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春色年华(贺年粤曲)

时间:2018-07-25来源: 作者:小冯 点击:
    又到了新一年。步步高新春佳节年华,多少男欢女爱多乐趣,每段每段笑声传来。
    多少梦想多少快乐在这一年,会成真会成真。同声同气春色年华倍感自豪。
    就要成功,马上成功。齐来欢唱聚,有钱有屋有情有义。我们也值得自豪,新春梦想已达到。
    已达到,真开心真快乐。多少风雨多少爱人值得难忘。
    彩蝶纷飞鸳鸯戏水里,多畅快多畅快,多畅快多畅快。齐声恭喜发财、新年进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万紫千红齐声一遍,万马奔腾男欢女爱。活得痛快,多少次快乐我同您。在每天都会成真,成就大事业。
    
    步步高新春佳节年华,男欢女爱大家欢聚唱。欢天喜地锦绣中华,多少情人情诗情话多少梦想已经成真。新春佳节倍感温馨。
    东边日出西边雨,天南地北有会期。有钱有屋有情有义,多少旧话旧梦不堪记。
    真开心真有趣真得意,春色年华家家爱,桃红柳绿春花开。
    望到儿女成才,成就一切梦想。多畅快多畅快多美好,多畅快多畅快多美好啊!
    每一年每一天都有多姿多彩新的希望。努力奋斗总有一天会自豪自信,达到自己想要充满爱意追求多兴奋。
    又到了新一年。我多希望与大家唱歌跳舞过好春节,真的开心充满爱意。
    
    步步高新春佳节年华,男欢女爱大家欢聚唱。感受春色年华。多少次爱意多少没表白都在这一年实现。
    同声同气大家欢天喜地,龙凤配真乐意龙凤呈祥真开心,多少快乐倍感自豪。
    有钱有屋有情有义都是好事,真痛快。迎春花开,万紫千红爱在心暖。
    每一晚每一次都望见您,爱不惜手地吻您、抱您、爱您、享受您,爱您一生还没够。
    多少次彩云追月春暖花开,多少个梦中情人柔情蜜意。都想过,都要过,都爱过,都尝过。
    欢天喜地齐声一遍乐中华。多好,多好!万水千山总是情,万紫千红齐声一遍,万马奔腾男欢女爱,万众一心喜宴难忘,多好啊!
    值得开心,值得纪念。鸟语花香彩蝶蜂飞,醒狮荟萃美好春节共欢庆。
    
作词:冯志伟   曲:选自《步步高》
手机号码:15812439770 邮箱:siqin_85sky@163.com  QQ邮箱:956078809@qq.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