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枫轩原创文学网 - 纯净的绿色文学家园 !
雨枫轩

暗恋(粤语歌)

时间:2018-06-28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冯 点击:
       在这晚我有好多心事,我想每一个人爱恋都经过。心当初暗恋是我太过紧张太过兴奋就咁无咗。   
       一见到她不知怎算怎样因果?放弃之后有怎样几多后果?几多心酸几多苦楚就这样傻间间的过。
       在每晚几许风波,阿妈叫我吃饭后我都吃果。想当初校花有几个,就是没有我阿妹那样乐趣多。
        只可惜心里暗恋对象每天见到她都没勇气一一讲清楚,一紧张一开心就去厕所。好不好之间望了几眼校花暗恋时就匆匆经过。
         人生中的酸甜苦果我都有几个,但为何每次梦到都是她一个。
        就到我阿妈生日的那一天,样样的心事一一告诉她清楚,可妈妈告诉我说几次识女仔要想清楚。
        每天我听阿妈的话几觉啰嗦,我知道点办知道点做唔使您再操心过。
 
       转眼间中学又到大学今天一一记得心中清楚。旧阵时没勇气到现在有勇气的我,没有了紧张的心。
       又突然发觉初恋的样变了许多,想当初暗恋对象好似港姐那样我一一都心中要过。
       只可惜高三那年太多作业太多测验未能一一表白过。
       莫笑我又想起初恋,大学中还没有遇到一个。但是我也没能放弃心中的梦想,又可以有机会在其他专业找下一个。
       只可惜心中对象那样桃花依旧笑春风种种变得太多,想想当天到处都是美女太快消逝,要暗恋时就如此错过。
       只可惜高三那年太多作业太多测验未能一一尝试过,暗恋时就如此错过。
 
作词:冯志伟    曲:选自《童年》 手机号码:15812439770 邮箱:siqin_85sky@163.com  
QQ邮箱:956078809@qq.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栏目列表