所以,尽管水只是宇宙的一种物质,但也是宇宙,也是宇宙的一份子与一部分,它的价值高于一切。这正如同一个人,在宇宙中尽管只是一个小小的个体,但其他动物是代替不了他的价值的,他会学会电脑,学会开车,并善于学习与开发,动物会学会这些吗?肯定不可能,所以,应该先以人为本,再以一切动植物为本。
  13.每一个人都将会对宇宙作出不同的贡献,每一种动植物也会对宇宙发挥不同的作用,相铺相成,构成宇宙健康科学的生态体系,人与一切动植物都缺一不可,都有价值,其存在高于一切。
  2.宇宙,空间,人类,一切科学知识,需要我们不断的探求本质,探明真理,加以了解,加以改变。
  3.思想品质、精神境界、思维跃数与行为品质的最高点,就是文学艺术之最高点。同理,它们之最高境界,也就是文学艺术之最高境界。
  4.到一个公司单位或企业去混饭吃,首先要服从,从心底里端正这个态度,因为这是礼,是礼数,是中国人最本质的文化。
  5.美丽人生,应该看其本质,不可徒有其表。
  6.五颜六色的食品与饮料,外表极具诱惑力,当我们看到它时,是否应该考虑到其可能有害而谨慎一点,也可能不加思索地加以食用,因为,但当它们太多、太普遍时,我们就懈怠了其害处,也就不管其是否有害身体健康了。
  7.一些少年儿童,从幼儿园和小学开始,就开始大吃特吃起零食,一直吃到初中高中与大学,吃多了,日积月累下许多病菌于身体里,于是,就开始生起怪病大病,或生出很多难治之疑难杂症来,这些现象当下已经发生不少,全国各地都有。
  8.碰见五颜六色的食物,应该仔细想一想,这五颜六色的东西里面到底有些啥,仔细一观察就明白了,没有几十种色素与化工原料参杂着里面,是变不成五颜六色的,既使少数有微弱的副作用,但五光十色的玩艺吃下肚,怎能让人消化与吸收?怎能不对人体之正常基因产生影响,从而改变人的基因,酿成基因病变与变异?
  9.正义、大爱与友谊,乃大爱,乃为人处世之基础。爱情、家庭乃小爱,但也弥足珍贵,乃大爱之基础。坚持大爱,珍惜与维护小爱,这样的生活,这样的人生,就是在为大众利益而奋斗;就是在为和谐社会而奋斗。为此,我们处理任何事情,都不能过于简单化。
  10.我们的工作生活与情感,都要充满情感,对祖国和人民一往情深。
  11.我们的生活,我们的世界,不能过于庸俗化,该批判的要批判,该严惩的要严惩,尤其对那些走向荒淫纵欲、走向伦理道德丧失、变得穷奢极欲、已经丧失人性之人与事,要坚决的予以道德上的批判;我们的文艺作品也要坚决的地谴责这种人与事;尤其是我们的法规,要对那些在宇宙中已经失去了做人资格的人与事,要坚决的予以打击,毫不宽恕,否则,我们就是在重蹈覆辙玛雅人的老路。
  12.人生的意义,是去做一切有意义的事情。不抛弃,不放弃,这种大爱之精神,就是我们生存之方向。也许,生活与人生,可能不完美,至少不十分完美,但我们没有理由抱怨,因为,不抛弃,不放弃,本来就是我们生存的精神。
  13.每一个单位或企业,都要要求员工服从管理,如果员工不但服从,而且尊重管理人员,这当然更好,更能表现员工素质。但如果员工不服从,就要让员工知道,服从,首先是礼与礼貌之表现,是个人修养之好坏,是中华民族之礼仪之邦。服从,不代表卑躬屈节,或盲目践踏真理。还要让员工知道,当领导与管理人员的安排与命令有误差与错误时,在无特殊情况时,首先服从,然后再按组织或管理程序提出申报。
  14.那些坏东西死后,比如恶性肿瘤细胞死后;比如坏蛋细胞死后,这些坏细胞是否能转化为,以另一种形式之恶劣气体或坏细胞等形式,继续存在于宇宙的某个空间,待时机一成熟,又出来作威作福呢?或转化成恶劣的气体,以及风化成邪恶的反物质粒子等?
  15.那些恶性的坏蛋细胞在没有死亡之前,就已经不是什么好东西了,他们死后风化后,自然也风化不成什么好东西,自然也就继续以坏气体或反物质粒子等形式存在,并集中一起,纠结在宇宙的某个空间里继续作威作福。同理,根据物质守恒规则,它们质量也不会减少,只不过转化为其它坏气体或反物质粒子继续存在而已。
  16.可能大自然与宇宙空间中,天然就存在着少数恶劣的坏东西或反物质粒子;或存在少数的邪恶气体或反物质粒子等。那么,坏人也就顺理成章地,由好人转化或风化成坏人和坏蛋了。所以又说,万物在自然转化或风化过程中,会有少数良性的生命在中途向坏的方面转化或风化了,成了坏人与反物质粒子等坏的事物,但大多数的良性生命在中途会选择正义,选择始终曲折地向好的方面转化或风化,最终成为好人与正物质等好的事物。有正必有反,正占多数,且大多数时候正占上峰。反占少数,大多数时候占下峰,但有的时候也会暂时占上峰,但最终会被正义所灭亡,始终处于下峰状态,但不会灭绝或被正的彻底消灭干净,既使是暂时被消灭干净,过些时它们也会转化或风化出来,继续地如此地轮回着它们的罪恶,继而又被正义所灭亡,始终处于下峰状态。正与反的这种重生轮回规律,大概就是自然界转化或风化之基本规则吧!
  17.一个人就是一个小宇宙,无限膨胀下去就是大宇宙,因为,宇宙就是无限膨胀下去之结果。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好人在不良膨胀后逐渐走向堕落,走向灭亡,着实令人叹惜,比如一个小小的科级干部,贪污受贿上亿元,给人民带来经济损失上十亿,并产生恶劣影响,最终走向灭亡,这就是不良膨胀之恶果,我们要坚决予以反对。
  18.生命万物在自然风化过程中,每一种生命,每一个生命,每一件事物,都能生长出正与反,好与坏两种基因来。正与好的是正物质,最终占上风,反与坏的是反物质,最终处下风。
  33.爱情与感情,婚姻与家庭之第一规则是不能动用暴力,刀枪相见,这样不但伤害了感情,也毁掉了友谊!从而彻底毁掉了婚姻、家庭、幸福与人性温暖。未来,宇宙观即世界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