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乱世王命

时间:2019-04-06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大争之势,谓虎修龙;乱世之中,卧虎藏龙;气势磅礴的鼓阵,镇破苍穹!
  在这个战火纷飞的乱世,战歌吹起,千军万马在战场厮杀,问将军命归何方?将军长喝:“杀!”持长枪所向披靡,四方谁人敢喝!
  不爱江山爱美人,自古唯西楚霸王,乌江自刎,气吞山河,大喝:“我虽死!仍是西楚霸王!”千军万马闻之个个丧胆,从这千军万马眼中,是万般的敬畏与崇拜!乌江踏月也,乃西楚霸王也!
  君临天下,王者归来,天要阻我,我毁了这天;地要拦我,我踏平这地;城要阻我,我灭了这城!一世的荒唐,在这乱世中叫啸;化为一匹野狼,撕咬天地!王命,狼性在千军万马中称王!江山,在狼的眼中,只是一座空城,空空寂寥!
  凤凰在烈火重生,金枝玉叶,倾国佳人,倾国倾城!君王天下,谁人敢赐剑!一剑问八方,王剑出鞘,剑指八荒,谁人敢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