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寒月夜(粤曲)

时间:2018-07-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多么想快乐的时光留在身上,听听鸟语看看花香,秋水共长天一色。
    多少次思乡情怀,无数情义无数泪水,一一共诉心中爱,一一共醉良辰美,一一共欣寒月夜。
    万马奔腾千杯酒意,万紫千红千份爱意,万众齐心千点诚意。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每晚相思男共女情义长,瞬间消逝。男亲女爱欢乐今宵夜。
    多少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情就情共趣,鸟就鸟相飞。蓝天白云海阔天空,多少共醉,秋风落日无边。
    寒月夜,寒风冷又冷雨,寒风冷又冷雨。秋风已过名誉又来,海水清风清翠。万紫千红鸟羽色花更香,多少风流今晚夜。
    多么想呼唤您的名字,多少次快乐永相随。夕阳晚霞鸟语无声。
    多少个真心相爱共睡甜眠。桃红翠柳月更圆,多少个男欢女爱共情长。珍惜爱,男欢女爱共情长。
    又去又来,又合又离。时光日出日落又一天,情花花开花落又一年,多少个相思我共您?
    今晚夜色清冷,故人回故里无人问,多少情路梦断长。
    
    寒月夜几分柔情几分醉,日落无边水更幽。几年柔情爱意难聚。
    冷月雪中情今晚心中爱。多多少少风风雨雨思思念念,与君共醉不见不散。了却心中事,尽诉雪中情。男共女齐相聚欢乐快。
    多少寒风冷雨多少柔情蜜意,真心相爱天生一对。天南地北鸟相飞,东往西来花间泪。海边欢聚海风阵阵海水淸澈。
    相爱珠江边,欢笑夜倾情。多多少少冷冷暖暖侠骨柔情真心相爱。
    时光日出日落又一天,情花花开花落又一年,多少个相思我共您?
    湖光山色寒月夜,湖光山色寒月夜。多年情人情泪情话情梦,多年情人情泪情话情梦。一一尽在今晚夜。
    多少个男男女女来来去去,多少场寒风冷雨迷迷糊糊。一一尽数寒月夜。
    追忆雨打芭蕉到天明。
    
作词:冯志伟   曲:选自《雨打芭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