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九朵粉玫瑰

时间:2020-09-1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炽热的爱情,用肌肤之亲诠释天荒;
  烫伤了我的爱人和自己,却没有痊愈!
  我对她说了一句对不起,默默地走了;
  她无声的等待,我从湿湿的路上捡起了一朵粉玫瑰,吹进了我的呼吸!
  我想把粉玫瑰变成红色的,一个小刀割开了我自己的静脉,血涌了出来,然后粉玫瑰成了血红的红玫瑰。红色的?爱情的颜色!
 有音乐,我想那是快乐的音乐!
 天荒等待地老,海枯守候石烂;
 天若不荒,地便不老;我守海枯,她候石烂!不老的爱情......
 玫瑰是粉红色的,没有红色,但她是纯洁的,是那种质朴的纯洁,一切必如初见!你我安好,天地相思,一切倥偬,等待的不安,愿你我相爱......
 天过黎明,微微射着朝阳,桔红的晨光射在窗户的三寸处,45度角斜射进了书房!那时,我和她已经醒了,一杯美人茶饮了七分,却留下了一夜激情的缠绵......
 她不愿见我,我不想理她;说笑声中说出了彼此的爱恋,不知是前世的不舍,还是今生的纠缠!我与她是否逃不脱缘的怜爱,注定一生痴缠......
 最后剩下九朵粉玫瑰和一把装着人类血液的手枪,愿不真实的世间会还我那份真挚!
 九朵粉玫瑰赠予相爱的她!
 这是一封情书?!
 一封公开的情书,一封石沉海底的情书,愿有情人读下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