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泪祭

时间:2019-10-0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一首歌曲唱到悲伤......
  眼泪为诗,泪水为祭,祭奠过往;泪水成了这场悲伤的结局!一场爱情,没有情,没有爱,流下的只是泪水......
  一滴泪的重量,也许不只半克!却沉重的流下了,每天祈祷这场悲伤快点结束!更希望悲伤会变成爱情,可等待十几年,却没有变成爱情,我无奈的流下了泪水,结束了这场悲伤!
  我憧憬的爱情景象:美女名为女衣,男子名为鸿!女衣是一位倾国佳人,她有着不为人知的善良和善解人意的纯净心灵;鸿是一名士兵,很朴实,很勇敢!女衣和鸿是一对情侣。他们希望自己能早日共结连理,早日成为夫妻!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年复一年,成年的鸿和女衣如愿以偿的结成了夫妻!他们日日相守,他们幸福的生活着......直至白头!他们一生不离不弃,至死不渝,他们爱情是美好的!
  我憧憬的爱情很简单, 很真实!
  没有相守的爱情,那不是爱情!只是一场悲伤......
  也许一场眼泪流尽,结束了这场悲伤!希望这场悲伤随风而去,不要再来打扰我!
  我要的是长相厮守的爱情,不是悲伤......
  用泪祭奠,双手合十静静地祈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