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时间:2019-03-19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讲述一位百岁老人的自述!还他一颗灼热的心,还他一个梦,还他似水年华,还他一颗饱满的果实!放任的心不再有归途。还他一个海水依然东流,韶华未逝!
 千金散尽,留下一个赤子之心!还他千金无数,留不住少年的情怀,少年的海阔天空,少年的傲骨清风!少年愿化为一缕清风,坚守在人间正道!一场大雪,覆盖了整个大地,但埋藏不了少年的心!
 还他万两黄金,还他美梦连连,还他一夜春风,还他仕途登科,还他人间炊烟,还他伊人在侧。还不清前世今生;还不清世态炎凉;还不完今生的纠缠!还不了三生石畔,一曲红桥石缘,奏不完的情,演不了的奈何桥头!
 百岁老人的叹息,述不完的今生,已是白发苍苍,一堆白骨!
 让上天还他一世凄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