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妄渡

时间:2020-10-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千万情愫,万千游子!故土美好,留赤子之心在人间!万般乡愁,千般情义,千万世间,拂土灯火,炊烟万家!妄徒识凡尘,懂红尘!可红尘却忘了他——
  婆娑离词,脱不掉一身凡尘;愁断涅槃,此生可好?若仕途锦绣,前程似锦,可好?一仄一兮的叹息,可换来一秋自在?生在书中可活?活了!睡意断梦,好生荒唐!一句才子,几世修行?
  妄生,妄念,妄情,妄渡如何!
  情生,情灭,情缘,此生有缘否?
  缘生,缘死,缘痴,痴狂一生!
  痴一日,狂一世,若君子此生倜傥,何不风流一生?千艳万花中风流,可惜年未过二十,痴病缠身,送了命!
  何为妄?妄为何?何为渡?渡为何?
  诚与天地,信在人间,平定天下,安康家国;字字声蕴,句句势魄!
  如若此生妄渡,求来生平凡!
  一生一世的祈求,求一生一世的善良;一生一世的祈求,祈一生一世的光明与磊落;一生一世的祈求,换一生一世的平凡!
  妄为何妄?因为心早忘了!也许简单就是上天对你最好的眷顾;有人放弃了简单,选择人间繁华,最后却活成了人偶;有人选择了简单,最后平凡过了一生!
  为什么心中无妄之人?却活得不像个人!
  一棵陀罗花诉此生妄渡,却忘了自己从来不是人!花开了,一片花海,一片波若!那对岸的花海,为何不盛开在人间?
  因为人间凄苦,此生一遭人间——
  十声歌,九天落雁,一去人间再无回;
  八悲泪,七冢情,此生金衣落红妆!
  看尽人间悲欢,浅尝一江春如画,一生为何?三生花艳,留不住天上人间!
  六种情,五阙欲,七情六欲凡世间;
  四红汤,三杯醉,j酒醉人间再惹情!
  想不透千万情冢,半阙不相思!
  二滴水,一世欢,忘却三生情缘!
  一生问,问不出红尘情缘;一生求,求不到三生平凡;一生惹,惹不尽繁华落尽;一生听,听人间凡世炎凉;一生闻,诉不尽悲欢离合!
  人只知道天高地厚,却忘了天地无情;人只知道海阔天空,却忘了水火无情!千年造化,修来一世的重逢!千年修行,换不来一生的幸福!愿你我相遇,相遇在花开的地方——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