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心之印记(一)

时间:2013-10-2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初若尘 点击:
1
假如我是一只流萤,穿行在夜空里,和星星作伴,唱着那古老的歌谣。
爱,是心的诉说。
当我点亮心中的梦时,我看见即将来到的黎明。
假如在你的手中,有着那么一段优美的乐曲,会不会弹奏着如心声般的旋律。
随着岁月的流水潺潺,逐渐的在我的耳边徜徉。
假如我是一只流萤,我会燃烧我自己,给人们照亮前路,告诉人们要相信梦还在,一切都在。
只是我是一只流萤,依然穿行在夜空里,和星星作伴,依然歌唱着。

2
生命就像一首古老的歌,亦或是一条河。
在歌声中仿佛看到永恒的心曲,在那古老的古树枝桠,有些新生的美妙交响。
在岁月的长河中仿佛看到自己的模样。
那么,那个不再纯净、不再稚嫩的青春,就在这现实中遗弃的梦,或许,不会再回来了吧?
其实,爱,依然是生命中的价值观,没有了爱,那么,会怎样呢?
其实,一样的青春在现实中遗弃的梦,就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就是爱。
生命就像一首古老的歌,亦或是一条河。
我在歌声中享受着柔美,也在河中探索着、艰难的长途拔涉。
然而,我那青春的梦,还在悠然自得的享受着岁月的青睐。

3
夜空下,一个人伫立在海边瞭望着,调皮的浪花摩抚着他的双脚。
海风和着柔美的乐音和唱着,好象在安抚着悲伤的人儿。
你,为何如此的悲伤,是为了心爱的她吗?不然,怎么会将晶莹的泪珠落下。

4
夜幕中我渴望的那双眼,为何只在梦中出现?
亲爱的,多么想拥你入怀,将你的手放在我的心口,让你触摸我的心跳声,是为你而跳动。
所以,亲爱的,就让我进入你的梦中,和你一起相偎相依到老,仿佛是童话那般美好,却为何匆匆的离我而去呢?

5
路途中,我正在寻找心的彼岸,心的梦之花是否在开放?
不知道要流浪多久,才能到达彼岸。
我想花开的时候,或许,就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港湾,不远不近,此时,就在前方。
心依然相信会留下永恒不变的真挚。
亲爱的朋友,你是不是也会这样寻找那份乐土,就是心的归宿。
每一步一个脚印,留下的酸楚和喜乐,都会见证人生最美的意义,是永恒不变的真挚。
那么难得的永恒……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