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祈禱與祝福

时间:2018-08-05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阿虹 点击:
    惊闻一个好同学得了晚癌,突然就有了一些伤感。怎么也不会相信、不敢相信、不愿相信这是真的。
 
    人生好像总是在努力,努力中却还有着那么多的不如意。人们总在不停的努力拼搏,生活于忙碌之中,用自己健康的身体和自由的时间,去换取一些所谓的成功来证明自己。而所有的功名、所有的财富和所有的鲜花,都是围绕着生命而存在的。如果没有了生命,所有的一切不过都如浮云尘土。
 
    所谓的现代文明让我们生活在种种的压力之中,如果自己再不学会给自己解压,那么总有一天会被压死。我总是在想,一个人如果能在阳光下快乐的奔跑,如果可以健康无所顾忌的行走,那么,我不需要再证明自己,我也不再在自己编织的忧郁里沉迷,我情愿做一个阳光下自由快乐而平淡的人。
 
    因此,我想送一束盛开的花给好同学,祈祷生命会出现奇迹;同时,在这里也把祝福送给我的每一个朋友:告诉自己,要轻松地生活,第一是活着,第二是健康的活着,第三是精彩美丽快乐的活着。
 
    不要奢望我们能得到很多很多,能活着,其实就是一种幸福,能在阳光下看书,能在细雨中散步,能在清晨的薄雾里唱歌,能在傍晚的夕阳里行走,对于生命来说都是一种美丽。
 
    衷心的祝愿所有的朋友都健康快乐,以后每天的都阳光灿烂……。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