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一人游

时间:2012-12-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末日救赎 点击:

烁白的月挂在雾里,夜是那么的着急,一下困住了我周围所有的空气,我哽咽,无法呼吸。没有眼泪,没有伤心,只是不能回顾那个空地,那个家人月。只是 不能看见妹妹的笑脸。我一人游,什么都在脑后,纯黑色,小地图,我经过好多个红点。我一人游,没有谁值得怀念,镜子里,谁的脸,已经没有了从前.

空 气中传来谁声音,房间里很安静,我却听不清谁在哪里默默哀鸣,很茫然,像是幻听。没有声音,是我多疑。我怎么找不到自己在哪里。心里很忐忑。我想去没有人 的地方冒险。我一人游,什么都在脑后,纯黑色,小地图,我经过好多个红点。我一人游,没有谁值得怀念,镜子里,谁的脸,已经没有了从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