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北京笔记,我对人类外星人的一些理解(三十七)

时间:2017-12-23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成功在望 点击:
  人类必须在一千年内成为外星人。而在此之前人类至少要成为半个外星人,其目的是为人类最终成为真正的外星人赢得时间。这是因为人类成为半个外星人以后,至少还可以在地球上与宇宙空间存在几千年、上万年与三万年,最多不超过五万年,而却不能像真正的外星人那样可以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故此,人类想要永远地存在下去的话,就必须要把自己变成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可以不死不灭和永远存在的外星人。否则的话,即便是人类在一千年之内把自己变成了半个外星人,人类最多的存在时间也不超过五万年,而这相对于茫茫的宇宙来说只不过是一转眼的瞬间而已。人类必须在一千年之成为外星人,这个艰巨的任务人类可能实现不了,但是,全人类及其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从现在开始要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争取早一天实现。但是,如果人类在一万年、三万年还不能实现,那么,一旦到了四万年、最多五万年之后还不能实现的话,那么,五万年之后人类就会彻底的走向灭亡,完全而又彻底的消失在茫茫宇宙之中了。
  如果人们再也不用吃喝拉撒了,那么谁还用得着去剥削与剥夺谁了呢?谁还用得着去侵略、侵占与侵犯谁了呢?那么全人类就会很快的实现真正的公平、公正和平等,全世界全宇宙才能实现真正的和平与和谐。而人类像现在这样生存与发展下去就永远不可能真正的实现全人类与全宇宙的真正和平与和谐。这是因为人类文化正在走向坠落,及人类习惯于自私自利,人性的弱点已经积习难改,因为人们自古以来生存的目的就是为了吃好、喝好、穿好与玩好,就是为了荣华富贵及高人一等之后可以实现这一些,至少,在每一个人的潜意识中都是如此,而这,绝对不是长久之计,说到底这种自然落后的第一自然阶段的生存与发展方式是不符合宇宙科学的长期的科学发展观的。只要人类存在着吃吃喝喝与吃喝玩乐什么的,人类社会就有贪官污吏存在,就不可能消灭剥削与压迫,世界上就会永远存在着不公平、不公正、甚至是不正义,而人类也永远不可能得到彻底的解放。而人类利用太阳能、风能、水能、电能、地能、核能、辐射能与量子能等等的这些清洁能源,则在未来完全可以让自己彻底的摆脱吃吃喝喝与吃喝玩乐什么的这一套自然的束缚,从而彻底的解放每一个人和全人类,并且同时还可以让人类变成那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人类只有首先这样的彻底解放了自己,之后才有可能去彻底的解放全宇宙。
  吃食色性也,人类什么时候消除了食色性,什么时候才能从人性与自然的束缚中真正的解放出来。食即饮食、吃饭、吃喝拉撒及长时间的睡眠等等;色即虚荣、虚伪、伪善、伪装、好财、好色及追求那些飘缈虚无的物质与精神等等;性即指追求人性与**方面的一切欲望,不但是物质精神上的,同还有肉体上的一切欲望等等,比如权力追求的欲望,**色欲上的追求欲望,比如追求性刺激、性自由、性开放、性平等及还要结婚生子等等。因为外星人是不用自己亲身去生儿育女与培养后代人的,而是有专门的温室去繁殖和培育后代,故此,人类必须要成为外星人,及至少要在不远的将来逐渐的消除食色性等这些物质与虚荣方面的束缚,之后才能彻底的把自己解放出来,及以后才有可能让自己成为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而只要人类充分的利用好太阳能、光能、风能、水能、地能.、热能及原子能、核能、中子能和量子能粒子能等一切的清洁能源,再结合高科技的纳米技术,就完全地可以实现这些美好的愿望。
  从外星人的角度来看,人类的文化正在失去其曾经的伟大性和祟高性,变得俗不可耐,人类已经变得越来越物质化、利益化和功利化了。比如,中国的文化从宋朝以来就开始坠落,到晚清的时候已坠落到极致,整个华夏到处都是黑压压的的黑色的一片,中华大地暗无天日,老百姓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导致偌大的中国国将不国、家将不家、一盘敖沙,国家、人民和民族陷入极其苦难的沉重深渊中,以致于咱们强大的中华民族遭受了自鸦片战争以来的一百多年的屈辱;以至于直到现在,那些罪恶的封建社会和制度残余,仍然还在导致许多国民在继续的坠落下去,这是因为现在许多国人的一些不良的堕落倾向依然还是十分的明显。美国的文化也是存在许多正在走向坠落的不良趋势,比如美国的许多社会现实十分的不合理,甚至不合情理与法理,及枪支泛滥成灾、种族歧视突出、思想思维偏激极端、民主制度虚伪落后、及极端分子与恐怖主义猖獗盛行等等。而文化更加坠落的是印度,因为印度的社会综合矛盾更加的突出和严重,比如印度的整个社会制度与体制十分的不合理、及整个社会极不公平公正、强*犯成堆、一些成年男子甚至参与共同强*五岁幼童的丧尽天良的坏事情、且印度人现在的思想、精神、信仰、文化和方向等都严重迷失、人们普通的被物质与经济利益充昏了头脑、及一个个都变得利欲熏心和利令智昏等等。同时,印度的极端主义思潮与恐怖活动也同样是相当的猖獗与盛行等等。当然了,还有其他的一些国家的文化也存在着许多不良的十分坠落的现象,比如日本的文化实质上就是坠落到极致之后才越发不正常的,上千年来,日本的文化其实也在一直的坠落,尤其是五百年来日本一直都在不断地发动对外侵略战争,尤其是对中国和亚洲邻国的侵略战争,直致直接导致二战的爆发。更为不耻的是,日本是二战的发起国,却直到现在不但不拒不悔改、认错和道谦,而且还要颠倒黑白,企图颠覆、否定与篡改历史,这筒直是就是坠落到快要失去人性了。如此等等的这些人类文化的不良堕落现象,都表明人类文化已经或正在走向坠落,并且不少地方已经坠落到了极致。虽然人类的文化现在确实存在着许多不良与坠落的一面,但却不能抹去人类文明过去曾经的辉煌,也不能代表人性已经真正失去了祟高和伟大。故此,我们现在所作的一切就是找回人类文明过去的辉煌,找回人类文化曾经失去的伟大和祟高,及还要让我们的人性和人类变得更加的祟高和伟大,而这正是外星人世界所希望看到的,因为外星人与外星人世界的发展方向就是让自己不断地变得伟大祟高和更加的伟大和祟高,这也是我们人类未来发展的方向。为此,未来人类的终极目标就是要成为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外星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