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冬天让人欢喜让人忧

时间:2018-09-14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阿虹 点击:
    我不喜欢冬天,因为冬天太冷。
 
    但我喜欢冬天的阳光,它象爱人眼中灼热的深情,让你忍不住想放下所有的琐事,搬一把椅子,靠在向阳的墙角,轻酌一杯香茶,倾听那首钟情已久的恋歌,眯起双眼,投进它那诱人的怀抱,让它的光芒温暖你的身心,拉起你思绪的翅膀在无限的空间里任意飘荡——。
 
    我不喜欢冬天,因为它没有春,夏,秋的花香叶绿的丽景。
 
    但我喜欢冬天的雪,因为它纯白洁丽如新娘的纱装,让人不敢染指,却又忍不住想亲近它,轻触它的的丽颜。
 
    它那独有的可与鲜花媲美形状带着世间最纯的颜色,降临那里,那里就成了人间天堂,它遮盖了所有的不堪与肮脏,让你刹间得到它净化过的圣洁美景——。
 
    我不喜欢冬天,因为冬天的寒风。
 
    但我喜欢冬夜的漫长,它让我在静夜里慢慢做着想做的梦,那如狮吼般的风,带来尘封的记忆在冬独有的长夜中,让你梦想——梦想春的生机,梦想夏的灼热,秋的清爽————。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