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每个女孩都是有泪的天使

时间:2012-09-1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虾米 点击:
        我以为泪水不再那么容易出现,但是坚强的心也有脆弱的时候,我找不到可以倾诉的人,找不到可以依靠的肩膀。当泪水滴落的时候,是甜甜的忧郁,淡淡的哀愁。
  每个女孩都是天使,泪水滴落划破星空,天那边的骑士会感觉到?当泪水滴落时,一颗颗珍珠般的泪珠洗涤尘埃。伪装的坚强,快要崩溃了,很难受。自己却发现自己无路可以逃。唯一有的是微笑面对。
  每个女孩都是有泪的天使,她们的泪水是纯洁的。当泪水滴落时,心疼的感觉隐隐约约。揪心的痛,无法言喻。
  如果女孩有隐形的翅膀,会选择离开,可是女孩再也找不到自己翅膀。若要离开,请问她们用什么原因离开?一直以来,一直让自己坚强的面对。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我知道我得去坚强的面对。
  每天微笑去面对,把悲伤留给孤独的自己。
  每个女孩都是有泪的天使,如果你爱她,请不要让她流泪。
  如果你不能把你的爱给她,请找个“天使”替你去爱她。
  她的泪水已经洗涤过很多个孤独的夜晚,洗涤过尘埃的大地。
  哭累了,心疲惫了,女孩还是不变的有泪的天使。
  特别是双子座的女孩,她们真的不会给自己快乐,只会给自己无尽的悲伤,如果你够爱她,就请你不要错过她。向她证明你是可以给她一辈子幸福的男人。不要让天使的眼泪再次滴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