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贪恋红尘

时间:2019-06-10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古狼 点击:

  你眉目偏冷,不见红绳,怀抱琴声,在等!
  浪子逍遥天下,天涯红尘路,花下的爱恨,只为贪恋红尘......
  贪情人的眼眸,贪恋人的微笑,贪爱人的红唇!半身朝暮,只为那一眼!
  第一眼对视了许久;十年过后,第二眼依旧眉目红尘,注定一世纠缠!
  木桥,溪水,炊烟,万家与灯火,人间情爱!一笔相对,一笔红尘,一笔朝暮......
 战场,空城,雨声,红窗下的书生,一生在问?一世在等!一生一世那么长!只为红颜!
  剑光偏冷,残阳西下,留不住美人的朝暮!
  提笔书下,一生的等待,风也残,雪也寒;半生孤灯,半世寒夜;一生在问?雪落千年,今生还酒,今朝醉!
  琴声离落,书生的爱恨,纠缠的是风雪,不见美人?
  空空一座城,残爱冷恨,无人朝暮,不见美人?
  相相对对,朝朝暮暮,一生在问?不见美人......
  百年后,只见空城中一堆白骨,那是书生!一生的等待!不见美人!
  轮回转世,书生投胎唐朝王公贵族,翩翩佳公子,再见上世美人,美人含羞而笑,公子摇扇走过冷笑!一生一世,一双人;转世轮回,书生已将上世的情爱与等待卖给了奈何,几钱!
 琴声再起,公子冷笑着走了!公子不再贪恋红尘!
 一生一世的纠缠,三生三世那么长,上世的白骨记不住今生的情人!过了奈何桥,那是彼岸花: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与叶永不相见,缘注定生死,情不为因果!
 枯藤,古剑,彼岸花,半生的缘分,怀抱情人,留不住红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