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一阙花谢

时间:2020-10-0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一阙相思,一阙山海;
  一阙离散,一阙重逢;
  一阙悲欢,一阙离合;
  一阙爱恨,一阙情仇!
  孔雀若东南飞,涅槃鸟波若川海,飞鸟忘了归巢的时辰,流浪在天涯海角!
  花开时,忘了花谢的悲苦;花谢却懂得花开的烂漫!花开花谢,永不同时;若彼岸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刀锋冰冷,刀若有光;剑露锋芒,天地相邀,万剑有影!刀光与剑影,是一对生死兄弟,有刀光必有剑影。因为世间的恩仇,终于刀剑,始于刀剑......
  矢志不渝!在远古,时辰是没有方向的,因为有了不老的爱情!时辰仿佛有了方向,他的方向就是驶向矢志不渝的爱情!如镜花,若水月!男女吃了禁果,在偷欢,却误入了时辰的方向;来到人间受情劫之苦!有人忘了爱情,就成了时辰的奴隶,为生活奔波!生命看见了偷笑,但他忘了生命是凌驾于生活之上的,渐渐生命成了苦笑!
  波若是什么?是仙女打破婆娑镜,掉落在凡间的碎片,化成一片波若......
  世间为何有轮回转世,因为凡人在凡间一世比一世凄苦;一世比一世情深!
  花朵为何不懂花开花谢?只因为花开知天地,花谢却不解人间情爱?
  一阙天地,不解花愁!
  一阙花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