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的一些关于宇宙的奥秘(十九)

时间:2017-12-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可能与之前的有重复!
  膨胀是宇宙的本质,故也是生命和灵魂的本质,也可以说宇宙的本质就是膨胀,生命和灵魂的本质也是膨胀。但是,宇宙、生命和灵魂的膨胀是有限的、也是相对的,而非无限度与无限制的。同时宇宙之中、生命的历程、及灵魂的再生、轮回与回归的规则等等都有同一性和统一性的膨胀规律,即既有良性膨胀,也有恶性膨胀,既有良性循环,也有恶性循环,但良性循环永远要占大多数,而恶性循环永远只能占少数,这就是宇宙、生命与灵魂的膨胀、再生、轮回与回归等等的自然规律与基本法则。每一个生命,以及我们每一个人,当初都是从一粒最小单位与最原始的单一细胞演变、变化、膨胀与进化而来的。宇宙之中、自然万物之中、大千世界之中,物质都在不断地膨胀、演变、变化与进化,并且灵魂同样也是如此,天长日久积累下来就形成了宇宙的膨胀。比如一个人,首先从一粒最小单位与最原始的单一细胞开始演变与变化,接着不断地膨胀与进化,于是生命就诞生与产生了,并且从小到大、从出生到死亡、从十月怀胎、刚刚出生到学会说话、走路和上学,以及从儿童时期、青少年时期、青年时期、青壮年时期与到老年时期等等,人的一生的各个时期都在膨胀,都在不断地不停的膨胀,并且大多数人在大多数的时候都是良性膨胀,都会形成良性循环,而只有少数人形成恶性膨胀与恶性循环。一个人与一个生命如此,大家都如此,所有的人和所有的生命也都是如此,于是乎所有的生命和人类及整个的宇宙都在如此的不断地不停的膨胀与循环、都处在良性膨胀、良性循环、恶性膨胀与恶性循环等等的千变万化的膨胀之中,并且这种膨胀的速度越来越快。于是这种状况日积月累的就形成和出现了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于是现在的宇宙正在加速膨胀就不足为奇了,也是肯定的了。
  因为人类的生存和发展一直都是建立在自私自利的基础之上的,故不是可持续发展的,直到现在甚至连灵魂都快失去与丢掉了。故此,人类再这样子下去,让灵魂继续地得不到再生、轮回和科学的回归的话,那人类的灭亡与自我毁灭就是很快的事情。人类每天都在做很多无谓的事情,比如人类每天都在大量的无谓的消耗与浪费地球能源、资源与能量,最终会加快毁灭地球的速度而让自己走向灭亡。而人类只有尽快的把自己变成外星人才能有效地解决问题,故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成为外星人。
  生命的价值不在于自私自利,而是在于所做的功德、贡献和灵魂无私的奉献。
  人们虚伪的忙忙碌碌是造成一切能源资源浪费的根源,同时也是造成一切严重污染的根源。
  人类与人性的品质并不是很好,都要自私自利,都在自私自利,而自私自利是不可持续的,故人类必须要改变这一点。而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成为外星人,故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并且还要尽快的成为外星人,以尽快的挽救自己和拯救地球。
  佛说,不说人话,不做人事,死后就下得地狱,永不翻身。
  未来的人类如果不懂得音乐与艺术是跟不上形势的,是落后的,甚至是不正常与变态的。至少,未来的人类如果不懂得音乐与艺术是不可能成为外星人的,因为一个人要想成为外星人就必须要进行音乐与艺术上的长期学习、练习和训练。而这正是人类要成为外星人的基础和必须要经历过的一个长期的学习、练习和训练的过程。
  人类首先是要实现共产主义,然后是成为外星人。
  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然后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
  人类如果不成为外星人就没有出路,甚至还极有可能很快的走向灭亡和自取毁灭。
  人类是高级的生命,之所以高级是因为人类可以崇高伟大,人与人之间可以变得崇高伟大,而不仅仅只是高级的动物,更不是一种高级的畜生。但是,如果人类始终不能成为真正的外星人,不能做到最终把地球让给一切动植物生命,让地球成为所有动植物的天堂,反而连累了许多的动植物和自己一起走向灭亡与毁灭的话,那么,人类的存在就如同一种高级的畜生无异!?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为此,人类必须要尽快的成为外星人。
  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的存在下去。而人类的意义和价值就是为了保护好生命、自然和宇宙,让自己和生命、自然和宇宙一起永远存在、发展、繁荣和幸福下去。为此,人类必须要让自己为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
  人类只有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才能实现自己崇高而又伟大的生命价值和意义、才不至于中途因为自己的越来越自私自利、及越来越贪婪、虚伪、虚荣、渺小、丑陋与堕落而最终走向灭亡。倘若人类最终走向了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的话,那么,人类一次徒劳无益的存在、及一场在自私自利的基础上所呈现的那种雍容华贵的表演又有多少真正的价值和意义存在呢?为此、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为此、故此、人类必须要高尚、崇高和伟大、而我们每一个人也都必须要真正的变得高尚、崇高和伟大起来,别无他路(因为不如此的话、全人类和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最终走向灭亡、甚至是自我毁灭),否则的话,未来等待人类的最终只有灭亡或自取灭亡。(江夏南桥饶峰饶浩成成功在望《我的外星人科幻世界》节选)
  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就是指那种永远可以不用吃喝拉散睡,不用吃喝玩乐,不用衣食住行,不用不穿衣服,永远也不需要什么汽车火车飞机与住房公路铁路及一切建与构筑物等等的,同时还可以让自己能够返老还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真正的外星人。这种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全宇宙,包括保护自然、环境、生态,所有的动植物生命和人类,同时还将保护人类社会和文明不遭毁灭与灭亡。为此,外星人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不断地学习与掌握科学知识,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技水平,以达到更加有效地保护整个宇宙和地球的目的。故此,这些外星人是在随时随地保护着我们的,但他们一般都是在外太空保护,看护与守卫着地球和我们人类。
  李晓东与童亦菲最终成为了金刚葫芦娃式人类半个外星人、可以不吃不喝、不用穿衣服、可以返老还童、长生不老和永远存在,他两人成为了爸爸妈妈葫芦娃式的永远的好宝贝。这时候他们的运行速度可以达到光速的一半以上,五分钟可以到达月球,十分钟可以到达火星、木星与金星,二十分钟可以到达太阳周围,三十分钟以后可以离开太阳系,而畅游银河系。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五百年后,他们最终会生存在太空以外,而很少甚至不能到地球上来了,这是因为地球环境过于风化及腐蚀的缘故。为什么地球上的一切动植物生命都有寿命呢?就是因为地球表面有引力、有重力、有氧气而产生风化和容易发生腐蚀的缘故。外星人个个都是科学家,因为他们人人都是艺术家。而人类像李晓东与童亦菲这样,通过从小的严格的艺术与科学的训练,不但可以做到让自己身体的各个机能和智力发展不呆板,保持科学的艺术规范的灵活性,而且还可以延缓衰老,起到增强提高综合素质的良好效果。故此,人类的这种加强艺术的训练就是未来让自己成为真正意义上外星人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在此过程中把自己改造成人类半个外星人的基础和前提。为此,人们经常进行艺术的学习和训练尤为重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