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星星知我心

时间:2020-06-21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祝福全天下“6.21父亲节快乐家庭幸福! ” )           
        星闪烁,月故明,佳期将近情何处?亮,独自孤亭单杯浊酒少言,梦美人落泪怎难合难离难欢欣。
        君未情,夜长空,黯淡无光心事烦。情,满是风雨满是愁孤枕难眠,怎能从空虚中仰天长叹所爱。
        星知心,月明理,世事多变情不变。乱,昨夜野花今天苦果。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头已是百年身,这种苦果谁敢愿摘。
        昨夜星辰,今日夕阳,葵花已向黄昏边。人,心事重重怎能如意,梦想已成灰尽,美人如昙花一现醒时晚也。
        醉酒当歌,人生几何?笑为何欢,泪从何流?恨,生不及时死不痛快。尽虽世间美好,亦难苦恼一洗而空。
        笑中谈,泪后别,相见恨晚怎能畅尽。花,牡丹虽好但需绿叶扶持,清莲尽洁但只能远望却不能近摘。
        花间草,树中木,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清,晨曦笑傲鹏程展,秋色翱翔燕满飞,此情此景怎不能尽善。
        相思泪,满天雨,秋月佳期美人意。爱,怎能说出烈日当空相思之别,美人常勤吾有所感,美人礼节吾有动。
        星灿烂,月光圆,试问美人情有所感。意,婵娟之心恨不能偷,杜鹃之血恨不能明。怎能挽回夕阳之恋晚星之别。
    
作者:冯志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