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与全人类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事业

时间:2013-02-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小事积累起来就是大事,参与的人多了,小事也就成为大事,就能解决大问题及大事情,在这方面,领导有领导的责任和义务,公民有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全中国、全世界的每一个人,对此都负有不可推卸责任和义务,与全人类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事业,需要每一个人,都要养成随时随地关注环境、爱惜资源、减少浪费之习惯,我们必须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做起,人人参与,积少成多,方能形成效益。做好大气环境,水环境,空气质量,环境保护等与全人类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第一重要的保护事业,需要有粮食安全、食品卫生、能源开发与利用、科技创新、文化与经济和教育等第二事业之高度发展作坚强后盾,故此,要在保护好的大气环境,水环境和空气质量的第一重要保护事业前提下,大力抓紧粮食安全、食品卫生、能源开发与利用、科技创新、文化与经济和教育等第二事业之发展,相辅相成方可创造全人类的美好未来。  

 
           新世纪向前发展之美好未来,亚洲一体化,全球一体化日益加速,不可阻挡,而现在,真正需要全人类每一个人去关注的事业是环保事业,这是全人类每一个人必须去关注的事业,任何人都不能不管,因为这是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事业,如果都不参与,问题就改变不了,环境就会继续恶化下去,如果人人都参与了,问题的解决就快得多,就会有效地阻隔环境继续恶化下去,这不但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存和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子孙后代的生存和切身利益。故此,真正需要全人类每一个人必须去关注的第一事业是大气、水、空气和环境保护,其次是粮食安全、食品卫生、能源开发利用、科技创新、文化经济和教育等第二事业。    生活在被受污染的大气环境、水环境和空气严重污染的环境下,无疑于在地狱中煎熬,谁也不愿意在地狱中煎熬,没有好的大气环境、水环境和空气质量,全人类的一切美好未来将无从谈起,故此,与全人类每一个人息息相关的第一事业是大气污染、水污染、空气污染、环境保护和大气环境、水环境、空气质量、环境保护等的第一事业,其次是粮食安全、食品卫生、能源开发利用、科技创新、文化经济和教育等第二事业。   
               2011年2日22日于江夏醉江月度假村,次日修改于江夏南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